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造型奇葩的自行車

2023-02-04 13:50:03 字數 1403 閱讀 7691

1樓:昝俏利

自行車是一種比較環保的交通工具,非常受人的熱愛。

這輛自行車看起來像是一顆在街上所湧動的蝌蚪,造型非常的吸引眼球。

倒立著這騎自行車,,這是誰設計的,為啥要這樣?

這個男子究竟是在騎車還是騎馬?

這種方形的輪子也可以騎麼,真是太奇葩了?

不知道這輛自行車如何騎?

2樓:雁行江湖

我見過用竹子做出來的自行車,造型不算是多奇葩,但絕對新穎,也是比較少見的,車架大約只有1.5公斤重。

事實上,竹子的韌性與強度比一般人想象中要強得多,它的避震效果甚至比碳纖維還佳。竹工藝在中國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將「竹元素」用於自行車設計,可以創造出別樣的意境,竹的亭亭身影、淡淡清香,營造出一種清新、優雅、淳樸、自然的韻味。竹子的重量輕、強度大、韌性好,抗壓強度大,用於製作竹自行車有較好的減震效果,騎起來更為舒適。

抗拉強度大,竹材單位質量的抗拉強度是鋼材的2.5倍左右,直行車在保養方法正確的情況下,至少可以使用五年以上。

簡單流暢的造型,和大自然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有了馬上去騎行的衝動。

自行車運動是種健康、環保的戶外運動,不僅能健身,還能適當地放鬆人們的緊張心情。就連小朋友都很喜歡騎著自行車奔跑的感覺。

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比較快,在忙碌的生活中,選擇一個天高雲淡的日子,騎上輕便的竹車去郊遊,應該是一份難得的享受。

現代生活崇尚環保,極簡。竹子自行車採用海拔1000米以上中國天然竹子製作,和我們的生活理想十分貼合。

3樓:

這自行車看起來像一顆遊動在街上的蝌蚪,十分吸引眼球。不過像不像男士的某些東西,我覺得這車撩妹可以,好吧,我汙了!

怎麼看這車也有點不協調啊,更像是在耍雜技呀。

哥們,你是草原來的吧,這馬不錯,不用吃草,無汙染!

我只想問問,你這車能騎起來嗎?輪子這麼大,累死dog。

還是外國人牛,真拉風!!!

想明白這自行車是怎麼騎得嗎?你覺得它能跑嗎?

4樓:

在你印象中的自行車是怎麼樣的暱,兩個輪胎一個框架就組成了一輛最簡單的自行車。但是總是有的人不甘寂寞,要自己設計出屬於自身獨一無二的自行車來。下面幾輛自行車,你看過,你騎過嗎!

1.用超市的手拉車做自行車,你確定沒被超市罰款嗎。

2.我只能說這個輪胎霸氣了。

3.這個很有意思哦,後面一個風扇推著你走。

4.這個古老的自行車,現在看起來特別的舒服,有著歷史感。

5.有了這個自行車後,家裡人出門再也不怕沒有位置了。

6.用溜冰鞋做自行車,你腦洞還能大一點嗎。

7.我只想問朋友你的骨頭從**撿來的。

8.這個自行車看著是不是有哈姆雷特的感覺。

上面的這個8個自行車是不是很奇葩暱,哪個是朋友你坐過,或者你看過的。不管怎麼樣,你有福咯。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

自行車品牌排名,自行車品牌的十大是哪些

所謂十大都是炒作。就好比人們說的水果皇后,藍莓是榴蓮是山竹是。其實都是商家自己亂吹或者有人杜撰罷了。我只能告訴你一些出現在或者曾出現在世界頂級賽事中車隊的車輛贊助商品牌。specialized.giant.trek.argon18.ridley.merida.pinarello.scott.cany...

自行車車身是整個自行車的長度嗎,自行車一般車身有多長?寬度有多寬?

是bai的,自行車車身是指du整個自行車的長度zhi。車架dao 輪胎和一些必要的零專件組裝到一起被稱屬作自行車。自行車車身也就是自行車的整體。如果某個是說部件,則會被描述成自行車車架長度 或者自行車車把長度 自行車一般車身有多長?寬度有多寬?這個問題 太大,自行車,輪組大小不一樣,品牌不一樣,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