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洗髮水好對頭皮刺激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2021-04-22 01:15:17 字數 3639 閱讀 1435

1樓:奶茶lv7韞

霸王的,就是成龍代言那個。是純中藥的,很好用啊。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2樓:正常化澳鏈

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脫髮還有保養毛囊都是挺管用的咧。

3樓:俄底浦斯情結

無矽油的洗髮水通常會比較好

4樓:枝從粘敏思

洗髮水要用適合自己髮質的。如果你是油性發質,我建議你用養元清,這款洗髮水是純中藥的,對頭皮沒傷害,對毛鱗片還有一定修復作用;如果你是乾性髮質,建議你用一些滋潤的,比如潘婷,可以修復分叉,對頭皮也沒傷害。如果你是複合性的髮質,你也可以選擇潘婷,舒蕾。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一些?

5樓:

洗髮水對頭皮基本 還有傷害的,想把傷害做到最底就勤保養頭皮(因為不可能不用洗髮水),你用下駐源 ,這個對頭皮保養很不錯的,它就是 保養的。純植物萃取

6樓:間隔寥洩

洗髮水對頭皮都有傷害的,想把傷害做到最底就勤保養頭皮(因為不可能不用洗髮水),你用下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

哪種洗髮水對頭髮傷害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一種對頭髮傷害小,試想,很多化妝品,都說是純植物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沒看到過任何植物能代替遮瑕膏掩蓋毛孔?是否有哪一種植物能洗臉?有多少人知道1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0.

8萬?所以你可以在洗頭的時候,不要把洗髮水直接塗在頭皮上,把洗髮水揉出充分的泡泡,那樣對頭髮會減少傷害的

8樓:dream小

其實不用天天洗頭的。

我夏天一般都是兩天洗一次,

冬天是三天一次。

天天洗頭不好的。

洗髮水吶,如果你要天天洗頭的話就用那些中藥性質的吧,沒有損害。比如說霸王、草本植物弄的什麼的。你去賣洗髮水的那問問就可以了。

我覺得還是霸王好。

不過最好還是降低洗頭的次數吧。

9樓:接著精彩

天天洗頭,老了有罪受。管洗髮水什麼事。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有好處

10樓:

水:作為介質,讓成分混合在其中,可以輕易地從瓶中傾倒出來;

表面活性劑:使髮絲上的油汙分解,它的作用最大;

發泡劑:產生泡沫,與洗髮沒有直接關係,但是可以讓消費者有體驗感;

酸性成分:保持頭髮ph值在一定範圍;

矽樹脂: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保持髮絲柔亮;

醇類:鎖住水分;

防腐劑:延長有機材料的保質期。

月桂醇硫酸鈉,這是洗髮水中的泡沫成分,如果大劑量經常性使用時,就會引起頭髮脫落,還會產生一定的致癌物質。

氯化鈉作為增稠劑,也會刺激頭皮脫髮,還會引起頭皮乾燥、發癢。

矽油,不是有機材料,會堵塞頭皮毛孔,引起頭皮的溢脂性脂肪粒的產生。

根據髮質選擇是否含有矽油的洗髮水。如果你頭髮的油脂分泌旺盛,建議使用無矽的洗髮水;反之還是可以使用有矽的,這樣可以增加頭髮的韌度,避免乾枯。

根據髮質和頭皮情況選擇專用洗髮水,如清爽型、柔順型、滋養型、防脫型。

要選擇正規廠家的品牌,這樣基本的質量得以保證。

正確的洗髮方法:使用40度左右的水溫,輕揉頭皮,避免撕扯頭髮和用指甲劃傷頭皮。將洗髮水倒入手中搓出泡沫後,再輕揉秀髮。

經常按摩頭皮,刺激頭皮上的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

避免染髮燙髮,或減少染髮或燙髮次數,燙染之後要及時多次清洗頭髮,去除有害物質。

11樓:羊兒吃草

洗髮水都是化學物品加香精製成的,洗頭時儘量讓洗髮水的泡沫停留在頭上,減少對頭皮的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的話大都化學成分較多的,lush這個牌子的可能裡面含精油對頭皮好點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頭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理解,掉髮是你頭髮不健康,從頭皮裡鬆動就會脫落了,如果真要說是因為洗頭造成的,那不用洗髮水洗頭也不現實啊,只是在用洗髮水的時候,同時也要注意要像保養面部一樣保養頭皮,這樣就沒事了。可以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保養就不錯可以防脫止脫的

14樓:

挑洗髮水看頭皮

洗髮是為了清理頭皮,所以頭皮有著絕對的發言權。

中性發質與健康的頭皮:選擇一般的洗髮劑,也就是洗髮水中最基本的種類。

油性頭皮:可選擇油性適用的,能有效抑制皮脂分泌。

有頭皮屑:選去屑型,同時依據不同的頭皮屬性(油性或乾性)進行二次選擇。

至於其他功效,有或沒有,區別並不大。

選護髮素看髮梢

挑選護髮素則要看髮梢。

分叉多:建議選擇營養加強型。

燙染髮質:如果是電燙捲髮,要選擇電燙受損髮質的護髮素。

乾枯髮質:髮尾毛糙而乾枯的,可以選擇能夠讓頭髮柔順的護髮素。

4步洗出一頭好秀髮

洗頭的時候,把頭髮堆成一團,用力揉搓,容易傷害頭髮。想養出一頭好秀髮,洗頭時這4個細節不能忽略。

1.先梳後洗

洗頭時,清洗頭皮非常重要。如果直接沖洗,頭皮上的灰塵和汙垢就會附著在上面,無法得到徹底清洗。

建議:洗頭前,用寬齒縫、圓頭的梳子梳開頭髮,再用清水沖洗一下,不但能減少洗髮水的用量,還能減少對頭皮的刺激。

2.洗髮水先打出泡沫

直接就把洗髮水抹在頭髮上,未經皂化的洗髮水直接與頭皮接觸,容易刺激頭皮,長期下來可能造成脫髮。

建議:洗頭時,先將洗髮水倒在手心,加水打出泡沫後抹在頭髮上,不僅泡沫豐富,而且頭髮也會洗得更乾淨。

洗頭過程中,用指腹輕輕按揉頭皮,然後反覆沖洗,不能用指甲抓撓頭皮。

3.護髮素不能塗在頭皮上

使用護髮素時,塗抹髮梢即可,不要接觸頭皮。

建議:天生卷或髮質較為乾枯的女性可適量增加護髮素的用量。細軟的髮質頭皮一般容易出油,可以少用或不用護髮素。

護髮素停留時間也不是越長越好。塗抹護髮素後,可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裹起來,5分鐘後沖洗乾淨。

4.自然晾乾更護髮

洗完頭髮,擦乾時不要用毛巾使勁揉搓,而是要蘸幹。

建議:如果氣溫允許,自然晾乾更護髮。

用吹風機吹頭髮,容易損傷毛鱗片,令水分流失,使頭髮變黃、乾燥。如果必須儘快吹乾,可以選擇冷風、吹風筒離頭髮15釐米左右,以減小傷害。

15樓:徭音田寄南

(契爾氏)氨基酸洗髮水,由

氨基酸及

椰子油組成的獨特潔淨

成分,能揉出豐富

泡沫,輕柔而徹底的潔淨頭髮和頭皮。

小麥蛋白質

及小麥澱粉質有效令頭髮分外濃密豐盈,柔軟如絲,能散發亮光澤。我是在銘店網購的,**還不貴,但是能保證是**。這點是最讓我買的安心的用的開心的。絕對沒有介紹錯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好,沒有危害?

16樓:使用者名稱已有在

基本難找,如果你頭髮很好,他們還怎麼做生意,小時候我們根本沒有各種問題,後來用洗髮露久了,問題都有了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一些?

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脫髮還有保養毛囊都是挺管用的咧。無矽油的洗髮水通常會比較好 洗髮水要用適...

哪種洗髮水對頭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沒有任何一種對頭髮傷害小,試想,很多化妝品,都說是純植物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沒看到過任何植物能代替遮瑕膏掩蓋毛孔?是否有哪一種植物能洗臉?有多少人知道1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0.8萬?所以你可以在洗頭的時候,不要把洗髮水直接塗在頭皮上,把洗髮水揉出充分的泡泡,那樣對頭髮會減少傷害的 其實不用天天洗頭...

差的洗髮水對頭皮毛囊有沒有傷害,洗髮水對頭皮頭髮有沒有傷害?

差的洗髮水對頭皮毛囊有沒有傷害?當然有啊!差的洗髮水長期使用之後會對頭皮有很大影響,首先就是水油不平衡,頭過度油膩,或頭皮過度乾燥,還有就是容易引起毛囊發炎,現在都流行健康的洗髮方式,我現在都是用那些無矽油的,洗髮水的牌子特別多,選擇的時候儘量選擇化學新增少的,市面上很多都是超標化學成分的洗髮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