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飛絲洗髮水和清揚洗髮水哪個好,海飛絲和清揚哪個好?

2022-09-25 07:35:10 字數 3637 閱讀 6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飛絲和清揚的洗髮水都還是可以的。

2樓:生活達人王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吖,很榮幸能夠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啦,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回覆您~♥️♥️

從品牌上來說,海飛絲屬於美國寶潔,而清揚則是屬於英國的聯合利華,都是多年的老品牌了。而在**方面也是相差無幾。目前兩個品牌都擁有著很多忠實的顧客,所以但從這兩點來說,海飛絲和清揚其實沒有多大的差距。

具體哪個好還是可以根據我們自身的感受,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使用的效果就不一樣,選擇合適自己的就好。

針對於這兩個品牌的去屑效果呢,清揚研發了去屑的技術滋養因子10,內含多種營養成分,不僅可以深度的滋養頭皮,同時還可以從根源去除頭屑,並且強健髮根,增強頭皮的對抗能力,可以做到持續去屑的作用。而海飛絲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這種成分可以幫助去除真菌,所以海飛絲可以起到去屑和防止頭皮屑的作用。但具體哪種好用,還是因人而異的。

期待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嗷,若無其他疑問,麻煩您結束下諮詢給個贊⭐️,愛你嗷嘻嘻 ~(‾⌣‾~)

更多2條

海飛絲和清揚哪個好?

3樓:川臺電視廣告李

市場背景:

海飛絲是保潔公司2023年推出的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可有效去除頭屑的洗髮露。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以「去頭皮屑」為特點,具備優良的全球技術支援,不斷優化的配方,同時,在中國有十二年的發展歷史,市場基礎牢固,功效顯著。

清揚是聯合利華入華21年後,終於開始對寶潔公司多年來收益最豐厚的「去屑」洗髮市場發起進攻的新產品。清揚系列中有一款男士專業去屑洗髮露。

**:清揚**高於海飛絲

綜合效果:

海飛絲去屑比例大於清揚

4樓:邴彥

回答海飛絲是保潔公司2023年推出的全球第一支含有活性去屑成分,可有效去除頭屑的洗髮露。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以「去頭皮屑」為特點,具備優良的全球技術支援,不斷優化的配方,同時,在中國有十二年的發展歷史,市場基礎牢固,功效顯著。

清揚是聯合利華入華21年後,終於開始對寶潔公司多年來收益最豐厚的「去屑」洗髮市場發起進攻的新產品。清揚系列中有一款男士專業去屑洗髮露。

**:清揚**高於海飛絲

綜合效果:

海飛絲去屑比例大於清揚

更多4條

5樓:賁言上官雲飛

看你的髮質了,個人覺得海飛絲絲質順滑系列比較適合女生,清揚適合男生。只是自己的感覺。

6樓:

你好!海飛絲是老牌子了,去屑效果也很不錯,既然你之前使用也很有效,那麼建議還是使用海飛絲吧!

7樓:偉說甜甜的

你這明明就是託,說清揚用了一點效果沒有,又說海飛絲效果很好,最後再問清揚和海飛絲哪個好,你這是滿地撿菸頭,找抽。

8樓:夢幻灬傾城戀

肯定是海飛絲好了,海飛絲主打去屑控油,我以前用清揚的時候的確也是沒有什麼效果,既然海飛絲你用著不錯的話那我建議你就繼續再用吧,持續用下去才能夠徹底的解決頭皮問題。

9樓:夢裡尋

本人頭油非常重一直用藍瓶清揚男士效果非常好

10樓:萌萌小書童

個人覺得都差不多,勤洗頭髮頭屑就少了

11樓:聯

你的個人情況來說更適合用海飛絲

12樓:卡卡遛狗60餘米

清揚好,我中學的時候可以說是發如雪啊,洗完頭髮幹了後一直抓,就可以在地上有白白的一層,海飛絲基本沒效果,後來出了清揚就嘗試它,一直在用,現在基本沒頭屑,但我現在發現清揚會讓頭髮很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揚男士的不錯可能是你買的不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本人使用的效果,海飛絲比較好!!去屑快,而且不傷頭皮!!清揚還是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海飛絲的去屑效果比較好 而且結合你自己的使用情況 也是海飛絲的好

16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你已經說了用清揚沒用,那就用海飛絲啊,這有什麼好糾結的

海飛絲洗髮水和清揚洗髮水,哪個好?

17樓:固萊魔力水

個人比較喜歡清揚,但是每一種洗髮水都不要一直洗,洗髮水要換著牌子用

18樓:揭彗雲

海飛絲洗髮水適合女性清揚洗髮水,適合男性使用,他是兩個。不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髮質不同吧,適用的洗髮水也不太一樣。這樣比較有點籠統。一個寶保,一個聯合利華,都是大品牌

20樓:

其實他們都有不同型別的配方,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最好

21樓:關君豪

那還費事和清揚這兩個洗髮水的話,哪個好個人比經常用的就是清揚家裡頭用的就是清揚?

22樓:郜善

我覺得海飛絲比較好吧

海飛絲洗髮水和清揚洗髮水哪個好?

23樓:擁過方

我只能說價高的好,清揚前幾年超好,最近用的像地攤貨,哎,海飛絲質量一直差不多。

24樓:

潘婷比較油。適合乾性頭髮用

海飛絲用後比較幹,適合油性用

清揚也是適合乾性用

25樓:撒青易

海飛絲洗髮水和清揚洗髮水哪個好?海飛絲的比較好吧?

海飛絲洗髮水和清揚洗髮水哪個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飛絲和清揚的洗髮水都還是可以的,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選擇海飛絲,因為自己因為已經用慣了這個品牌的洗髮露。

27樓:瀬葉秀信

我只能說價高的好,清揚前幾年超好,最近用的像地攤貨,哎,海飛絲質量一直差不多。

海飛絲洗髮水和清揚洗髮水哪個好?

28樓:在歌你

我覺得海飛絲和清揚這兩個洗髮水都很好用的。只不過人的髮質不一樣,有的人適應海飛絲,有的人適合清揚,只要適合你的洗髮水,那你就買吧。

29樓:房長瑩

我感覺海飛絲洗髮水比較好,而且還是老品牌兒。我經常用海飛絲洗髮水洗頭。洗完之後非常的。滑料。

30樓: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哪個比較適合你了,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也不完全一致的。

31樓:復蘭菲爾化妝品

兩個產品的**差不多,唯一的區別可能就是清揚的偏男性、海飛絲的偏女性一些。

32樓:

海飛絲洗髮水去頭屑的功能。比清揚洗髮水要好。我建議女生。可以適當的使用海飛絲男生使用清揚會比較好一點。如果投紙。柔順的話,這兩款我建議。都可以使用。

33樓:千千亦雨

要看你適應哪種洗髮水,你可以先用海飛絲看看效果了。

什麼洗髮水好,什麼洗髮水好用

自己比比看 維絲漁人健發 修護平衡舒緩型 零陵香 皂莢 白鮮皮 苦蔘等 複合維生素 保溼修護因子等。去除頭屑,舒緩頭皮,抑制皮癢 頭癢 頭屑 頭皮板硬人群。修護平衡平衡油脂型 白玫瑰花 鼠尾草 金縷梅 薰衣草 木通皁苷 複合維生素b等 去油脂 清除阻塞毛孔汙垢及多餘油份,平衡毛囊口酸鹼環境及皮脂腺油...

洗髮水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用?

推薦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 清揚植覺潤養去屑洗髮露。推薦 一 施華蔻多效修護19洗髮露,洗髮露質地非常細膩,瑩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高階。擠一點在手上,雙手輕輕揉搓非常柔潤,味道香香的,流動性也比較好,打出的泡沫豐富細膩,清潔效果更是沒得說,非常乾淨,潔發吹乾後頭發柔潤順滑,剛開始還有點不適應,好像...

洗髮水哪個牌子比較好,洗髮水哪個牌子好?

1 想要香 1 科顏氏的椰香洗髮喱 洗髮水是透明質地的,擠在手上可以聞見濃濃的椰香,輕輕呼吸,彷彿將椰奶置於鼻尖。洗完吹乾後,椰子香味也會停留在頭上。2 美國的伊卡璐玫瑰無矽油洗髮露 這款的香味是濃郁的玫瑰香,不是那種人工香精的聞到,是那種天然中帶點甜感的味道。而且香氣十分持久。3 拉芳的水光嘭嘭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