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奇葩的特產是什麼

2022-12-30 16:30:22 字數 916 閱讀 4104

1樓:bd小葵

雞仔胎為閩南小吃的一種,每年秋涼以後,多有食用雞仔胎,滋補身體的習慣。雞仔胎就是小雞在被孵化的過程中還沒有成形的時候,只有一個雛形。雞仔胎是經過孵化,但又未能孵出小雞的雞蛋,與其他地區俗稱毛蛋,旺蛋不同,雞仔胎為活胎而毛雞蛋為死胎。

2樓:

安利過很多外地朋友嘗試,但是很多人都表示實在沒有辦法接受吃生的江蟹。醃製入味的江蟹不帶任何的腥味,輕輕一吸,蟹肉便脫離蟹殼滑入口中,醋的酸,胡椒的微辣,回味還有一絲蟹肉的微甜,絕佳!不就是生的嗎?

閉眼一吸,保證你再也不管生熟愛上它!

3樓:匿名使用者

寧化老鼠幹又稱田鼠幹,閩西八大幹菜之一。寧化屬山區農業縣,故田鼠甚多,人們為了保護莊稼而捕捉田鼠,然後將田鼠製成寧化田鼠幹。

4樓:阿qi棄

血蚶(xuè hān),學名「泥蚶」。海南人就稱它為血蚶,肉柱紫赤色,多血,味極鮮美,嗜好之者,把它視作廉價的補品,下酒的佳餚。雖然很美味,但是樣子也很噁心!

5樓:尹朶月

泥螺,螺肉軟中帶硬,口感潤滑,無論是下酒還是這樣空口吃,都是一種美味的享受。可能會有些 人初試黃泥螺會覺得它比較腥,但如果習慣了它的味道後你就會發覺黃泥螺真的是一種美味,一旦愛上一定會愛不釋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茯苓片,這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奇葩的土特產了,是用中藥做出來的,所以吃起來會有一股非常濃重的中藥味,感覺跟在吃中藥一模一樣。不過這種土特產的藥用價值還是蠻高的,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但是由於它的這股味道,所以慢慢的也沒人吃了。

7樓:

兔子是多少女生喜歡的小動物,可是在小吃之都的成都,卻把兔頭做成了一種絕美的小吃,麻辣味道十足,不過很多人都表示受不了,看外形就吃不下去!

你見過最奇葩的七夕禮物是什么,你見過最奇葩的七夕禮物是什麼?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的同桌他交了一個女朋友,在那天七夕的時候,他為了顯示他對他女朋友的愛,然後他從外面買了一個包裝的很精美的禮物盒。然後他在那個很精美的包裝盒裡放入了一個他精心挑選的桃子,對,沒錯就是一個桃子,因為他覺得桃子和愛心的形狀很相似,所以他認為他把他自己的心送給了他的女朋友。然後他滿懷期待的...

你見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我聽說過最奇葩的一個分手理由是 扣鼻屎。我有一個表妹,高二年的時候就談戀愛了,可以算是早戀了。有一次回去,我隨口問了一句 你有男朋友了嗎?沒有想到她回我說 有啊!然後就開啟了我的八卦神經,瞭解之後才知道,這個男生是班上的班草。覺得表妹是學古箏的,非常有氣質,所以高一的時候就追了她一年,然後高二開學的...

你吃過的最奇葩的東西是什麼,你吃過最奇葩的東西是什麼?

我第一次吃的狗屎糖是辦公室一個的阿姨給我的,當時她給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神奇,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這個糖。然後那個阿姨給我說,那是他們小時候的吃的糖,因為她是雅安人,這個是他們雅安的特產。每次回雅安的時候她都會去買這個糖來吃。後來因為這個糖漸漸出名了,賣這個糖的也越來越多,但是隻有一家是從他們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