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硬用什麼洗髮水?洗髮水 頭髮洗硬

2023-06-19 05:20:07 字數 3783 閱讀 1312

1樓:湛絹仝嫻淑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頭髮乾燥、多油,如果是多油的話,使用很滋潤的洗髮水,會加重出油的情況。因為滋潤頭髮的同時也滋潤了頭皮。

你說有點分叉,可能你頭髮比較長。我理解為你的頭髮比較幹,頭皮比較油。

如果有一種洗髮水能夠讓你頭髮變得柔軟,又讓你沒有少出油,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不要那麼排斥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或者下次去理髮店剪頭髮的時候,做一次護理,半個月都會很柔順的。

或者選用一些上面寫有:焗油、維他命原b5

蛋白之類的洗髮水。洗髮水都差不多的,主要功能是洗乾淨頭髮。沙宣會比較柔順,洗完後頭發保溼程度比較高。

髮質硬幹燥用什麼洗髮水

2樓:

您好,髮質硬幹燥洗髮水推薦:1. 歐舒丹乳木果滋潤洗髮露(功效:

蘊含乳木果油能給秀髮帶來滋養、保溼及保護作用。配方溫和,可改善乾燥受損髮質,亦可用於清潔滋養肌膚。如果配合護髮霜一起使用,那效果會更好。

2. 渼樹茶花籽洗髮水(功效:這一款洗髮水含有氨基酸、茶花籽植物精華提取成分等成分,能夠給髮質提供清潔、保溼和鎖水功能,起到改善乾性髮質、使得髮質健康柔順。)

長期使用硬水洗頭髮,會對頭髮有什麼影響呢?

3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當然在日常生活當中,也有很多方法可以把硬水變成軟水,這樣就可以用來洗頭髮,我們可以將硬水燒開,因為燒開之後用水當中的碳酸鈣就會消失,因此就可以用這種水來洗頭髮。或者我們還可以往飲用水裡加入一些酸性物質,例如醋等,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綜合用水的鹼性。當然,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還可以買一些高科技的儀器來使硬水轉化成軟水。

4樓:遊戲心態調整者

硬水中含有很多的金屬離子,並且呈弱鹼性,這個對頭髮不好,長期以往可能會產生一些硬質的塊,對頭髮產生傷害。

5樓:59分粑粑分享生活

長期使用硬水洗頭髮,會讓髮質變得乾枯,而且容易打結,因為硬水中的金屬物質含量很高,對頭髮的傷害很大。

6樓:秋風體育

會損害頭皮,長期使用的話,髮質會變硬,而且也會掉頭髮。

7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會讓頭髮的髮質變得更加的乾枯,而且也會非常的毛躁,沒有那麼順滑。

硬水洗頭對頭髮有什麼危害?

8樓:好夢情感諮詢

當然了,頭髮並沒有我們想象當中的那麼脆弱,頭髮是由角質蛋白構成的,這是人體當中最穩定的蛋白質之一,除非強酸強鹼,否則的話不會輕易損傷,但是用硬水洗頭髮,硬水當中的鹼性成分還是有可能會對頭髮造成傷害,可能會導致頭髮的毛鱗片向外翻起,從而導致頭髮出現打結和毛躁的現象。

所以在日常生活當中,洗頭之前最好把水燒開之後再使用,或者在水中加入一些酸性物質,也可以使用一些淨水儀器去掉硬水中的碳酸鈣。

9樓:說教育

硬水洗頭會影響頭髮的髮質會讓頭髮變得越來越枯燥,缺乏營養,所以我們平常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水,千萬不要用那些硬水。

10樓:啊部部嚓

不順、脫髮、破壞髮質等,長期用硬水洗頭會破壞髮質,洗了以後頭髮就不順了,而且會導致嚴重的脫髮。

11樓:小蘇打學姐

會讓髮質變差。因為硬水裡含有很多雜質,用它洗頭會傷害發質,頭髮會毛躁。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硬水洗頭會與洗滌劑形成脂肪酸鈣,降低洗滌效果。導致頭髮不順直,會影響髮質。並且也對頭皮有一定的損傷,所以洗頭髮最好不要用硬水。

13樓:師藝真

硬水洗頭會嚴重影響頭髮的髮質,會使頭髮變得乾枯,容易斷裂,還有分叉,並且還會導致脫髮。

14樓:幸運兒

會使頭髮乾枯毛躁,沒有光澤,因為硬水裡面有很多雜質,對髮質有傷害。

硬水洗頭用什麼洗髮水比較好?

15樓:生活導師梓涵

選擇適合的硬水洗髮水是一項艱鉅的任務,隨著時間的推移,硬水往往會積聚在頭髮和頭皮上。雖然這個問題在一些地區比其他地區更嚴重,但美國的大部分供水被認為是困難的。當用非常硬的水清洗頭髮時,選擇一種洗髮水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去除頭髮上的積聚,並滿足你個人的護髮需求。

對於那些使用硬水的人,可以使用水過濾器或軟化劑軟化供水。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軟化硬水,許多人必須學會適應這種情況。除了導致頭髮積聚殘留物,硬水還會使肥皂和清潔劑難以產生足夠的泡沫。

用於硬水和含有螯合劑的肥皂的洗髮水是最好的溶解水中的礦物質並允許適當的起泡。

硬水含有高濃度的礦物質,如鎂和鈣。如果頭髮在這樣的水裡不停地洗,礦物質就會在頭髮裡堆積起來,導致頭髮斷裂、暗淡和沉重。洗髮香波是去除礦物質堆積的最佳選擇。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洗髮香波,大多數都可以在普通超市買到。除了去除積聚,洗髮香波還能有效去除髮膠、摩絲和髮膠等護髮產品。

如果你家裡有極硬的水,最好每週至少使用一次洗髮香波。洗髮後使用保溼護髮素可以確保頭髮不會因為深層清潔而變幹。有幾種洗髮水是專門為硬水而做的,但不一定非要買一種。

任何清潔或深層洗髮香波在頻繁使用時,都應有效去除礦物質積聚。

當選擇硬水洗髮水時,選擇最適合你護髮需要的產品也是一個好主意。頭髮乾燥的人應該選擇含有保溼劑和澄清劑的洗髮水。如果這不是一個選擇,最好只使用澄清洗髮水一週一次或兩次,其餘時間使用保溼洗髮水。

深層護髮素也有助於防止乾燥。如果你是油性發質,通常可以更頻繁地使用含硬水的洗髮水。

望,謝謝了!!!

髮質硬幹燥用什麼洗髮水

16樓:

您好,'oreal/歐萊雅 潤養順滑去屑洗髮露。巴黎歐萊雅這款洗髮露特別適合乾燥、毛躁髮質的人群,因為洗髮露中新增了地中海堅果油能夠加倍滋潤頭髮、撫順每一根髮絲,讓秀髮日漸垂順柔滑。

此外,還能讓秀髮呈現絲綢般的流暢,增添秀髮的亮澤。絲蘊無矽水潤洗髮露。

創新輕盈無矽油配方及高保溼透明質酸能夠讓秀髮水感輕盈,順滑保溼,從而讓毛躁的頭髮恢復光澤感。如果配合發膜或是潤髮乳一起使用的話,那效果會更加顯著哦。3.

沙宣清衡水潤洗髮水這款洗髮水主打鎖水滋潤功效,給人毛躁缺水的秀髮補給水的養份。如果洗頭後與一些護髮油或舒緩乳液一起使用更能讓秀髮更強韌。4.

kiehl's科顏氏橄欖油滋潤洗髮露科顏氏洗髮露的配方屬於溫和性質,使用後能保溼與強化毛躁的頭髮, 不僅僅能恢復頭髮的健康,而且很容易沖洗乾淨。'occitane 歐舒丹 乳木果洗髮露歐舒丹乳木果洗髮露含有乳木果油成。

髮質硬怎麼變軟用什麼洗髮水(髮質硬怎麼變軟)

17樓:小可

您好,我就為大家解答關於髮質硬怎麼變軟用什麼洗髮水,髮質硬怎麼變軟相信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1、在洗頭髮的來。

1、在洗頭髮的來時候,(最源好是先用盆洗)在溫和的清水裡加醋,比例大概是1:15(水:醋),不要用洗髮水,直接就是像浸泡一樣的。

2、洗那麼5分鐘,然後再可以按照你的習慣用洗髮水之類的洗,..每次洗頭都這樣,堅持一個月,效果就很明顯了。

3、 還有個方法就是用啤酒,啤酒不傷頭髮的,也和醋一樣混合在水裡的,比例可以高一點,我最多的是一大盆水倒半瓶啤酒,..呵呵,..也堅持一個月,或許還不要一個月,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了。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最好

強烈介紹露華濃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選油性專用的那種。效果很好啊。洗髮竅門。1 切忌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皮上,造成區域性濃度過高,不易洗淨,還會損害頭皮。2 洗頭時用指甲抓頭皮容易導致毛囊發炎。正確方法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遇上較髒或較癢的部位則稍加用力。3 由於熱水的溶解力較強,許多人都喜歡用很熱的水衝洗頭髮...

油性頭髮用酸性洗髮水還是鹼性,洗髮水是酸性的好還是鹼性的好 油性頭髮用酸性洗髮水

油性頭髮的話用鹼性的比較好 花王產品洗髮水含鹼性很大 你可以選擇一些你頭髮適應的洗髮水 像潘婷 力士都很不錯的 一些太便宜的洗髮水最好別用 很傷頭髮的 當然你要是想頭髮更好 可以用些護髮素 一個星期用一次發膜 這樣可以保護頭髮的 不上護髮素頭髮洗過以後會很毛燥的 如果你是染的頭髮一定要上護髮素 本身...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您的專屬答主 露露 喲,問題已收到 正在敲字 編輯答案中,還請您耐心等下一下下 三分鐘內一定給您答覆喲 冬季少用去屑洗髮水,護髮的一大利器是洗護產品。專家建議,頭髮多油可以選擇油性發質適用的洗髮水。如果伴有頭屑多,頭皮瘙癢,可以選用藥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