男朋友生日送啥禮物呢,送給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2022-06-05 09:20:16 字數 5172 閱讀 6533

1樓: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2樓:以思佳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儘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3樓:3千尺

一般情況下是錢包,火機,你要是知道他喜歡什麼了。譬如我,喜歡電子產品,每次她都送我鍵盤。我現在都有6個鍵盤了,但我仍然很高興

4樓:s_希傑

呵呵,可愛的小女生,你男朋友應該很幸福了。

不管什麼禮物,心意最重要~

要是我的話,我最希望我女朋友送我一個她親手繡的十字繡抱枕,那樣我會感動死的,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抱著的~(現在已經抱上了,幸福ing……)再就是腰帶,錢包,剃鬚刀,打火機。別的就一般了。對了,送上禮物別忘了一吻,這才是最好的禮物~o(∩_∩)o...

5樓:

當男朋友生日時候,你是否想過用朋友的**,甚至是他喜歡的**,定製一幅充滿趣味的與溫情的個性拼圖?這是獨一無二的,僅屬於你、你的戀人、的個性拼圖。 個性拼圖為您帶著驚喜,拼出個性自我,讓自己在自己的手中呈現!

精美的個性相片拼圖,是為情侶、朋友、家人還有您自己量身定製的。原來愛,就這麼簡單!

給心上人送件至愛的個性拼圖禮物,看著他 收禮物時那一份驚喜,陶醉的將是兩顆愛戀的心...

讓他擁有一份不一樣的禮物,不一樣的一次生日!

6樓:果園的小小丫頭

我給他送的是一件t恤,美邦的~他還不太捨得穿呢~呵呵

送給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7樓:勿忘心安

男朋友過生日送的禮物有書籍、電子產品、剃鬚刀、錢包、手錶。

1、書籍等。

如果他是個書蟲,女生也可以買書籍送給他,書籍是人類的朋友嘛,尤其是絕版書,他嚮往了很久一直沒有買到的,如果女生送給他了,一定會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的。

2、電子產品。

大部分男士都喜歡電子產品,比如平板或者個性十足的mp4,閒暇的時候拿出來看電子書或者電影,也是很享受的。

3、剃鬚刀。

送男朋友一款剃鬚刀,相信他會更加註意自己的形象的,而且每天在潔面時他一定會炫耀的說,這是自己的女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言語中都會透露出幸福的。送的剃鬚刀要夠酷夠帥,這樣會很有面子。

4、錢包。

送一款精美的錢包給男友,裡面放上自己的**,他每次付錢的時候都會先看到女生送的錢包和錢包裡面的你的靚照,或許還會經常拿出來給他的那些哥們炫耀。

5、手錶。

男友過生日可以送塊手錶給他,既實用,又告訴別人他是自己的啦,每天他在看時間的時候,都會想起女生,送手錶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男友的性格特點,送適合他個性的。

8樓:tina變美日記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9樓:封善溥瑛

你要是不瞭解你的男朋友的話那我就說一下普遍的吧,可以是項鍊,或球服,籃球,衣服,最好是自己動手做的小玩意,最最好的是你人來就行了

10樓:程昆傑薊賢

這能問別人的嗎

是你男朋友

應該就你知道他喜歡什麼

需要什麼吧

人家男朋友喜歡

你男朋友就一定會喜歡嗎

11樓:睢駿公西力行

送什麼禮物不重要,禮輕情意重,最重要的是他有了你就是他最好的禮物!!!

祝你們幸福!!!

12樓:萊莉施煊

其實送什麼都不重要,我想他只要你的一顆永遠愛著他的真心就夠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我想他最想要的就是能夠和你手牽手生活一輩子吧

13樓:沃山公羊名

你男朋友愛你的話,他也值得你愛的話,你就把你自己送給他,我想,那是他最想要的吧

14樓:東秋章雪綠

送他1個甜甜的吻、他1定會喜歡的、相信我哦

15樓:聊慶赫連含煙

婉轉地問他有什麼心願,想要什麼實物.知道後看看自己能力幫他完成.

16樓:奇婉融飛薇

有時間的話`~就多陪陪他`

什麼東西也沒有在一起的時間重要``

17樓:邢音布貞

一個親切的擁抱

一個真心的吻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8樓: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

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 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男朋友生日送他什麼禮物最好呢?

19樓:普遐思首娟

皮帶怎麼樣?把他牢牢的拴住。要不剃鬚刀,他的英俊因你而起。還有手錶,時時刻刻都會想起你。

20樓:同運旺奕戌

心意最重要,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愛是真誠的,是百分百的就好了。從他的實際情況考慮考慮,想想他最希望得到什麼,或是你最想送他什麼,總這心意最重要,禮輕情意重嘛!這個答案還滿意吧!

21樓:果啟柯菱

呵呵,送禮物一定要有個性和創意才能體現出你的情意。送ta一張出生當天的報紙,這份創意你想到了嗎?

簡單地說:

生**就是您出生當天的原版老報紙!通過精美包裝和精心設計,展現在您面前的是一份可以珍藏一輩子的生日禮物。

當您的戀人,朋友,客戶,父母的生日時,如果送一份他們出生那一天的老報紙作為禮物,當他們開啟精美的包裝,赫然發現裡面的報紙居然是和自己同一天的誕生,會有怎樣的驚喜和感動哦!

22樓:酆振英楊醜

呵呵lz

你真的是……

作為一個男生

他不會需要任何禮物

他要的就是你可以帶著一顆真誠的心

去參加他最重要的節日

作為一個女生的伴侶

他會希望在他最最重要的節日裡

看見他最想看見到的人

他不希望能收到你的任何禮物

對他而言

簡簡單單的一句

「生日快樂」都勝過

千千萬萬塊錢的禮物

也許是你的一個眼神

也許是你對他的一個小小吻

都是他節日裡最最重要的禮物

他不會希望你去破費有你精心為他挑選禮物的時間他肯定更希望這些時間屬於你們獨處

他想要的

就是他能抱著你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的

你就是他

最好的禮物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既實用又有意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戀情中,一種比較常見表達愛的方式便是送禮物,一份或大或小的禮物就像是無聲的情話,能夠表露千言萬語。在男朋友生日的時候,更要送一份禮物表達心意了,美好的愛情莫過於能從相戀走到婚姻,即使現在的你們沒有結婚的打算,你可以送一款代表承諾的飾品,表示愛他的心永遠不會改變。例如那款socco輕奢愛情手錶就不錯,是能完美的展示男生氣質和魅力的物件,與此同時socco寓意愛情圓滿、真愛與幸福, 象徵著一生只愛一人, 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譽, 「socco愛」被稱為靈魂之愛,只有選擇「一生只愛一人」的人, 才會選擇送這款手錶!

會給他一種幸福感,讓男票覺得你是重視他並且深愛著他,送貼身禮物往往也更能體現你的關心,自然很有意義

24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這份生日禮物實用有餘而浪漫不足,甚至都不適合男女朋友或夫妻間作為生日禮物來贈送給對方。對於外人來講,就更不適宜選擇衣服作為生日禮物了,因為買衣服你要知道對方的尺寸號碼,這絕對是一個隱私問題,如果送給異性,可能會給對方帶來誤會。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或老公過生日,那麼領帶、皮帶、錢包、打火機、剃鬚刀這些禮物一定要一一送過。因為男人的飾物不多,就這麼幾樣,像領帶、皮帶、手錶等又都是佩戴在外,隨時展示在別人的面前,這些小小的飾物體現了一個男人的個性和品位。作為女朋友或老婆,你一定要佔領這塊陣地,當有人對你的男朋友或老公說:

「哦,你的領帶很帥!」,答曰:是我的女朋友送的。

不僅惹來羨慕,你的男朋友也一定自豪感悠然而升,而你聽到這些也一定很有成就感吧。

打火機一定是要zippo的,世界上從來沒有第二個牌子的打火機象zippo那樣擁有眾多的故事和回味。對於很多男士來說,zippo打火機是他們的至愛和樂此不疲的話題,同時也是他們邁向成熟男人的標誌;對 於女士,在心愛的男人生日那天送給他一支zippo打火機,也許就可以獲得他的信賴和關愛。

剃鬚刀推薦飛利浦的,現代男人的壓力很大,一款便捷時尚的剃鬚刀更能體現你對他的呵護。讓你的男友或老公隨身攜帶你買給他的剃鬚刀,可以讓他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乾乾淨淨、神精氣爽的效果。

25樓:虣蓴

"給所愛的人選一款生日禮物,來表示你對他的愛和關心。

是你的依靠,是你幸福的港灣。

送男生的生日禮物一定要用心準備,雖然男生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其實內心對別人送的禮物是非常看中的。

平淡的生活讓你們彼此之間不再常有愛的表達,但是,逐漸轉化為親情的愛意並不曾減色半分。

給老公選禮物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刻意,說一下自己的故事吧,我叫琪琪,和老公已經結婚五年了,這五年裡,有甜蜜,也有心酸,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老公平時工作很忙喝水少,有時候看到他回家的時候很累,總是大口的喝水,感覺很渴,這樣在老公生日這天,我選了一款喝水概念杯,挺高階時尚的,網上淘的,屬於一種新理念生活的杯子,看起來也挺可愛的,讓老公隨身帶著,或許這個禮物很簡單,但我覺得是很實際,他說挺喜歡的,這是我的案例,希望能夠幫到你。.."

男朋友生日送啥禮物好

26樓:刀逸馨叢軒

送他一句話。

(祝福。結婚之類的)

但是物質上送他手錶是最好的。我覺得,

讓男朋友有個時間觀念。

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送男朋友的生日禮物?送男朋友生日禮物?

送男生的生日禮物可以根據你自己特點來進行選送。比如如果你自己有什麼手藝,最為推薦的還是自己親手diy製作的禮物。1 送實用的禮物 送男生喜歡又實用的禮物,比如衣服 鞋子 打火機 剃鬚刀 帽子 圍巾 運動鞋 籃球 等。2 送個性製作的禮物 如果自己沒有時間或者手藝,可以網購創意禮物,推薦diy寫字巧克...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是我的話,一定要送很浪漫很浪漫,能讓他熱切感受到自己愛他的東西。...

給男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送男朋友生日禮物?

其實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可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 送情侶表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等。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 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