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開叉毛躁打結怎麼辦,頭髮總是很毛躁,還會打結,怎麼辦?

2022-01-05 03:16:32 字數 5508 閱讀 2028

1樓:

博士園植髮專家介紹了防止頭髮分叉的方法。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上注意多吃有益於頭髮生長的食物,這對維護頭髮健康來說,是一個基礎條件。日常打理上,最有效的方法是採取一些積極的預防措施。

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後,如果不及時修剪,會引起頭皮油脂代謝紊亂,而且容易出現頭髮分叉,影響頭髮的健康。因此定期修剪頭髮,不僅可以阻止頭髮分叉的發生,還可以讓頭髮看起來柔滑光澤。一般每隔6到10周,由專業美髮師修剪一次頭髮為最好。

平時打理頭髮,應儘量避免使用吹風機,尤其是頭髮潮溼的時候。如果實在需要,也應在吹風之前儘量把頭髮擦乾,並在上面塗一層護髮素。頭髮已經出現輕微分叉的人,梳頭髮需要使用柔軟的闊齒梳,從頭皮梳向發端,這樣可將頭皮中的天然油脂帶到發端,以使頭髮的髮梢也會獲得營養,避免分叉更加嚴重,但要避免用髮梳用力梳頭,這樣會對頭髮有損傷。

每次洗頭髮後,可以使用品質好的護髮產品(如護髮乳)滋養頭髮。

2樓:我的電腦是學校

用保溼、柔順性質的洗髮水,之後塗點護髮素效果好的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髮素啊,很難大力的分叉可以去理髮店適當減掉分叉的,分叉頭髮長的就慢了

頭髮總是很毛躁,還會打結,怎麼辦?

4樓:司叫然屹

你好,其實是有技巧的,梳頭髮前先用護髮精油護理一下頭髮,這樣梳起來會好很多,頭髮能梳通,還可以潤養頭髮。我平時都在用美多絲密集修護精油,弄幾滴在掌心搓熱,然後塗抹在頭髮上,它很快就能滲透到頭髮裡了。

5樓:冒宛暢

推薦你用焗油膏護髮素等產品,最好是修復乾枯開叉毛躁的產品。在**京東搜這類的產品,挺管用的,我用或幾回,頭髮很柔滑容易梳理不打結。

6樓:

把頭髮剪短,一點都不會打結了。

頭髮打結怎麼辦,頭髮為什麼會打結?頭髮打結怎麼辦?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儘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發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 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

頭髮總是毛躁躁的怎么辦呢,頭髮總是毛躁躁的怎麼辦呢?

你好!你是短髮還是長髮呢?我是長髮,以前也是一樣,毛毛躁躁的,碎頭髮很多。但是自從拉直了之後就不再毛躁了,短髮也可以去拉直,變得很理順。有很多人拉直後不注意護理,頭髮很快也會恢復到之前的毛躁狀態,但是我的已經拉了快一年了,同學們還是說我的跟剛拉時候差不多順滑。我其實也沒有買很多護理品,只是用舒蕾的洗...

頭髮分叉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燙染之後很乾枯,毛躁,分叉,髮質很差,該怎麼辦?

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首先頭髮乾枯於體內腎臟功能密切相關,緣起那氣血不足,腎臟功能失調都會導致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建議你要多注意休息,注意營養的攝入。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頭髮乾枯毛躁易斷,主要考慮是頭髮過於乾燥,沒有充分的營養,沒有做到良好的護理的原因,這種情況下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