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洗髮水對頭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2021-03-28 02:32:56 字數 2238 閱讀 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一種對頭髮傷害小,試想,很多化妝品,都說是純植物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沒看到過任何植物能代替遮瑕膏掩蓋毛孔?是否有哪一種植物能洗臉?有多少人知道1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0.

8萬?所以你可以在洗頭的時候,不要把洗髮水直接塗在頭皮上,把洗髮水揉出充分的泡泡,那樣對頭髮會減少傷害的

2樓:dream小

其實不用天天洗頭的。

我夏天一般都是兩天洗一次,

冬天是三天一次。

天天洗頭不好的。

洗髮水吶,如果你要天天洗頭的話就用那些中藥性質的吧,沒有損害。比如說霸王、草本植物弄的什麼的。你去賣洗髮水的那問問就可以了。

我覺得還是霸王好。

不過最好還是降低洗頭的次數吧。

3樓:接著精彩

天天洗頭,老了有罪受。管洗髮水什麼事。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4樓:正常化澳鏈

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脫髮還有保養毛囊都是挺管用的咧。

5樓:俄底浦斯情結

無矽油的洗髮水通常會比較好

6樓:枝從粘敏思

洗髮水要用適合自己髮質的。如果你是油性發質,我建議你用養元清,這款洗髮水是純中藥的,對頭皮沒傷害,對毛鱗片還有一定修復作用;如果你是乾性髮質,建議你用一些滋潤的,比如潘婷,可以修復分叉,對頭皮也沒傷害。如果你是複合性的髮質,你也可以選擇潘婷,舒蕾。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一些?

7樓:

洗髮水對頭皮基本 還有傷害的,想把傷害做到最底就勤保養頭皮(因為不可能不用洗髮水),你用下駐源 ,這個對頭皮保養很不錯的,它就是 保養的。純植物萃取

8樓:間隔寥洩

洗髮水對頭皮都有傷害的,想把傷害做到最底就勤保養頭皮(因為不可能不用洗髮水),你用下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對頭髮刺激最小?拜託各位大神

9樓:手機使用者

酸性洗髮水比較好~~~~~一般燙染都是鹼性哦~~~~~~~酸鹼中和頭髮ph值 你可以到美髮店裡買到

10樓:手機使用者

純植物配方的洗髮水會對你有幫助

,建議你用植物的或者中草藥的,植物配方的刺回激性較小答,國產的比如迪彩七蓮防乾枯,屬於水分保溼,營養濃郁,洗後水潤絲滑,無負擔不油膩,霸王洗髮水好處是天然,但是霸王國際出品的洗髮水洗完後頭發都不是很順,還有就是,洋甘菊精油有舒緩過敏性**的作用

11樓:手機使用者

鹼性低,ph值低的洗髮水對頭髮傷害沒那麼大,沒傷害是不可能的,因為所有洗髮水都是含鹼版性的權,而護髮素是酸性的,想要頭髮好就必須有個洗完後用護髮素的好習慣.推薦用品牌的洗護套裝,如歐萊雅,資生堂等專業品牌.

12樓:手機使用者

海飛絲、伊卡璐、還有采樂之類的洗髮水鹼性很大,對頭髮傷害也大,建議頭髮本身有燙染損傷的人不要用。儘量用溫和的一點的,而且平時要做好護髮,其實我覺得自己動手護髮其實比理髮店的會好一點。採納哦

13樓:like楚

一般只要不用藥物的洗髮水 它的刺激性都不會很大

14樓:千年尒貪

霸王··精華素能減少刺激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沒有傷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感覺這是不存在的,洗髮水都有傷害的,只是少一點或者多一點傷害的區別,要讓你的頭皮

是健康的,不是在洗髮水上打圈兒而是你需要保養毛囊,頭皮毛囊是需要保養的,跟人的**一樣,也會有衰老的,...

16樓:啦看看哦吧

我覺得任何洗髮水都具有化學成分,對**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17樓:辦成雜概

你說的這是不存在的,洗髮水都有傷害的,只是少一點或者多一點傷害的區別,要讓你的頭皮是健康的,不是在洗髮水上打圈兒而是你需要保養毛囊,頭皮毛囊是需要保養的,跟人的**一樣,也會有衰老的,再加上頭皮毛囊裡還有頭髮,所以有沒有問題從頭髮上就看的一目瞭然了。可以用駐源的,它保養毛囊還很不錯的。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一些?

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脫髮還有保養毛囊都是挺管用的咧。無矽油的洗髮水通常會比較好 洗髮水要用適...

哪種洗髮水好對頭皮刺激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霸王的,就是成龍代言那個。是純中藥的,很好用啊。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

差的洗髮水對頭皮毛囊有沒有傷害,洗髮水對頭皮頭髮有沒有傷害?

差的洗髮水對頭皮毛囊有沒有傷害?當然有啊!差的洗髮水長期使用之後會對頭皮有很大影響,首先就是水油不平衡,頭過度油膩,或頭皮過度乾燥,還有就是容易引起毛囊發炎,現在都流行健康的洗髮方式,我現在都是用那些無矽油的,洗髮水的牌子特別多,選擇的時候儘量選擇化學新增少的,市面上很多都是超標化學成分的洗髮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