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總是毛躁躁的怎么辦呢,頭髮總是毛躁躁的怎麼辦呢?

2023-02-07 22:20:03 字數 538 閱讀 8137

1樓:

你好!你是短髮還是長髮呢?我是長髮,以前也是一樣,毛毛躁躁的,碎頭髮很多。

但是自從拉直了之後就不再毛躁了,短髮也可以去拉直,變得很理順。有很多人拉直後不注意護理,頭髮很快也會恢復到之前的毛躁狀態,但是我的已經拉了快一年了,同學們還是說我的跟剛拉時候差不多順滑。

我其實也沒有買很多護理品,只是用舒蕾的洗髮水,還有迪彩的發膜(倒膜),這些都可以在超市買到的。最重要的是每次洗完頭髮都要及時用吹風機吹乾,很多人認為吹風機吹頭髮傷髮質,但其實不是的,只要不把它靠的太近就好。要是讓頭髮自然幹,很容易帶走頭髮中的水分,讓頭髮更加乾枯,也就毛躁了。

及時吹乾的頭髮還能保持些水分,看起來有光澤,還有彈性。這跟我們洗完臉後不能自然幹,要用毛巾趕快擦乾的道理是一樣的。

希望能幫到你,我以前不怎麼用吹風機,自從用了之後髮質就變得很好了。

2樓:鳯噯

去理髮店做個護理吧 做個護理就會好很多了

3樓:c蝦皮

髮卡可以用~~還有髮箍都可以~很好用的哦!

頭髮開叉毛躁打結怎麼辦,頭髮總是很毛躁,還會打結,怎麼辦?

博士園植髮專家介紹了防止頭髮分叉的方法。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上注意多吃有益於頭髮生長的食物,這對維護頭髮健康來說,是一個基礎條件。日常打理上,最有效的方法是採取一些積極的預防措施。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後,如果不及時修剪,會引起頭皮油脂代謝紊亂,而且容易出現頭髮分叉,影響頭髮的健康。因此定期修剪...

頭髮總幹怎么辦,頭髮總幹怎麼辦

乾枯頭髮的養護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 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 中藥外敷 食膳 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 選用肉蓯蓉 菟絲子 生地黃三味藥,慢火熬成膏,製成梧桐子大...

頭髮拉直容易受損傷,乾枯毛躁應該怎么辦

您好!看你的情況,你用了各種洗髮水,但是沒有改善,有想有這些問題。1.洗髮水不是隻選牌子,而是要選型別。髮質毛躁,選滋潤型的,比如歐萊雅,要選到歐萊雅的滋潤型的,而不是只要是歐萊雅就可以。下次買的時候注意看下。2.你現在可以去拉直,但是拉後頭發發質會更差。軟化和拉直就是少了些程式,都很傷頭髮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