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拉直容易受損傷,乾枯毛躁應該怎么辦

2023-02-06 10:45:02 字數 2957 閱讀 4603

1樓:

您好!看你的情況,你用了各種洗髮水,但是沒有改善,有想有這些問題。

1.洗髮水不是隻選牌子,而是要選型別。髮質毛躁,選滋潤型的,比如歐萊雅,要選到歐萊雅的滋潤型的,而不是只要是歐萊雅就可以。下次買的時候注意看下。

2.你現在可以去拉直,但是拉後頭發發質會更差。軟化和拉直就是少了些程式,都很傷頭髮的,只要是藥水都傷。

3.怎麼樣改變您現在的髮質情況。除了剛才我說的選擇滋潤的洗髮水外,就需要你做些其他護理。

比如倒模、水療,這些有家用的,可以買到,理髮店也可以做,但是要貴一半多。平時你還可以用些精油什麼。

4.重點在於你平時的護理,比如洗頭要洗兩邊,洗完後上護髮素,梳頭用好的木梳,沒有靜電。

吹風吹的時候儘量不要溫度太高,吹到8成幹就好……這些平時的細節,才要注意!

我是做美髮的,有任何頭髮方面的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

2樓:高中孫老師

1、注意吹髮

在洗髮後選擇自然風乾吧,因為吹風機的高溫會損害頭髮。當頭發乾到80%時,給頭髮塗一層防熱保護劑,然後再用吹風和圓梳來打理頭髮。選擇大功率吹風機,那些小吹風機靠高溫炙烤頭髮烘乾水份,對頭髮傷害很大。

2、停止使用美髮器

如果頭髮受損嚴重,那麼,請暫停各種美髮儀器的使用吧,諸如電吹風、電卷棒、捲髮器、直髮棒等,都會進一步加劇你的頭髮乾枯開拆問題,讓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此時,必須果斷棄之不用。

3、日常使用營養水

對於本身就然燙過的頭髮,每天清早起來,梳理的時候,最好噴一些不要太粘稠的營養水,可以是你自己再用的天然爽膚水,也可以是專門的美髮營養水,裝載小噴壺裡,稍許讓頭髮溼潤一些,這樣頭髮會顯得比較有光澤。

4、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可以通過按摩腎穴穴道改善無光澤的頭髮。只要在每天洗頭的時候,兩手十指微微曲起來,用十指的指端從前額髮際開始,從頭頂向後枕的地方推動按摩,按摩的時候這個動作要重複30—40次。

擴充套件資料:

頭髮養護要素:

1.健康在美之前,先修復

由於長髮更易出現如干枯、毛糙等問題,所以提高秀髮光澤度的洗護產品更受長髮一族的青睞,然而如果你的頭髮也存在「留不長」的狀況,首先要做的是養護。解決頭皮敏感、出油和頭屑問題是擁有一頭美麗秀髮的健康第一步,所以選擇有針對性的專業護理產品非常有必要。

2.謹防超量掉髮徵兆

如果常常感覺到頭髮愛出油,同時掉落的頭髮短而柔細,那警鐘必須敲響啦!這可能說明頭髮在未長成時先夭折,屬於非正常的超量掉髮,必須提高警惕諮詢專業醫師。

3.溫風吹至八分幹

想要好頭髮就不能虐待它,把頭髮徹底吹乾、再吹造型以及不吹乾頭髮就睡覺,隔天再用水壓一壓都是壞習慣,需要改正。正確的辦法是,洗頭後立即用溫風吹至八分幹,然後自然晾乾。

4.髮絲也怕紫外線

紫外線強烈,所以防晒功課不可偷懶。和**一樣,髮絲也懼怕紫外線,然而我們對於它的關注卻不多。可以採用髮絲專用的防晒噴霧來給頭髮防晒,或堅持打太陽傘。

人民網-頭髮乾枯毛躁該怎麼辦呢? 七招幫你改善髮質

人民網-「長髮及腰」不再是夢 盤點頭髮養護5大要點

3樓:

因為燙髮破壞了頭髮的分子結構,每次洗頭髮用護髮素,護髮倒膜,有用的~~沒事還要做做軟化和營養~~實在逼急了就用橄欖油,但那會使頭髮油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洗髮水還是小日本的好,沒辦法。隨後毛鱗皮或者橄欖油,天天擦,你頭髮底子弄壞了,要一段時間才恢復的

5樓:雍禾植髮

建議使用護髮素和發膜。偶爾可以做一下頭髮護理。

頭髮因為受損變得很毛躁怎麼辦? 20

6樓:愛楊亞明

用水養的洗髮水,一定要用護髮素,頭髮擰乾塗抹。然後停留五分鐘洗掉。一週做兩次發膜,自己就可以做,然後吹頭髮的時候半乾不溼的時候塗抹護髮精油。我就是這樣的

7樓:

我也是,頭髮第一次燙染,然後髮質變得很粗糙,我之前去理髮店做營養,但是不能完全靠那個,做營養需要長期堅持。我平時都自己買發膜,然後用的時候把毛巾用開水燙一下,裹在頭髮上,效果挺好的,你可以試試。還有就是洗完頭髮不要用毛巾用力搓,會損傷毛鱗片的,把乾毛巾裹在頭髮上,像擰毛巾一樣,輕一點,把頭髮上的過多的水吸掉,然後讓頭髮自然幹~~~希望對你有幫助,頭髮乾枯是很煩的一件事~~~

頭髮拉直後有損傷怎麼修復?

8樓:高中孫老師

1、使用發膜

如果是燙髮導致的髮質問題,可以用些發膜,洗頭後抹在頭上髮梢多抹然後把頭髮紮起來,最後沖掉發膜。

2、補充蛋白質

當頭發缺乏蛋白質的時候,也會出現頭髮蓬鬆毛躁的狀況。蛋白質的流失會讓髮絲缺乏營養,在這個時候,可以多吃肉類、雞蛋和大豆類的食物補充蛋白質,讓頭髮不再幹枯毛躁沒有光澤。

9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剪掉,然後等一兩年就長出好的來了。

我的頭髮很乾枯毛躁碎髮很多,最近才拉直了頭髮,感覺更受損了我該怎

10樓:印度雲梳

做一下養護吧,可以看一下雲梳的植物養護產品,對乾枯受損頭髮的修復效果很好

頭髮經常拉直,變得乾枯毛躁,護髮素用著不起作用,怎麼辦

11樓:y娜塔美白茶好

清水適量,煮至米爛熟即成。紅糖味甘甜,性溫潤,有潤心v

12樓:lan女王大人

買點橄欖油,洗完頭髮拉完之後用點在乾枯的地方,恢復很快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蘊特優能,優能膠原活性調理焗油膏/發膜/倒膜 這個非常好用,我的頭髮也是染燙後變的很毛躁用了後順很多了

14樓:突遇

可以定期做個護理或改試倒膜

15樓:

那就不要再拉了。順其自然就好、

頭髮乾枯毛躁用什麼發膜,頭髮乾枯毛躁應該用什麼護髮素和洗頭水

頭髮乾枯毛躁使用營養補水的發膜可以有效改善。發膜使用方法 1 用洗髮水清潔頭髮,洗淨後擰乾水份,防止水份影響發膜的吸收。2 將發膜擠出,倒一些在掌心。3 用手塗在頭髮上,從髮根處往髮梢處塗抹,髮梢處可以多塗一些,因為營養是從髮根開始 到達髮梢處已經很少了,所以很多人的髮梢往往會出現開叉的現象,所以要...

頭髮分叉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燙染之後很乾枯,毛躁,分叉,髮質很差,該怎麼辦?

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首先頭髮乾枯於體內腎臟功能密切相關,緣起那氣血不足,腎臟功能失調都會導致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分叉毛躁要注意,建議你要多注意休息,注意營養的攝入。可以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頭髮乾枯毛躁易斷,主要考慮是頭髮過於乾燥,沒有充分的營養,沒有做到良好的護理的原因,這種情況下每天...

對於乾枯毛躁的頭髮,怎麼才能改善呢

頭髮乾枯毛躁是很多mm都會遇到的問題,如何改善頭髮毛躁讓頭髮更柔順有光澤?下面來看看護理方法。頭髮乾枯毛躁困擾著不少愛美人士,這幾個去毛躁的方法不妨試試,可以還原柔順亮麗的秀髮。對於頭髮容易脫水,乾枯毛躁的乾性髮質,在選擇洗髮露時,應對選擇滋養效果的洗髮水,並且搭配護髮素使用。堅持每次洗完頭髮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