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車身是整個自行車的長度嗎,自行車一般車身有多長?寬度有多寬?

2021-03-04 08:30:19 字數 2059 閱讀 108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bai的,自行車車身是指du整個自行車的長度zhi。

車架dao、輪胎和一些必要的零專件組裝到一起被稱屬作自行車。自行車車身也就是自行車的整體。

如果某個是說部件,則會被描述成自行車車架長度=***,或者自行車車把長度=***。

自行車一般車身有多長?寬度有多寬?

2樓:壹微塵

這個問題 太大,自行車,輪組大小不一樣,品牌不一樣,車架大小不一樣都是沒有辦法確定的,因為每個廠家都有自己的標準.

首先確定車架的大小,有15"16"17"18"19".....等等,每個廠家,因這車架的角度原因,長度也有一定的區別.車輪的大小尺寸就是一定的,多少"的就是多少"的各個廠家差不多,

寬度是由車把決定的,有25.4cm,31.8cm,等不同的規格 ,也有車手根據自己不同的要求去截短的,你實量一下就知道了.

3樓:崔曌涵

自行車車架是有尺寸的,不能一概而論

自行車車架尺寸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作為整個自行車的骨架,最大程度地決定、影響了騎行姿勢的正確性和舒適性。

自行車車架尺寸,及與身高對照表如下:

目前可以製造自行車車架的材料主要有以下幾種:鋼,鋁合金,鈦合金,鎂合金,鈧合金,碳纖維等等,一般市場上出現的車架主要有鋼,鋁合金,鈦合金,碳纖維。鈧合金和鎂合金是最近的新興材料,比較少見。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到大12''14''16''20''22''24''26''28''

自行車的尺寸怎麼看?

6樓:sky簡單的愛情

自行車的尺寸是根據自行車的輪徑來看的,1英寸=2.54釐米,20英寸=50.8釐米,24英寸=60.96釐米,26英寸=66.04釐米,29英寸=73.66釐米。

自行車只有這幾種種尺寸:20寸、24寸、26寸、29寸。

1、20英寸自行車

2、24英寸自行車

3、26英寸自行車

4、29英寸的山地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行車車架尺寸規格以中管長度來表示,即:中管埠至齒盤中心距離.一般在中管上會有一個小貼標,上面有s,m,l,xl等英文字母,有的尺碼標則為數字,如44/48/52/56等等(track車架除外).

44為小型號車架.

至於自行車車架整體尺寸怎麼看,則要看車架整體geometry尺寸.但重要尺寸rc,fc,tt,st angle,ht angle需特別注意.如果量身定做車架,則由為重要.

以上尺寸決定車子的騎乘舒適

8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可以自己測量的,拿個尺子,量車架五通中心處,也就是中軸的中心處到車架上管(車架最上面的橫管)和立管(座管插的那個立管)交叉處的中心點,這個高度量出來,然後上網換算成英寸,一般就是車架的尺寸了。

還有的車架需要量到立管的頂端,這個你也可以量一下,再換算一下,但不會差很多的。

滿意請採納。

自行車尺寸指的是什麼意思,是指車架大小,還是輪子尺寸?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尺寸分為車架尺寸和車輪尺寸兩大類。

車輪尺寸分類,即按照車輪的大小分類,通常以車輪直徑大小標註,單位:英寸或者毫米。常見車輪尺寸,山地車為:

12「、14」、16「、18」、20「、22」、24「、26」、27「、27.5」、29「。公路車為:

650mm、700mm。

車架尺寸分類,即按照車架的大小分類,通常以車架立管的高度標註,單位:英寸或者毫米。常見的車架尺寸,山地車為:

14」、14.5「、15」、15.5「、16」、16.

5「、17」、18」、19「、20」、21「。公路車為:465mm、480mm、500mm、520mm、535mm。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輪組的尺寸和架子的尺寸之分,但一般都理解為車架尺寸。輪組很少人問多大的,通常預設是26的輪組。

怎麼測量自行車車身的尺寸,自行車的尺寸怎麼看?

山地車尺寸指的是車架的中間的立管的長度,就是座管口到五通管 安裝牙盤的 的距離。一般在中管上會有一個小貼標,上面有s,m,l,xl等英文字母,有的尺碼標則為數字,如44 48 52 56等等 track車架除外 44為小型號車架.釐米數除以2.54,即為英寸 量中管的長度,17就是17 2.54約等...

那些自行車車架是青色,自行車車架的材質有哪些?各有什麼特點?

隨著材料科學及處理技術的進步,笨重的 鐵馬 已不符現代生活所需,輕量化的要求,複合材料的使用,使自行車成為高生產技術的交通工具,以下是目前廣泛被使用於車架前叉的材質介紹。1.碳鋼 未故意新增任何合金元素的鐵 fe 碳 c 合金為碳鋼,碳在鋼中有提高強度的作用,含碳量越高,強度越好,但含碳量高於0.8...

自行車碼錶,自行車碼錶推薦

一般的就行,不到50塊的,防水即可,我的無線的才30多,一樣用的很好,就是費電,不推薦了 樓下推薦的 都超預算了。西格瑪506或者順東的一些低端型號,最好不要網購,假貨超過80 這麼多功能,還要求便宜的,不如自己動手做,再加個gps,記錄行使軌跡 sigma系列的都不錯。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便宜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