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枯毛躁我該怎麼辦啊,有沒有小竅門

2022-02-16 15:47:40 字數 2405 閱讀 1864

1樓:x施6嗣蛙笖

那我就簡單說下自己的心得吧。我的頭髮也是比較幹還容易炸毛,後來瞭解到潘婷鑽石雙管護髮精油對頭髮的乾枯作用比較好,經過一段時間使用確實效果不錯,我的頭髮變得柔順光滑了,那些受損的髮根也得到了有效的緩解,同事都說我更加精神了。

2樓:957大呲花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

護髮方法1、除了保持良好的休息以外,飲食也是十分關鍵的經常吃一些堅果之類的食物,如花生、芝麻,較高的脂肪酸含量可以給你的髮質提供營養,從而恢復光澤。

護髮方法2、少染髮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你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髮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護髮方法3、建議採用護髮素,頻率為每個星期1-2次 護髮素或者發膜都是讓秀髮恢復光澤的好幫手,建議選用溫和性質的護髮素,

3樓: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我們可以通過按摩腎穴穴道改善無光澤的頭髮。

只要在每天洗頭

的時候,兩手十指微微曲起來,用十指的指端從前額髮際開始,從頭頂向後枕的地方推動按摩,按摩的時候這個動作要重複

頭髮乾枯毛躁!有白頭髮怎麼辦!

4樓:檸檬愛美

頭髮毛糙不能柔順或者軟化,因為這兩種方式都要用到藥水,會對頭髮及頭皮造成很大的傷害,可以通過日常護理來解決,方法如下:

1、洗頭的時候水溫不要太高,會燙傷頭皮,並且對髮質有損害;也不能太冷,這樣洗出來的頭髮沒有光澤。洗頭的時候可以適當加點醋,軟化頭髮,髮質可以變得柔和一些。

2、洗完頭髮之後,最好少用電吹風,因為高溫輻射會帶走頭髮的水分,令頭髮更加乾燥。如果怕著涼,建議只吹乾頭頂部位的頭髮。

3、建議不要為了追求時髦而去燙髮、染髮,無論高溫還是染色劑,對頭髮的損害都是很大的,髮質會變得很乾枯毛躁,容易分叉並且沒有光澤。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5樓:

首先要注意增加營養,合理安排膳食,做到膳食均衡,不挑肥揀瘦,葷素結合,粗雜搭配,適當多吃一點瘦肉、鮮魚、牛奶、蛋類等高蛋白物質,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同時注意保持精神樂觀,減少壓力,對於腦力勞動者而言,要注意合理安排好作息時間,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早晨起床時可以做一些頭部保健,如頭皮按摩、梳理頭髮,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達到保健功能。要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如慢跑、太極拳、乒乓球等,還可參加足球、籃球運動。

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提高機體免疫力

頭髮乾枯毛躁不夠滑順怎麼辦

6樓:胖嘟愛生活

頭髮乾枯毛躁彆著急,教你4個小竅門,讓頭髮快速恢復柔順光亮

頭髮乾枯蓬鬆毛躁怎麼辦

7樓:胖嘟愛生活

頭髮乾枯毛躁彆著急,教你4個小竅門,讓頭髮快速恢復柔順光亮

8樓:愛開箱

想換髮色又怕傷頭髮?幾款護髮產品幫你解決頭髮乾枯分叉的困擾~

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用啤酒洗頭。經常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因為啤酒中含有的五穀對頭髮有好處,會促使頭髮生長更快!

用法: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在洗頭!千萬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注意:啤酒買回來以後,要記得把蓋子開啟幾天,把酒精揮發掉才可以用。

二、蛋清梳頭對付頭髮乾枯毛躁

拿兩個生雞蛋,取蛋清的部分,用梳子粘上蛋液,然後梳在乾枯毛躁的地方,然後等待半個小時蛋液乾透的時候洗掉就可以了。蛋清裡富含蛋白質,用梳子塗抹在頭髮上,能夠讓乾枯毛躁的頭髮得到營養,而且這個方法還是純天然的!

10樓:愛開箱

想換髮色又怕傷頭髮?幾款護髮產品幫你解決頭髮乾枯分叉的困擾~

11樓:小娛妹

1、除了保持良好的休息以外,飲食也是十分關鍵的經常吃一些堅果之類的食物,如花生、芝麻,較高的脂肪酸含量可以給你的髮質提供營養,從而恢復光澤。

2、建議採用護髮素,頻率為每個星期1-2次護髮素或者發膜都是讓秀髮恢復光澤的好幫手,建議選用溫和性質的護髮素,一般香味越淡就越溫和。第一遍洗頭之後,將多餘水分用毛巾輕輕吸乾,以不大量滴水為宜,將護髮素塗抹在頭髮上,再用熱毛巾包裹熱敷5-20分,再用溫水沖洗乾淨,自然幹最好,因為吹風機的高溫會損害頭髮。實在要用就選擇大功率吹風機,那些小吹風機靠高溫炙烤頭髮烘乾水份,對頭髮傷害很大。

12樓:淑女滴乾活

沒事的時候多摸摸頭髮

頭髮分叉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燙染之後很乾枯,毛躁,分叉,髮質很差,該怎麼辦?

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首先頭髮乾枯於體內腎臟功能密切相關,緣起那氣血不足,腎臟功能失調都會導致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建議你要多注意休息,注意營養的攝入。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頭髮乾枯毛躁易斷,主要考慮是頭髮過於乾燥,沒有充分的營養,沒有做到良好的護理的原因,這種情況下每天...

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有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可以緩解

其實用什麼洗髮水不是很重要了 滋養一點的就好了 不過洗頭的時候要注意 很關鍵的哦 1 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2 溼發脆弱易損 故幹發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幹,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 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

頭髮開叉毛躁打結怎麼辦,頭髮總是很毛躁,還會打結,怎麼辦?

博士園植髮專家介紹了防止頭髮分叉的方法。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上注意多吃有益於頭髮生長的食物,這對維護頭髮健康來說,是一個基礎條件。日常打理上,最有效的方法是採取一些積極的預防措施。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後,如果不及時修剪,會引起頭皮油脂代謝紊亂,而且容易出現頭髮分叉,影響頭髮的健康。因此定期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