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有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可以緩解

2022-01-05 03:57:39 字數 5251 閱讀 9696

1樓:羊兒媳婦

其實用什麼洗髮水不是很重要了(滋養一點的就好了)不過洗頭的時候要注意(很關鍵的哦)

1、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2、溼發脆弱易損、故幹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幹,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容易讓頭髮乾枯)

4、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還有每次洗髮後都用護髮素,但是如果你是油性發質就最好不用髮根(只用頭髮下面的2/3)(因為如果連發根也用頭髮會油的很快,其實發根用我們自身頭皮的營養就夠了),還有讓它在頭髮上多待一會兒,如果用熱毛巾敷效果會更好,沖水時(髮梢)不要衝的太乾淨,讓護髮素在幹發時也起到護髮作用。

2樓:粘旺

①用沙宣洗髮水洗頭髮。②用沙宣護髮素保養護理。

3樓:生活小小當家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能夠改善毛躁乾枯的洗髮水還是比較多的,接下來介紹幾種,比如潘婷乳液修復洗髮露就不錯,這款洗髮露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700多毫升才50塊錢左右,用了這個產品以後可以有效的預防分叉,讓頭髮變得順澤健康。

另外還有資生堂絲蓓綺椿蜜洗髮水也不錯,這款洗髮水含有山茶花精華,使用完這個產品以後,就會有淡淡的山茶花味,味道還是非常好聞的,還能夠讓頭髮變得柔順光滑。還有巴黎歐萊雅,潤養順滑洗髮露,對於毛褲乾燥的頭髮非常有效,由於含有地中海堅果油,能夠讓頭髮變得又流暢又亮澤。

4樓:庹皖慧

頭髮乾枯毛躁的原因很多,首先你要分析自己用的護髮品是不是對的,頭髮偏幹屬於頭髮缺水沒有營養**導致的,不妨試試潘婷鑽石雙管護髮精油,個人用完的感覺就是洗髮後在將精油塗抹在頭髮上可以讓頭髮保持持久的光滑,頭髮會逐漸變得有亮澤。

頭髮乾枯毛躁,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會好一些

5樓:

其實用什麼洗髮水不是很重要了(滋養一點的就好了)不過洗頭的時候要注意(很關鍵的哦)

1、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

2、溼發脆弱易損、故幹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幹,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 (容易讓頭髮乾枯)

4、最好讓頭髮自然乾燥。

還有每次洗髮後都用護髮素,但是如果你是油性發質就最好不用髮根(只用頭髮下面的2/3)(因為如果連發根也用頭髮會油的很快,其實發根用我們自身頭皮的營養就夠了),還有讓它在頭髮上多待一會兒,如果用熱毛巾敷效果會更好,沖水時(髮梢)不要衝的太乾淨,讓護髮素在幹發時也起到護髮作用。

6樓:冷晚竹佟鳥

我的頭髮就是屬於乾枯的那種,所以要買那些滋養系列的洗髮水,我用的是舒蕾,效果也很不錯。

7樓:譚合英蟻申

多芬損傷理護系列可以深入滲透,修護發芯並補充流失的蛋白成分。像你這樣髮質受損的情況用最好了

頭髮乾枯毛燥怎麼辦?有沒有好的洗髮水可以改善?

8樓:檸檬愛美

頭髮毛糙不能柔順或者軟化,因為這兩種方式都要用到藥水,會對頭髮及頭皮造成很大的傷害,可以通過日常護理來解決,方法如下:

1、洗頭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會燙傷頭皮,並且對髮質有損害;也不能太冷,這樣洗出來的頭髮沒有光澤。洗頭的時候可以適當加點醋,軟化頭髮,髮質可以變得柔和一些。

2、洗完頭髮之後,最好少用電吹風,因為高溫輻射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令頭髮更加乾燥。如果怕著涼,建議只吹乾頭頂部位的頭髮。

3、建議不要為了追求時髦而去燙髮、染髮,無論高溫還是染色劑,對頭髮的損害都是很大的,髮質會變得很乾枯毛躁,容易分叉並且沒有光澤。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9樓:軒代表風5ar墳

一天掉60-100根頭髮都很正常的,由於,季節性,新沉代謝,心情,工作,傲夜等很多原因,掉的多長的也快的,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白髮,發黃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多吃含蛋白,鈣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 果仁,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

最近頭髮很毛躁!有什麼好的洗髮水能用的推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l'oreal/歐萊雅 潤養順滑去屑洗髮露

**:65元 250毫升

巴黎歐萊雅這款洗髮露特別適合乾燥、毛躁髮質的人群,因為洗髮露中新增了地中海堅果油能夠加倍滋潤頭髮、撫順每一根髮絲,讓秀髮日漸垂順柔滑。此外,還能讓秀髮呈現絲綢般的流暢,增添秀髮的亮澤。

小貼士:這款巴黎歐萊雅潤養順滑洗髮露不太適合在冬季裡使用。

syoss絲蘊無矽水潤洗髮露

**:54.9元 750毫升

創新輕盈無矽油配方及高保溼透明質酸能夠讓秀髮水感輕盈,順滑保溼,從而讓毛躁的頭髮恢復光澤感。如果配合發膜或是潤髮乳一起使用的話,那效果會更加顯著哦。

沙宣清衡水潤洗髮水

**:85元 750毫升

這款洗髮水主打鎖水滋潤功效,給人毛躁缺水的秀髮補給水的養份。如果洗頭後與一些護髮油或舒緩乳液一起使用更能讓秀髮更強韌。

kiehl's科顏氏橄欖油滋潤洗髮露

**:198元 250毫升

科顏氏洗髮露的配方屬於溫和性質,使用後能保溼與強化毛躁的頭髮, 不僅僅能恢復頭髮的健康,而且很容易沖洗乾淨。

l'occitane 歐舒丹 乳木果洗髮露

**:130元 250毫升

歐舒丹乳木果洗髮露含有乳木果油成分,可以讓秀髮更有光澤、撫平頭髮纖維,使得頭皮保持水油平衡。

滋源無矽油氨基酸茶籽洗髮水

**:149元 535毫升

氨基酸是人類身體不可或缺的成份,可生成蛋白質。而這款滋源無矽油氨基酸茶籽洗髮水剛好含有氨基酸成分,所以使用氨基酸洗髮水可通過維持肌膚含水量,來對頭髮起到保溼的作用,從而改善頭髮毛躁感。

頭髮毛躁是什麼原因

不梳頭直接洗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頭皮對於頭髮來說非常重要。在洗頭前一定得用蘸溼的梳子來梳頭,令附著頭皮的汙垢和灰塵浮於表面,才能同時洗淨頭皮和頭髮,同時也是為了避免傷到頭皮。另外,建議大家使用寬齒縫、圓頭的梳子。

頭髮剛浸溼就抹洗髮水

許多人頭髮剛剛浸溼就將洗髮水倒在頭上,殊不知,這樣根本洗不淨頭髮。抹洗髮水前,要先用溫水衝洗頭髮和頭皮1分鐘以上,去除七八成的汙垢。隨後再將洗髮水倒在手心,加水打出泡沫後再抹在頭髮上,這樣泡沫更豐富,才能徹底洗淨頭髮,不然頭髮就容易變得毛躁起來。

洗頭時用指甲撓頭皮

指甲中有許多細菌,一旦嬌嫩的頭皮被抓破,容易誘發感染。抹洗髮水時要用指腹輕輕推頭皮,既去汙又活血。

頭髮毛躁怎麼變得柔順光滑

溼發護髮

剛洗完頭髮,髮絲還溼嗒嗒的時候比平時更加脆弱,但同時也是護髮的好時機,在秀髮還溼潤的時候,將精油輕柔的塗抹在髮絲上,含有葵花籽油或者椰子油成分的護理油可以起到更好的滋潤作用,這樣每週進行1到2次,讓秀髮在乾燥冬季也可以散發光彩。

醋蛋發膜

洗頭時,在洗髮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頭,並較輕按摩頭皮,會有護髮效果。同時,在用加入蛋白的洗髮液洗完頭後,將蛋黃和少量的醋調勻混合,順著髮絲慢慢塗抹,用毛巾包上1個小時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對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具有使其烏黑髮亮的效果。

啤酒搽頭髮

啤酒搽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因為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很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在使用時先將頭髮洗乾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的搽在頭髮上,再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然後等待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就ok了。

茶水衝發

用洗髮液洗過頭髮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以去除多餘的垢膩,使頭髮烏黑柔軟、光澤亮麗。

橄欖油護髮

橄欖油可以在你洗頭之前滴在梳子上,然後用梳子梳頭髮,把梳子上的欖油均勻塗到頭髮上。注意:不要弄到頭皮上,不然頭皮會很油,然後用熱毛巾包一會再洗乾淨即可,這樣不僅能讓毛躁的頭髮變直順更是光滑柔軟。

11樓:麟**

沒有選對洗髮水吧?試試纖臣氏質感柔順洗髮乳強烈推薦!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的洗髮水沒有之一!

12樓:默默無聞

我感覺可以在網上買常用的

頭髮最近很乾枯,毛躁,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好?

13樓:老巫婆你送後

頭髮乾燥適用的洗髮水:歐萊雅精油潤養洗髮水、科顏氏大米小麥豐盈洗髮露、施華蔻保利輔酶q10凝時洗髮露、歐舒丹乳木果豐凝洗髮露、logan牛油果清潤無矽洗髮水。

1、歐萊雅精油潤養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具備三重潤養功效,其中富含摩洛哥見過精油,亞麻薺油,能從根部開始滋養頭皮和頭髮。其質地濃稠而不油膩,能滲透潤養髮根,髮絲,髮梢,高效的滲透力讓乾枯的頭髮立刻吸收營養,變得柔軟且易打理。

2、科顏氏大米小麥豐盈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適宜各種髮質使用,不但可以有效清洗頭皮,頭髮的汙垢,而且還能給頭髮注入活力,在清潔頭髮的同時達到初步豐盈效果,保持髮絲水潤平衡,使頭髮充滿彈性,並且無厚重感。

3、施華蔻保利輔酶q10凝時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含輔酶q10,能深入修復,強健髮絲,個發芯能量,使頭髮充滿彈性,能從內到外強健秀髮,使頭髮變得強韌閃亮,易於梳理,適宜於幼細脆弱的髮質使用。

4、歐舒丹乳木果豐凝洗髮露

這款洗髮露含乳霜配方,不含清潔劑,洗髮露的質感如同乳液一般,形成的泡沫柔和滋潤,用起來不會損害損害頭髮及頭皮的天然平衡,配合豐凝護髮素使用,令頭髮更加滋潤順滑。

5、logan牛油果清潤無矽洗髮水

源自於英國品牌logan,使用無矽油配方,三層修復魔力,秀髮煥發新生。融入0%新增尼泊金酯,溫和柔順不刺激;牛油果油,滋養頭皮;萃取蘆薈精華,有效滋潤舒緩受損髮絲。logan的這款洗髮水很好的把牛油果,蘆薈,檸檬三大植物的精華結合,更有效的修復受損髮質。

選購要點:

1、根據髮質&頭皮狀態選擇

在醫學上講究的是對症下藥,頭髮是身體的一部分,所以道理也相同,洗髮水的選擇首先從大的方面進行挑選,就是所謂的油性頭髮、乾性頭髮和中性頭髮。

2、聞香味

好的洗髮水就像新鮮的水果,無論是清洗過程中還是清洗之後都能散發著一種貼近自然的味道,尤其是市面上越好的洗髮水,味道越像好的香水味,是一種淡淡的,持久的清香。

3、看手感

好的洗髮水就像好的牛奶一樣,手感很細膩,而且粘連性好,不會存在粉末或者顆粒的感覺,流的時候粘粘的,流動不快,也有極少數的發水新增了植物或者生物成分,並引起不連貫效果,不過這些成分對頭髮是非常有益的,好的洗髮水衝的時候很容易就沖洗乾淨,而且沒有粘膩的感覺,更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頭髮分叉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燙染之後很乾枯,毛躁,分叉,髮質很差,該怎麼辦?

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首先頭髮乾枯於體內腎臟功能密切相關,緣起那氣血不足,腎臟功能失調都會導致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建議你要多注意休息,注意營養的攝入。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頭髮乾枯毛躁易斷,主要考慮是頭髮過於乾燥,沒有充分的營養,沒有做到良好的護理的原因,這種情況下每天...

頭髮乾枯毛躁我該怎麼辦啊,有沒有小竅門

那我就簡單說下自己的心得吧。我的頭髮也是比較幹還容易炸毛,後來瞭解到潘婷鑽石雙管護髮精油對頭髮的乾枯作用比較好,經過一段時間使用確實效果不錯,我的頭髮變得柔順光滑了,那些受損的髮根也得到了有效的緩解,同事都說我更加精神了。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護髮方法1 除了保...

頭髮開叉毛躁打結怎麼辦,頭髮總是很毛躁,還會打結,怎麼辦?

博士園植髮專家介紹了防止頭髮分叉的方法。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上注意多吃有益於頭髮生長的食物,這對維護頭髮健康來說,是一個基礎條件。日常打理上,最有效的方法是採取一些積極的預防措施。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後,如果不及時修剪,會引起頭皮油脂代謝紊亂,而且容易出現頭髮分叉,影響頭髮的健康。因此定期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