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辦法可以把拉直的頭髮變的蓬鬆嗎

2023-02-06 10:40:03 字數 3531 閱讀 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頭bai發比較細軟的人,du頭髮都很容易貼頭皮,從而zhi看上去顯得很扁dao塌。這多數是天生專髮質問題,很難改屬變,不過不要著急,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輕鬆讓頭髮蓬鬆起來哦,而且很自然呢。

第一種方法:平時洗完頭後,用造型產品抹在頭髮上,比如者哩水,髮蠟之類的,然後用吹風機向上或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吹,吹完之後又蓬鬆又自然。如果早上起來可以用同樣的方法進行。

第二種方法:用蓬鬆粉,網上有賣,也是一種美髮造型產品,故明思意,就是能讓頭髮蓬起來的一種粉。塗抹到頭皮後,然後適當打理一下就ok,比較簡單。

第三種方法:直接燙髮根,就是到理髮店燙最裡面的頭髮,然後外面的不燙,和理髮師說一下他們就會明白。燙完後頭發會立即蓬起來,而且很自然,外面看不到的。

因為只燙髮根,燙的髮根被外面的頭髮蓋住了。所以又蓬又不容易發覺。

一般拉直後的頭髮想變蓬鬆,還是讓專業的理髮人員弄,自己是很難弄到預期效果的

2樓:目子純

1、洗前梳bai通:首先在洗頭du發之前,要把頭髮徹底梳zhi通,以防止dao頭髮洗內後呈縷結住,到時候再梳開容,頭髮就會顯得蓬亂而不是蓬鬆。選擇寬齒梳子可以避免過多掉髮哦~

2、去除頭皮角質:其實頭皮和其它地方的**是一樣的,也會有角質層的新陳代謝,這會影響到頭髮髮根的彈性,洗頭之前先用養護精華按摩頭皮,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就會生長的更好,同時也會減少處出油和脫髮,把頭髮分為三個區域來進行塗抹按摩,雖然有些麻煩,但是是很有必要的哦~

3、清潔髮根:用泡沫包裹整個頭髮,一定要用十個手指的指肚充分按摩整個頭皮,可以小幅度來回揉搓,也可以打小圈按摩,關鍵是要把頭皮徹底清潔乾淨,髮根清爽才會有空氣感。護髮素切不可塗到頭皮上,否則會造成髮根過於貼頭皮。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頭髮比較細軟的bai人,頭髮都很容

du易貼頭皮zhi,從而看上去顯得很扁塌。dao這多數是天生髮質內

問題,很難改變,不容過不要著急,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輕鬆讓頭髮蓬鬆起來哦,而且很自然呢。

第一種方法:平時洗完頭後,用造型產品抹在頭髮上,比如者哩水,髮蠟之類的,然後用吹風機向上或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吹,吹完之後又蓬鬆又自然。如果早上起來可以用同樣的方法進行。

第二種方法:用蓬鬆粉,網上有賣,也是一種美髮造型產品,故明思意,就是能讓頭髮蓬起來的一種粉。塗抹到頭皮後,然後適當打理一下就ok,比較簡單。

第三種方法:直接燙髮根,就是到理髮店燙最裡面的頭髮,然後外面的不燙,和理髮師說一下他們就會明白。燙完後頭發會立即蓬起來,而且很自然,外面看不到的。

因為只燙髮根,燙的髮根被外面的頭髮蓋住了。所以又蓬又不容易發覺。

一般拉直後的頭髮想變蓬鬆,還是讓專業的理髮人員弄,自己是很難弄到預期效果的

4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吹髮

風力越大,copy吹出來的效果越蓬。吹風機的熱風可以用來塑形,冷風能達到定型的效果,所以建議先用熱風讓頭髮快乾,再用冷風吹。

2、使用蓬鬆定型產品

使用免洗噴霧,每次使用噴霧時記得要離頭頭皮在10cm左右的位置。

3、倒梳頭髮

將頭頂的頭髮分成上下兩層,用倒梳的方式打亂下面那層,再將上層的頭髮覆蓋被倒梳的部分,最後用定型噴霧講上面的頭髮做定型。

4、塗抹髮乳然後吹乾

將頭髮擦乾後,用手指將塗抹髮乳的一縷頭髮隨意纏繞在手指上,然後用吹風機吹乾,自然蓬鬆就出現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變直

5樓:吉米化妝學校

洗直頭髮上抹上一些藥水,用梳子梳一下,過一段時間後,把頭髮洗一下,,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就直些了。

頭髮天生蓬鬆有什麼辦法

6樓:吉米化妝學校

(1)不要過多地對頭髮進行化學處理,如燙髮、漂發、染髮及過量使用吹風機等。

(2)避免受夏季太陽的強烈曝晒。

(3)避免使用不當的洗髮水。

(4)要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防止疲勞過度。

蓬鬆自然捲的頭髮適合拉直嗎

7樓:吉米化妝學校

蓬鬆自然捲的頭髮比較適合拉直的,頭髮拉直後護理方法如下1、平時的時候不要壓頭髮,這樣會容易出彎彎。睡覺的時候也要把頭髮整理好,不要讓身體壓倒。

2、用有直髮作用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頭髮,讓護髮素在頭髮上保持15-45分鐘的時間再衝洗。

3、用吹風機吹直頭髮。把頭髮分成若干份,一份一份從髮根到髮梢吹直頭髮,用大齒的護髮梳把頭髮梳順。

4、當頭發完全乾燥時,塗抹上一點定型產品。

怎樣才能讓頭髮不蓬鬆,除了軟化拉直理髮店還有什麼辦法

8樓:吉米化妝學校

頭髮毛燥程度會加倍放大,最常見就是亂翹、糾結與扁塌。

蓬鬆頭髮適合什麼髮型 蓬鬆頭髮女生這樣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髮型要出色,關鍵不在於繁複的髮飾或造型,而是在於一些小細節的營造,就會給你增添不少時尚的美感。輕鬆打造出時尚髮型所需要的6個髮型細節,妙招出手,頭髮輕鬆變得光彩照人,實現超人氣髮型美。

讓髮量看起來更多

豐盈飽滿的秀髮看起來不僅健康,也更有型。如想讓秀髮顯得更多,可用電吹風和大號圓形髮梳把頭髮捲起來,稍抬高,電吹風保持一定距離,從下往上吹大約20分鐘。如用髮捲,可在手上擠少量蓬鬆型髮膠,塗抹在略溼的頭髮上。

還可以利用眼睛的錯覺,多編些髮束,高光會讓頭髮看上去更有型,髮量顯得更多。

三七分中分都會美

想要更多新鮮感,卻不想頻繁光臨髮型店,沒問題,只要你把握好改變髮型的關鍵點,自己在家就能輕鬆搞定。最簡單的就是改變頭線分路,馬上就能顯出不一樣的味道。三七分的造型看起來女人味十足,風姿綽約,非常適合有長劉海的髮型。

中分造型則多了幾分優雅端莊,更適合出現在商務場合,但是中分需要讓頭髮更垂順才漂亮雅緻。

風格多變的捲髮

捲髮可以塑造可愛造型也能帶來成熟嫵媚的造型。可愛風格的捲髮需要注意兩點。一是頭髮一般為中發或短髮,而且髮捲屬於中等或更小卷度,這樣的捲髮會有小巧可愛的感覺。

二是要有短劉海,劉海不可太長,最好是在眉毛之上。

嫵媚捲髮細節就是讓髮捲大一些,可以用最大號的電卷棒捲髮,一般燙髮效果沒有蓬鬆感,會減低造型美度。打理捲髮需要使用髮蠟,向上抓取髮梢會有空氣感,幫助造型的美感度。

小發夾大精彩

很多時候,稍顯平淡的髮型,點綴一個靈巧的小夾子,馬上顯出「妙夾生輝」的特別韻味來。髮夾的用法非常簡單,可以有很多用法。比如將頭頂部的少量的頭髮提拉梳理後,用髮夾固定在頭頂部,可以用手抓得高一點,讓髮型有立體感,也可以增加臉形的長度。

頭髮很多很厚很蓬鬆拉直需要多久?

10樓:吉米化妝學校

頭髮很多很厚很蓬鬆拉直需要兩個小時左右時間,頭髮拉之後護理方法如下:

1.髮質: 也就是說頭髮的捲曲程度,越卷的頭髮保持的時間越短。

2.長度: 就是說頭髮的長度,因為拉直過的頭髮都是直的再長出來的就是原來的所以越長的頭髮就越有重量感.所以可以經的越久.。

3.平時的保護: 就是說,拉直過的頭髮不要經常紮起來(這一點是最重要的),定期做下護理等。

拉直會不會讓頭髮變的毛糙,剛拉直完頭髮很毛躁怎麼辦

我個人覺得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很合適。聽你的描述,我們的髮質應該是很接近的。你可以去做順直,如果怕頭髮傷害太大的話,那就只做軟化好了。護理頭髮當然是很重要的了。那個不一定是貴的護髮素才是好的。我們一直都是用那個蜂花的,真的很好用,而且很便宜。要是你覺得還是很乾的話,那你就在抹護髮素的時候在滴兩三滴的橄欖...

頭髮特別的毛躁,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讓頭髮變得很順滑

首先我覺得你的頭髮需要保養了,因為頭髮毛躁和頭髮缺少營養是密不可分的,平時你可以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習慣,還有你的睡眠狀態,如果你的飲食習慣和睡眠狀態都不好的話,那麼會直接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從而你的頭髮也會很糟糕,比如說毛躁易斷分叉乾枯,這個時候你可以給頭髮去做一些營養。比如說焗油,焗油可以讓你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變得柔順,如何讓頭髮變得柔順

1.正確挑選洗髮水 頭髮稀疏並且乾燥的人要避免含有清潔劑,聚合物,月桂醇硫酸銨或硫酸月桂酸鈉成分的傳統洗髮水。這些成分的加入在洗髮時使泡沫更豐富,你認為泡沫越多對頭髮越有好處,現實情況是,這些成分會使頭髮和頭皮受損變得更乾燥。2.不要過度使用吹風機 捲髮棒可以打造蓬鬆順滑效果,但使用過度會令頭髮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