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下子你見過的最動人的心願牆是啥樣子的

2022-06-05 09:20:15 字數 740 閱讀 5274

1樓:

那個心願牆是擺成一個愛心的,並不是真正的新院長,而是一個人給他心愛的女生表白的一個牆。

2樓:沉夜孤星

在這個心願牆上貼滿了他們的****上寫著他們的心願,這個心願牆在一個美麗又優雅的小店,妥善儲存著。

3樓:小知29117峙膠

是在一個咖啡館裡,他的一整面牆全是客人放上去的心願瓶,不同的顏色,不同的語言,但都很真實。

4樓:萌新小主

學校附近的咖啡店裡有一面心願牆,上面寫著很多同學的心願,各種各樣的內容都有,真的特別的讓人動心。

5樓:曉淡

我去過一家店,人們可以把他的願望寫在紙上貼在牆上或者投進店裡的郵箱裡,等一年後再來還願,看到很多比較感人的願望,比如明年娶她,明年再忙也要帶父母去蘇州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動人的心願牆是希望我愛的人在最後是否和我在一起都要幸福,我覺得這非常動人。

7樓:8536滅韓衣背

我見過的最動人的心願牆是由星星便利貼、圓形便利貼和漂流瓶做成的,很漂亮,上面每一句話都是滿滿的都是感動。

8樓:絆你一生

我見過最動人的心願牆是很多便利貼貼起來的一面牆,他沒有特別華麗的一面,但是它有特別真實的一面,因為他畢業的時候我們班每個人寫的畢業感言,我覺得特別的真實,特別的感動。

你見過什麼搞笑的試卷答案,你見過的最搞笑的試卷題目是什麼?

我大學有一門民俗文化課,老師非常狡猾。她給我們勾了重點,我們整理出兩頁資料,覺得還挺好背,於是只在考試前一天才開始背,心裡很沒有底。結果考試的時候,我們驚喜地發現,幸虧沒好好背,因為背的都沒考,考的都沒背,大家紛紛開啟了段子手模式!其中一道題是 五福分別都是什麼?據我所知,有人的回答是 貝貝,晶晶,...

你見過最帥的高中男生長什麼樣,你見過最帥的男生長什麼樣?

最帥的高中男生當然是羽生結弦啦!首先,第一印象是,羽生的出現真的引起了大量女性的關注,我的朋友圈也有不少阿姨粉,姐姐粉。羽生在表演結束後,大量粉絲往冰面上扔娃娃,讓我不禁想起 擲果盈車 的說法。他屬於身形纖細的型別,加之其運動專案花樣滑冰,裡面有大量的舞蹈編排,可謂是力與美結合的一個專案。所以在表演...

你曾經見過哪些比較奇怪的體質,你見過最奇怪的體質是什麼?

我,特別奇葩的體質,你見過怎麼吃都不胖的?你見過怎麼吃都不胖,但是怎麼不吃也不瘦的人麼?我體重維持在92斤左右14 15年了,最多波動一兩公斤,我怎麼吃都超不過96斤,生氣了 三四天沒吃飯,結果到了90斤就怎麼不吃都不減了。我和我哥同吃同住,因為沒錢吃好東西,營養跟不上我瘦了,我哥卻還胖了,可是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