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2022-06-12 16:50:21 字數 5568 閱讀 1562

1樓:

推薦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

推薦

一、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洗髮露質地非常細膩,瑩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高階。擠一點在手上,雙手輕輕揉搓非常柔潤,味道香香的,流動性也比較好,打出的泡沫豐富細膩,清潔效果更是沒得說,非常乾淨,潔發吹乾後頭發柔潤順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好像用了護髮素一樣,棒棒噠~

推薦

二、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這款洗髮露單從外**就已經很有氣質了,水潤通透,非常喜歡。洗髮露質地有點像精華液,流動性很好,內涵紅石榴,有淡淡的果香味,本人屬於油性頭皮,用後感覺非常清爽,因為髮質軟多,還有點蓬蓬的感覺,但是絕對不幹,非常潤滑。

這兩款洗髮露價效比都很高,使用效果很贊,平價又實用,推薦給你。

2樓:猜猜蔡蔡

防脫固發推薦:馥綠德雅複合精油強健洗髮露,600ml,328元。我是在專櫃購買的,購買之前還有相應的頭皮檢測,能觀察頭皮毛囊的狀態。

洗髮水是凝膠的質地,溫和清潔頭皮,有效的控油和緩解頭皮發癢紅血絲現象,滋養髮根,減少掉髮。含有大量的植物萃取的精華,品牌主要注重的是頭皮的保養,搭配在頭皮上塗抹的固發精華液,效果更好!缺點就是**比較高,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進行頭皮養護。

防脫固發推薦二:滋源無矽油生薑洗髮水,分為保溼和控油款,535ml,99元。價效比很高的防脫洗髮水了,膏體流動性很強,透明質地,揉搓後泡沫很豐富,使用後沒有無矽油洗髮產品的乾澀,即使在不使用護髮產品的情況下,依然很蓬鬆柔順。

雖然有大量的生薑精華,但是洗髮水味道清新,並不是濃重的生薑味道,缺點是消耗比較大,建議購買大瓶。

清爽去屑推薦:絲蘊無矽淨屑洗髮水,750ml*2,58元。藍色半透明瓶子,看著就清爽,控油效果好,燙染後長髮使用有略微的乾澀,一定要搭配護髮產品使用。

頭髮養護很重要,建議先將洗髮水揉搓出泡沫,然後塗抹在頭髮上,長髮的女性也不要在頭髮溼潤的狀態下梳頭,這樣可以減少脫髮和斷髮!

3樓:多棋木裡

洗髮水推薦歐萊雅精油潤養8洗髮露、霸王烏髮固發洗髮液、施華蔻男士控油去屑洗髮露

推薦no.1:歐萊雅精油潤養8洗髮露,這款洗髮露是今年8月入的,超市活動價大概40吧,**雖然便宜但是真的很好用,本人頭髮比較細軟,頭皮特別愛出油,一天不洗就油乎乎,用了歐萊雅這款洗髮水後第一感覺就是非常清爽,頭髮一根根的非常柔順絲滑,感覺特別舒服,然後就是味道,香香的,讓人心曠神怡,所以歐萊雅精油潤養8這款洗髮露一定會無限回購,價效比超高。

推薦no.2:霸王烏髮固發洗髮液,有一段時間因為總熬夜,頭皮油脂分泌旺盛,頭髮整天油油的,還特別愛掉髮,長頭髮的同學們都知道真的很煩,所以那段時間特別愛用這款霸王洗髮液。

味道上這款洗髮液有股中藥味,但是我好像還挺愛聞的,洗髮液清潔力度很好,用完後頭發清爽順滑,也沒有發乾的現象,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頭皮狀態真有所改善,掉髮明顯減少,效果不錯。

推薦no.3:施華蔻男士控油去屑洗髮露,這款施華蔻男士洗髮露家人一直在用,親測洗髮時泡沫細膩,易沖洗,沖洗後感覺頭髮、頭皮特別清爽,控油能力比較強,氣味芬芳。

個人認為像是洗髮水這種帶有使用感的產品一定是要親測一下,不能盲目跟風,畢竟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他,要根據自身情況理性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洗髮水留香時間長!味道非常非常好聞!法國香水味十足!我用的無矽油的套裝,洗護一體留香時間更久!大家可以先買小瓶試一下!搞活動時很便宜的

5樓:安潤革盼翠

這個倒是沒怎麼注意,但是最近cocovel洗髮水勢頭很猛,很多人提及!

6樓:二佰六

你好,洗髮水選擇哪個品牌兒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比如說你本身頭髮烏黑濃密,想讓它更柔順的話,可以選擇飄柔。

再比如說你可能經常脫髮,你就可以選擇一些中草藥的草本洗髮水。

比如說你想治頭皮屑,你可以選擇海飛絲。

7樓:昨夜星辰

我覺得成龍大哥代表的這個霸王洗髮水就不錯,我用過,現在一直也在用

8樓:鴨男大大

我用過澳絲,泡沫非常多而且很綿密,而且頭髮洗完後非常蓬鬆,留香持久

9樓:

洗髮水我覺得飄柔最好,190ml,建議零售價9.9元。單從價效比出發,它就已經贏了。

喜歡蘭花味道的,淡香,適合中性發質。用完頭髮很柔順,不輕易出油。也試著換過幾個牌子,用完反倒起好多頭皮屑。

兜兜轉轉,明白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0樓:鈄蕾柴俊暉

海飛絲,飄柔,沙宣,潘婷,我最愛的是伊卡露

11樓:清藤之涼

老公一直有頭屑,用的多芬氨基酸去屑洗髮乳,700ml才39元一瓶,這款去頭屑效果明顯,但是柔順效果就差了點。

我用的是完美蘆薈滋養護色洗髮露,250ml一瓶38元,我的髮質乾枯毛躁還分叉,用了這款洗髮露髮質改善了一些,頭髮柔順了許多,而且髮色也提亮顯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推薦歐舒丹,歐舒丹草本精華修護套裝,500ml洗髮水+500ml護髮素,500元。整體**小貴,但是用量比較省,泡沫很多,香味比較清新,能有效的減少毛躁。自然吹乾頭髮也比較順滑,包裝也很有質感,最好留著空瓶,推薦購買補充裝,價效比高!

13樓:

vs沙宣無矽油小臉洗髮水,首先無矽油洗髮水不汙染環境也不傷頭髮。乾枯分叉、毛躁打結的直髮用這款洗髮水效果很明顯。洗髮水膏體傾向透明,揉在頭髮上泡沫特別細膩,能夠深層滋養髮根,清潔頭皮,洗完頭髮很順滑、清爽,不容易出油。

**上也很划算,500ml洗髮水+200ml的護髮素也才89塊!另外護髮素也要配合洗髮水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14樓:

洗髮水我用oba歐芭營養洗髮乳a1和歐芭營養護髮乳a2搭配使用,一套**一百多,每瓶740g的,我是長髮能用半年多。剛開始用是在網上淘的,用了感覺效果很好,洗完以後感覺頭髮很順滑,用了護髮乳以後更順一些,味道有點像香皂,但是也挺好聞的,一直在用,沒有出現頭皮屑,也沒感覺發幹。當時買的時候還送了旅行套裝。

很便宜。我不喜歡無矽油的洗髮用品,用了以後有頭皮屑。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15樓:姒雅蕊夔芝

介紹幾個我用過的比較好買的吧

1.夏士蓮洗髮水

喜歡黑芝麻和核桃的,有種讓頭髮食補的感覺,

冬天用感覺滿滋潤,當然護髮素也要跟上。

2.伊卡璐洗髮水

完全是被廣告和被華麗的包裝吸引,用了一陣的洗髮水。那個香味還不錯,而且很誇張的能延續好幾天都滿頭飄香。無奈效果太爛,幹、澀還爆頭皮屑,忍不到用完,只能閒置了。

3.沙宣洗髮水

同學覺得水凝彩護很好,但是我沒有染色,所以只用過用深層水養,效果普通,價效比不大高啦。

4.潘婷洗髮水

用過氨基酸維他命原系列,洗護一套用的,用完感覺不過不失,廣告說的「強韌12倍」是沒看出來啦,但是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就是了

5.飄柔洗髮水

我喜歡他家的基礎護理系列,綠茶和香子蘭味道都滿好聞,我喜歡自己加上一點橄欖油洗頭,效果又潤又亮澤。至於二合一的效果反而沒有這種便宜又基礎的好用。

海飛絲洗髮水

有陣子都發狀態不好,頭屑很多,就用了這個牌子的。但是一點去屑效果都沒有嘛,很失望,而且還很澀,可能是不適合我吧。

6.威娜洗髮水

使用威娜也同樣很長時間了,這個牌子洗髮水種類很多,用不全。綠茶洗髮水和護髮素效果很好,清爽時間長而且用後頭發很有光澤

16樓:匿名使用者

1、科顏氏氨基酸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的優點就是泡沫十分豐富、清潔能力強,洗的很乾淨,而且洗完之後不會假滑。

不過,洗完後的頭髮有些幹!

2、蜂花洗髮水

雖然這款不能控油,但優點也很明顯,它的**十分便宜,而且洗得還算乾淨!(這是我窮到吃土的時候絕對會用的一款~)

3、拉芳水光嘭嘭瓶

這款是被女神唐嫣種草的,主打玻尿酸無矽油,保溼補水能力強。

洗髮水擠在手上的時候,很明顯能看出是透明質地的,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沫特別的綿密,而且洗過之後頭髮不容易出油,我試過挺個三天,是沒有問題滴~

4、總結

畢竟每個人的髮質不同、體驗感也不同。

17樓:冒成裘黛

建議你使用弱酸性的洗髮水!像飄柔、海飛絲、清揚、這樣的鹼性洗髮水,長時間使用頭皮就會失去酸鹼平衡,導致頭皮出油,角質層變厚,一撓角質層碎了,就會有很多頭皮屑,頭皮有反應,所以才建議你使用弱酸洗髮水,比如巴黎歐萊雅洗髮水+護髮素一套的那種,棕色瓶子那種,要天然植物系類的更適合你。要是嫌用護髮素麻煩的話。

就用韓典紫秀洗髮露,那個也是弱酸的。這樣的話治標又治本。嘿嘿~~!

~~以前在髮廊買,但是**有點貴。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些網上也都有的賣,前兩天就在網上買了,等等查下網點名,哦

叫洛美詩美髮

很詳細了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噢~!!

祝您快樂每一天!(*^__^*)

嘻嘻……!

希望以上回答對樓主有幫助,如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五星採納,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18樓:校星暉烏白

洗髮水用什麼牌子的好——妍力生薑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洗髮水,但是就是不知道選擇哪款洗髮水比較好,很多的人選擇比較有知名度的洗髮水,我要說的是,洗髮水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很多都忽略了這一點,很多洗髮水都含有矽油等等化學物質,導致髮質受到了嚴重的損壞。

我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款洗髮水——妍力生薑,我先說說為什麼選擇這款洗髮水呢?

妍力生薑洗髮水系列調理能力:強

妍力生薑洗髮水能幫你解決頭髮易斷,脫落、油膩、異味、頭皮上有小痘痘等等問題,生薑洗髮水具有天然自然香,修**質,有效控油的效果,經過精心提煉,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妍力生薑洗髮水通過三種測試:

防脫髮測試:天然生薑精華提取液,有效促進頭皮血液迴圈,促使髮根毛囊細胞活躍,頭髮不再易折斷。

控油去油測試:有效調理、養護頭髮、平衡油脂分泌,能顯著減輕和防止頭油過多頭皮發癢等問題,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汙垢換秀髮清新舒適。

改善頭屑測試:增強毛囊免疫力,抑制有害細菌的滋生,調節細胞微迴圈,改善新陳代謝,有效抑制頭屑再生,滋養髮絲,令頭髮柔順光亮。

所以洗頭洗髮就選擇妍力生薑洗髮水!!

妍力生薑洗髮水諮詢**:4000-521-000

19樓:夕梅花首水

解決頭髮問題的關鍵在於正確掌握髮質特性,清潔就是為了要解決頭皮出油的問題,因此選擇洗髮水時應該以能潔淨「頭皮

」的產品為主,而非單純清潔「頭髮

」。我覺得,牌子的名氣無所謂,關鍵是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到超市裡面服務員可以根據你的髮質做推薦的。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乾性髮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無光澤、不易梳理。

油性發質:洗髮後兩天內有少量油漬分泌。

中性發質:洗髮後一般兩天內頭髮順滑有光澤、無油膩感。

洗髮水哪個牌子比較好,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1 想要香 1 科顏氏的椰香洗髮喱 洗髮水是透明質地的,擠在手上可以聞見濃濃的椰香,輕輕呼吸,彷彿將椰奶置於鼻尖。洗完吹乾後,椰子香味也會停留在頭上。2 美國的伊卡璐玫瑰無矽油洗髮露 這款的香味是濃郁的玫瑰香,不是那種人工香精的聞到,是那種天然中帶點甜感的味道。而且香氣十分持久。3 拉芳的水光嘭嘭瓶...

哪個牌子洗髮水最好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最好用

gamble 的一款洗髮水產品,屬於中檔洗髮品牌。1991年進入中國大陸,以 去頭皮屑 為其特點。海飛絲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只要提到海飛絲洗髮水怎麼樣,首先大家就會想到它的去屑功能。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海飛絲洗髮水吧。海飛絲洗髮水是寶潔公司的產品,去屑控油效果都是一流的,另外對發質改善效果也不錯。...

洗髮水哪款好用,都來說說,洗髮水哪個牌子好用一些?

施華k u的洗髮時有很多系列啊,我個人比較喜歡施華k u的8金純盈潤系列和多效修護19系列,潤膏的話雖說洗護合一但是用完還是有一點幹 都來說說,洗髮水哪個牌子好用一些?我給你推薦一個好用的洗髮水阿道夫洗髮水,阿道夫洗髮水是唯一一款我們全家老小公認好用的洗髮水,阿道夫洗髮水自帶香水味,泡沫豐富,容易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