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飛自行車,死飛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哪個好

2022-06-12 16:50:20 字數 5633 閱讀 5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死飛是玩的啊 要騎著上學還是普通的好,要想騎得省力氣就要前後無減震的,路況一般或者比較擁擠就上個山地車,剎車什麼的安全都很有保障。路況好些路上人少能騎得快就來個公路,要是覺得大沒合適的架子,就來個摺疊,好的摺疊車騎起來也很舒服省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basecamp貝斯卡競速死飛車活飛車,可以死飛活飛互換

basecamp貝斯卡競速死飛車,700cx50cm高碳鋼死飛車架+前叉,臺灣neco碗組+培林中軸,臺灣neco鋁合金專用死飛牙盤,臺灣dhq死飛/活飛兩用loss ball花鼓,臺灣kmc電鍍亮銀鏈條,鋁合金40h陽極彩色輪組

具體可以看下詳細頁面引數

3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決定了車身的重量與耐用度,這個部分的選擇就是見仁見智了,基本的考量邏輯是這樣子:單車設計追求的是車身的輕量化,這個目的可以透過高階材料的使用,車架結構的設計,或精密的製造方法達成。超過一定價位的車架設計也都頗為耐用,因此購買的終極指南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外型!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各位是新手的話,建議選用便宜又耐用的不鏽鋼車架(cr-mo)。

死飛自行車品牌比較好的一些介紹

車頭碗組簡單地說是龍頭的培林(bearing),負責將龍頭固定在車架上並且提供活動關節。這個零件的選擇有三個步驟:1.

選擇符合車架組的規格 2.選擇顏色和款式 3.選擇等級。

一般而言車頭碗組有兩個基本規格需要注意,一個是車價的車頭碗組直徑,二是前叉是螺紋式還是非螺紋式。

4樓:米勞數

死飛屬於表演用車,上路騎很危險,請自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愛好,死飛是不蹬不轉的,下坡也是一樣的,一般的死飛車要600-900元

死飛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哪個好

6樓:尋振華孟裳

死飛自行車就是平路情況玩玩的車子,爬山地你會累死的。

山地自行車更為正式,山地的優勢從名字就可以看出優勢得很,平路也可以適應的。

總結,山地自行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死飛的後飛輪是死的,由場地車演變而來,死飛可以倒騎,山地車不能。

山地車可以玩越野,死飛不能。

哪個好要看你用途了,越野選山地車,不越野可以選死飛,個人建議不越野的話還是選公路車、平把公路車、多用途運動車比較好,因為可以變速還可以滑行。

8樓:歸皓竇星波

那肯定是山地自行車,死飛其實是表演自行車不適合常規通勤。

9樓:手機使用者

死飛 山地可以變速. 可以踩各種路. 死飛就不同.

死飛輪胎小. 容易爆胎. 所以踩公路 死飛 是比較快的.

它們的區別就是 山地車的花鼓跟車鏈不是固定的. 而 死飛的花鼓跟車鏈 還有 牙盤都是固定的. 所以踩死飛一定要不停的踩.

不能停. 腳停 車就停了. 山地就可以停下腳.

希望採納.

死飛單車有什麼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是先編輯好再拷貝的,文中有些莫名其妙的空格,各位見諒。

首先,死飛外形靚麗,出街時好是拉 風,我想這也是當今大部分人買死飛的 原因。不知這是利是弊,就單獨說了。 下面分述。

優點:1. 外觀簡約,設計前衛。標準無剎車 死飛全車共16個零件,有一種機械 之美。修理簡便。各零件顏色、樣 式均可自己定製,個性化強。

2. 高速騎行效率高。窄輪胎、高座包 可使阻力降低,風「呼呼」地吹過耳 邊,妙不可言。

3. 由於各類死飛車特殊的車架角度, 與普通自行車相比,其更容易做出 一些動作。

4. 如果與bmx小輪車、攀爬車等相 比,大家更容易接受死飛。死飛車 集挑戰自我、滿足虛榮心、代步於 一身,加上非專業車不算貴的價 格,和近年來街頭文化的流行,當 然在年輕人中風靡。

5. 騎在街上吸引女生目光,乃不可多 得把妹神器。

缺點:1. 騎在街上對自己不安全,確實不安 全,甚至不如我那沒閘的bmx小輪 車安全。騎在人多的地方對大爺大 媽和天真爛漫活蹦亂跳的小孩不安 全。

2. 剎車對胎損耗嚴重。

3. 剎車較累,要靠腿部力量抵抗慣 性,當然不如捏捏閘來得爽。而且,經常在高速時剎車容易對膝蓋 造成不良影響(此點無考證,有體 會)。

4. 普通人難以騎上(座包高),騎上難以適應,騎動難以停下,停下難以站穩。

5. 無變速,不舒適。騎行時間長了容易腰痠背痛頸椎疼。

6. 刷街會被交警訓斥,玩動作會被圍 觀群眾當成耍雜技的,會被當作反面教材教育小孩。比如說:

小孩:看大哥哥多厲害。

家長:你要是將來不好好學習,就得像他們一樣出來賣藝。

手機輸入,暫時想到這麼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簡約,設計前衛。

高速騎行效率高。

由於各類死飛車特殊的車架角度, 與普通自行車相比,其更容易做出 一些動作。

騎在街上吸引女生目光,乃不可多 得把妹神器。

詳細頁面http://dwz.cn/zbo4m

死飛自行車最便宜一隻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哪些車呢,像神車399還包郵呢,在**上也喊死飛,呵呵。然後高階的就是哪些所謂600來塊的死飛,三無產品,天津小廠生產,小心點!再者就是一些入門品牌800多塊900多塊錢的,這種才能算是入門最基礎,至少有質量保證,然後有錢就買1600~2000中檔品牌!

神車  活飛  渣車    就是一類   都叫「有著死飛的外表卻沒有死飛的本質的僅供無知愛裝逼少年用低質量低安全度自行車」

最簡單的**區分就是   真正的死飛    入門整車**也在1500左右   不同車店**略不同  最低我也只看見過1400左右的    而那些「爛東西「也就幾百吧

再進階點的區分就是   看騎車人在騎行過程中雙腳可不可以停下來   真正的死飛是不能停下來的   正所謂」車輪不息,騎行不止「  此處建議去看一部名為《致命急件》的死飛題材電影   可以瞭解下

專業的區分就是死飛的後輪的齒片是卡死的  是無法空轉的  如果你稍作了解就很容易知道了

最後買車建議

首先  我是不建議新手直接去車店看見顏色不錯就買了  建議不急著買車   可以去車店  專業點的論壇如」酷死飛「做好功課   最好做到對車 對上路  對車與人的協調   對動作等各方面有個比較好的瞭解   再去買車  這樣對未來高手進階有幫助  但更大的幫助是對自己的安全(太多太多的傻孩子   什麼都不懂就亂來  造成悲劇)

正式進入到買車階段   新手的話   也不建議直接上高檔次車   (如果是裝逼二代那我沒話說 )   如果資金寬裕   可以去當地看看了解清楚,然後到某寶找家靠譜的點如【酷死飛】什麼的,   組個入門整車  也就說過的1600左右   如果資金緊張   可以可以找個入門便宜點的死飛800多塊錢的哪些(本人就是這樣   一是便宜  二是練車摔起來不心疼)  之後再升級

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最後祝你   注意安全

一位非著名不資深死飛車友傾情純手打

13樓:星夜與白晝

我之前人朋友幫我網購了一輛三百多的死飛,有一次我下坡的時候,車把鬆了,而且剎車也不靈,我整個人直接飛出去了,直接撞電線杆上,還好只是皮外傷

14樓:憶逝丷

死飛山地沒啥用,還是鐵三車管用,刷街什麼的可以跟著機動車不落後,刷爆所有電動車都可以

15樓:一葉情過後

死飛車除了炫,其他的 都不行, 還是山地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飛和普通自行車兩種沒有可比性的。

普通自行車滿足你日常出行,一個出行工具

死飛自行車從外觀上更為簡潔好看,上千左右的死飛自行車體驗肯定是比普通自行車要好的

車安全不安全,在於看人怎麼用它。死飛自行車出事故,很多因素跟有些對自己生命不負責,不裝剎車,又愛耍酷的有關係

愛車就好好騎車

17樓:夕壤

死飛一共19個零件平均每個零件100元,你可以估算一下一輛騎在路上安全的死飛需要多少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就有一輛死飛車,它是歐拜克牌的單車。官網售價498元!

19樓:熱愛天堂吖吖

500多就有一臺很垃圾的死飛啦

死飛啥意思?自行車

20樓:凮起雲湧

死飛指的是後輪的齒輪與後輪直接用螺栓固接的自行車。

死飛自行車,指後輪的齒輪與後輪直接用螺栓固接的自行車。因此,曲柄的旋轉方向始終與後輪的運動方向保持一致。比如,向前踩腳踏板,那麼後輪向前走。

如果反向踩腳踏板,那麼後輪向後走。因此,死飛車不能滑行,除非下坡時把腳從腳踏板上脫離。一般地,死飛車不會配置剎車器。騎手可以通過反向踩腳踏板來減速,直至停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死飛」,字面解釋就是飛輪是死的。普通的自行車,飛輪是「活的」,這樣,人踩的時候輪子跟著轉,但輪子轉的時候,人可以不踩。而死的飛輪,將鏈條與後輪固定起來,輪子轉鏈條必須轉,人也就必須要踩。

所以在死飛騎行過程中,人必須一直不停地踩——除了剎車的

死飛車(9張)時候。也正因為飛輪是死的,騎行的人便可以通過腳踏來控制後輪從而減速和剎車,也可以很好地控車,從而玩出多種花樣。死飛講究簡約,沒有剎車,沒有變速,也因此重量很輕。

22樓:匿名使用者

死飛就是飛輪是一個固定飛輪,你踩轉他跟轉,你不踩他不轉。

死飛自行車和活飛自行車有什麼區別?

23樓:

死飛自行車和活飛自行車的區別在於重量、功能、美觀度等方面。

所謂「死飛」自行車,字面解釋就是飛輪是「死的」的自行車。而「活飛」自行車則是普通自行車,飛輪是「活的」。具體區別如下:

「死飛」自行車是將鏈條與後輪固定起來,輪子轉鏈條必須轉,人也就必須要踩;而「活飛」自行車人踩的時候輪子也會跟著轉,但輪子轉的時候,人可以不踩。

騎行者在騎「死飛」自行車時,可以通過腳踏來控制後輪從而減速和剎車,也可以很好地控制車輛,從而玩出多種花樣。

「死飛」自行車講究簡約,沒有剎車,沒有變速,因此重量很輕;而「活飛普通自行車」很有分量。

「死飛」自行車倒著踩鏈條,後輪也會跟著後退;「活飛普通自行車」倒著踩鏈條轉動,後輪不會後退。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死飛」,字面解釋就是飛輪是死的。普通的自行車,飛輪是「活的」,這樣,人踩的時候輪子跟著轉,但輪子轉的時候,人可以不踩。而死的飛輪,將鏈條與後輪固定起來,輪子轉鏈條必須轉,人也就必須要踩。

所以在死飛騎行過程中,人必須一直不停地踩——除了剎車的時候。也正因為飛輪是死的,騎行的人便可以通過腳踏來控制後輪從而減速和剎車,也可以很好地控車,從而玩出多種花樣。

死飛講究簡約,沒有剎車,沒有變速,也因此重量很輕。

活飛自行車就是普通自行車,你倒著踩鏈條轉動,但後輪不會後退死飛自行車,你倒著踩鏈條動,後輪也跟著後退

死飛自行車座椅怎麼固定啊,死飛自行車座椅怎麼固定啊

你需要六角內扳,車架和坐管固定好,然後坐管和座包固定,只要沒壞都是能固定的。死飛自行車固定座位的那東西叫什麼 死飛自行車固定座位的那東西叫 坐管夾 分為快拆夾緊和螺絲夾緊兩種。快拆坐管夾使用更方便。螺絲坐管夾重量更輕 更美觀。如下圖所示 那叫座管夾,一種是快拆的,方便隨時調整座墊高度.一種是擰螺絲的...

死飛自行車在實體店一般的多少錢,死飛自行車在實體店多少錢

便宜一點的1000 一般的1300 1600 比較好點的2000 高階的2200 2500 死飛自行車在實體店多少錢 死飛自行車一般在實體店根據死飛自行車的配置不同,在400 1000元不等。死飛自行車實體店大概多少錢一輛,最便宜的 20 有些都不是死飛,是變速或山地,一般三百多,五百以上的就不是死...

公路自行車好還是山地自行車好,公路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哪個好

我說說 講速度肯定是公路車快過山地車,講剎車效果肯定是山地要好很多!如果講安全係數山地車應該比公路車安全 大家應該記得去年組織的騎行活動公路車摔交的佔多數,並且公路車容易摔壞,人更容易受傷!山地車有前減震及胎寬,有一定的緩衝作用!國家級的公路自行車賽,賽事組織者先要清理路面,封鎖道路 禁止機動車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