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很毛躁用什麼洗髮水好

2022-01-06 09:10:20 字數 1222 閱讀 5654

1樓:蒲春邰雅旋

可以選擇滋潤型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洗髮水選擇:

乾性頭髮: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溼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脆弱髮質: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

正常髮絲: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徹底清潔。

護髮素選擇:

乾性頭髮

髮質結構中的髮絲毛鱗片已經受損,才會導致頭髮缺水,缺油,嚴重的還可能發黃、分叉,脆弱易斷。因此,在護髮素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溼滋潤作用。

油性頭髮

控油清爽型護髮素,非常適合幫助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即使經過紫外線的強烈照射,也不會黏黏膩膩的讓人受不了,而是可以幫你hold住剛洗完發時,那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2樓:延寶刀德水

頭髮乾枯毛躁: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溼滋潤作用,這樣,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洗髮水一定要選用針對性的,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相同,頭髮的狀態也不一樣,所以用的洗髮水也不一樣。

基本分類:

1、溫和的洗髮水,適合於普通的髮質;

2、強力滋潤型的洗髮水,適合頭髮特別乾燥、細幼的髮質;

3、針對受損性的洗髮水,比如是針對長期染、燙所造成頭髮的傷害,是護理性的洗髮水;

4、去頭屑的的洗髮水,含有特有的抑制和去頭屑的成分;

5、深層潔淨洗髮水,可以深入頭髮徹底清潔在頭髮的化學殘漬,使頭髮恢復以前的狀態;

6、二合一的洗髮水,可以將洗髮護髮兩者合一,一次完成。

3樓:逢懌丘麗君

頭髮乾枯毛躁的話,建議先做做發膜。然後再用滋潤修復型的洗髮水,這樣會好些。其實常規的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而真正的保養

頭髮還需要

倒模,發膜之類。

倒膜與護髮素。洗完頭髮再使用護髮素便已經足夠了。其實,這對於頭髮來說,營養遠遠不夠。護髮素能在頭髮表層形成一層光滑的保護膜

,有效地防止水分流失,令秀髮柔順、滋養,充滿動人的光澤,也便於梳理。然而,這一切只是頭髮的外衣,它並不能深入頭髮內部提供營養。倒膜便彌補了這一點。

它能夠滲透到頭髮的毛鱗片內,補充受損的蛋白質、葡萄糖和膠原蛋白,像為頭髮強健筋骨。所以,對待頭髮不要覺得麻煩,洗髮之後,先用倒膜給秀髮注入營養,再用護髮素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才是呵護秀髮的王道。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最好

強烈介紹露華濃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選油性專用的那種。效果很好啊。洗髮竅門。1 切忌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皮上,造成區域性濃度過高,不易洗淨,還會損害頭皮。2 洗頭時用指甲抓頭皮容易導致毛囊發炎。正確方法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遇上較髒或較癢的部位則稍加用力。3 由於熱水的溶解力較強,許多人都喜歡用很熱的水衝洗頭髮...

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好

這個當然是得推薦資生堂的水之密語了 補水滋潤效果相當好 不過要洗髮水和護髮素一起用效果才會比較明顯,而且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綜合洗髮水的,很有必要的,可以在頭髮外面包上一層保護膜的作用。強烈推薦!用些好的頭髮營養就可以的,洗髮水 建議用專業線的比較好經濟實惠 呵呵 什麼洗髮水並不重要,最好...

頭髮硬用什麼洗髮水?洗髮水 頭髮洗硬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頭髮乾燥 多油,如果是多油的話,使用很滋潤的洗髮水,會加重出油的情況。因為滋潤頭髮的同時也滋潤了頭皮。你說有點分叉,可能你頭髮比較長。我理解為你的頭髮比較幹,頭皮比較油。如果有一種洗髮水能夠讓你頭髮變得柔軟,又讓你沒有少出油,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不要那麼排斥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