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辦法可以讓房間沒有老鼠嗎

2023-01-24 03:10:13 字數 4816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的,粘來你試試,我也正在為此煩惱。我給你支一招,絕對頂用:想把老鼠趕出你的房間,首先我們的分析到老鼠為什麼趕不走也逮不著,為什麼我們趕到東它就跑到西邊。

因為它也怕死,所以它就拼命的鑽角鑽洞!!!我們就利用它這一弱點,在房子一空的角放一尼龍塑料袋(裝米袋子),把口用一東西撐一小口,然後就在房子裡敲打每個角落,那樣老鼠就又會驚慌的逃命,當它跑到你放袋子的那個角的時候,絕對會往你事先放的袋子裡鑽,而且它會在裡面一動不動,直到你把袋子口封死它還是不知道自己已經完蛋了!!!非常管用!!!

不過千萬記住袋子別是有破洞哦,呵呵!!也祝你捕鼠行動,早日成功!!!呵呵

2樓:咎蘿醜山彤

房間裡有老鼠有好辦法解決嗎?現在的貓可能轉基因了,怕老鼠,不逮老鼠了,你可以用粘鼠板,鼠夾子,鼠籠子,鼠藥,鼠藥的缺點就是老鼠吃了藥後,會死在某個角落裡,如果是新公房衛生獨用的,家裡沒有老鼠進出的渠道,有個地方被忽視了就是抽水馬桶,許多老鼠(水老鼠)都是從裡面鑽出來的,所以說平時要蓋好蓋子,防止老鼠流竄。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除房間的老鼠?

3樓:妙招妹

家裡有老鼠別急,把它放角落裡,來多少抓多少,好方法簡單實用

如何讓家裡沒有老鼠?

4樓:萬德福綠色食品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我來教你一招如何讓家裡沒有老鼠老鼠,特別是農村,沒有養貓的人家,幾乎老鼠能上天了。城市裡,沿街店鋪房,特別是餐廳最多老鼠。老鼠沒有禍害過的人,不會認為它有多可惡,我是有切膚之痛。

曾經開餐飲店時,店鋪里老鼠多的要死,裝米的大白膠桶蓋著蓋子,都被老鼠爬上去把蓋子咬個大洞鑽進去吃大米,米粉口袋放在桌子上,都能爬上桌子把口袋咬爛鑽進去禍害的米粉成碎渣。買的蔬菜可以拖得到處都是,米桶蓋子爛了,我放磚頭把洞蓋住,一晚起來,又從別處給開了口子,放米粉的桌子放得離開牆壁,也能爬上去,簡直成了飛天老鼠了。我買過粘鼠板,一個也粘不到,後來買了一個圓形馬蹄鐵夾子,半夜聽見老鼠被夾在叫,等我起來去看,夾子都被老鼠拖上跑了。

後來又買一個夾子,給夾子綁上一根軟家用電線給固定在桌子腿上。這下就經常能夾住老鼠了,通常都是把夾住的老鼠給法辦了處死扔了,可是這樣還是家裡老鼠多,不可能養個貓的畢竟餐飲店有貓這裡跳上那裡跳下的,也不衛生。後來,把夾住的老鼠就不管它,吊在放米粉的桌子處的空中,讓它叫,不曾想還是嚇唬不到飢餓的老鼠,別的還是會來。

更有甚者,老鼠居然在我衣服箱子你安了窩,新衣服沒穿幾回也給咬爛了。幾乎我快要崩潰了,實在想不出法子可以對付可惡的老鼠了。一天又抓了住了一隻老鼠,我想老鼠不是聰明嗎?

於是我索性把它雙眼用尖刀給挖了,四肢爪子給剁了,尾巴給剁了,牙齒給絞了,當時我是在店鋪門前搞,過路的女人還說我太殘忍了,弄完老鼠我就放了。看著難受之極的老鼠消失在牆角,我在想不知道剩下的日子會不會得到老鼠更瘋狂的報復呢。

沒曾想,從此店鋪以及臥室裡安靜多了,再也沒有一隻老鼠來了,一直到門面轉讓再也沒有老鼠禍害了。現把我與老鼠鬥志鬥法的經驗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希望愛鼠人士不要噴,為謝。

5樓:南邕

一,首先找出老鼠進來的路線、沿著牆角拿手電筒照看有沒有老鼠進來的痕跡,一般情況下老鼠的痕跡可從以下幾點判斷出來。

有些死角有灰塵老鼠行走後上面會有老鼠的腳印,可以手電筒照著,側看就看出來(要仔細看)。

老鼠經常攀爬的管子、電線上面會有很明顯的黑色汙垢,老鼠的腳上攜帶很多灰塵、日積月累灰塵都粘在上面了。

老鼠進來的一些洞、老鼠經常往返來回上面也會形成黑色的汙垢、跟其他的牆面有著鮮明的對比。

二,然後用粘鼠板,把粘鼠板放到老鼠進來的洞口旁、老鼠進來就可能被粘到。還應把粘鼠板沿著牆角投放,因為老鼠喜歡沿著牆角行走。再把門開到20度角、剛適合一個粘鼠板的大小把粘鼠板夾在中間,只要老鼠想進來必須踩到粘鼠板。

捕鼠籠:老鼠有新物反應、就是在原來的記憶中看到新的事物,就不會輕易去靠近的,假如突然在家裡放置一個捕鼠籠,老鼠會觀察幾天要是沒有危險性時才會靠近的,前幾天一般是捕不到老鼠的。

家裡有老鼠不要怕,尋找辦法解決它就行了。

6樓:茶水不解酒的醉

傢俱儘量選有腳離地的,地面不要堆積太多雜物。家裡保持整潔乾淨,食物零食儲藏在帶蓋容器裡,門窗加窗紗,下水道口加格柵。陽臺上儘量少放置雜物且雜物間不要有小空隙。

這樣耗子要是還能住得下,膜拜吧,那是來修真的。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將房間裡的老鼠趕出去。

7樓:求知者

以下供參考:

在其路徑置粘鼠板、投藥

不過藥死的老鼠不好找。

一試吧,祝你成功!

8樓:抄著玩

建議您可以試一下中山富達電子廠生產的黑金剛驅鼠器,他們全賣大功率的驅鼠只有幾個個辦法: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老鼠的天敵來對付它,在家裡養一隻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掃整潔 東西少堆積 最好打好混凝土地平 其他化學方法

10樓:樂一熙敖

[1]一.生態滅鼠   採取各種措施破壞鼠類的適應環境,抑制其繁殖和生長,使其死亡率增高。可結合生產進行深翻、灌溉和造林,以惡化其生存條件。

此法必須與其他方法配合,才可奏效。   二.生物滅鼠   保護鼠類的天敵貓頭鷹、黃鼠狼、獾、貓及多數以鼠為主食的蛇,以控制害鼠數量。

三.器械滅鼠   用鼠夾、捕鼠籠捕鼠。此法不適用於大面積或害鼠密度高的情況。

四.藥物滅鼠:此法效果好收效快,適應範圍廣,要大面積滅鼠。

但要注意選用高效、低毒、低殘留、無汙染和第二次中毒危險性小,不使害鼠產生生理耐藥性的滅鼠劑。(殺鼠靈、甘氟、敵鼠鈉鹽、毒鼠磷、大隆,如若無效,請多等些時日)   五、用0.005%溴敵隆毒餌:

溴敵隆是第二代抗凝血殺鼠劑,對農田鼠類和家棲鼠類都有較好的效果。

11樓:劉仕昊

首先知道老鼠是怎麼進來的,堵住來路;然後用鼠藥把老鼠藥死,然後清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老鼠藥。放在寢室角落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掃房間的時候每個角落都要清理,包括床底下

14樓:n暖心

用捕鼠籠或粘鼠板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鼠藥,再就是室內要清潔。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讓我高歌一首老鼠立馬出去,我的歌堪比胖虎

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老鼠跑到房間裡?

17樓:沉珂側畔

一是堵:經常清除雜物,搞好室內外衛生,在倉庫等地加放防鼠板,下水道、處放防鼠網;把室內外鼠洞及時堵死,牆根壓實使老鼠無藏身之地,才易被發現便於捕殺。

二是查:查鼠洞,摸清老鼠常走的鼠道和活動場所,為下毒餌、放來鼠器提供線索。

三是餓:保管好食物,斷絕鼠糧,清除垃圾和糞便,迫使老鼠食誘餌。如果看我們身邊的垃圾塢到處是帶有種食物的垃圾,試想想,老鼠有現成山珍海味吃,何來吃乾巴巴鼠藥呢?

四捕:用特製捕鼠用具如鼠籠、鼠夾、電貓、粘鼠膠等誘捕。

五是毒:用敵鼠鈉鹽與稻穀、麵粉等食物本成毒餌,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毒殺老鼠效果較好。敵鼠鈉毒餌老鼠食後4-6天死亡;磷化鋅毒餌老鼠食後24小時內死亡;毒鼠磷毒餌老鼠食後10小時後死亡。

我認為封閉效能比較好的住宅區居民室內,不提倡毒殺的辦法,雖然現在有些鼠藥是低毒,但低毒不等於無毒,無論毒藥本身還是中毒的老鼠對室內環境,食物及水源都會造成汙染。

1。可以養只貓,現在的貓大多數不吃老鼠了,養只貓嚇嚇也可以。

2。水泥滅鼠法 將大米、麵粉、玉米粉等食物炒熟,滴入少許香油,再拌入適量幹水泥粉末,撒在老鼠出沒 處。老鼠吃後,水泥在腸胃中吸收水分而凝結,造成老鼠便祕、腹脹而死。

還是民間很邪門的一種方法。

3從滅鼠實施行動上缺少科學性。在滅鼠過程中,不僅要注意採用各種方去殺老鼠而且還需懂得去怎樣防老鼠。

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老鼠跑到房間裡

18樓:冰之_無限

以下有幾個方法你試一下。老鼠可氣。

1。可以養只貓,現在的貓大多數不吃老鼠了,養只貓嚇嚇也可以。

2。水泥滅鼠法

將大米、麵粉、玉米粉等食物炒熟,滴入少許香油,再拌入適量幹水泥粉末,撒在老鼠出沒 處。老鼠吃後,水泥在腸胃中吸收水分而凝結,造成老鼠便祕、腹脹而死。 還是民間很邪門的一種方法。

3從滅鼠實施行動上缺少科學性。在滅鼠過程中,不僅要注意採用各種方去殺老鼠而且還需懂得去怎樣防老鼠:

一是堵:經常清除雜物,搞好室內外衛生,在倉庫等地加放防鼠板,下水道、處放防鼠網;把室內外鼠洞及時堵死,牆根壓實使老鼠無藏身之地,才易被發現便於捕殺。

二是查:查鼠洞,摸清老鼠常走的鼠道和活動場所,為下毒餌、放來鼠器提供線索。

三是餓:保管好食物,斷絕鼠糧,清除垃圾和糞便,迫使老鼠食誘餌。如果看我們身邊的垃圾塢到處是帶有種食物的垃圾,試想想,老鼠有現成山珍海味吃,何來吃乾巴巴鼠藥呢?

四捕:用特製捕鼠用具如鼠籠、鼠夾、電貓、粘鼠膠等誘捕。

五是毒:用敵鼠鈉鹽與稻穀、麵粉等食物本成毒餌,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毒殺老鼠效果較好。敵鼠鈉毒餌老鼠食後4-6天死亡;磷化鋅毒餌老鼠食後24小時內死亡;毒鼠磷毒餌老鼠食後10小時後死亡。

我認為封閉效能比較好的住宅區居民室內,不提倡毒殺的辦法,雖然現在有些鼠藥是低毒,但低毒不等於無毒,無論毒藥本身還是中毒的老鼠對室內環境,食物及水源都會造成汙染。

我認為住宅樓的防鼠重點在樓頂、各敞開的各居民家有堆放雜物的陽臺、下水管,以及樓下陰溝、綠化帶、停車棚、配電房,老鼠出沒最頻繁的是垃圾箱,這些地方應做了滅鼠的重點部位。防鼠毒要做好人畜,特別是小孩、寵物的安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止老鼠跑到房間裡

失眠有什么好辦法,失眠有什麼好辦法?

怎樣避免失眠和幫助睡眠?想要避免失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6 1睡前不喝茶或咖啡 2 6 1避免飲酒過度 3 6 1不要抱著一定要馬上睡著的念頭 4 6 1睡前不看恐怖影片或 5 6 1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而以下幾點,則可以幫助你較易入睡 1 6 1睡前喝一杯溫牛奶。2 6 1睡前讀溫馨的書籍。3...

戒菸有什么好辦法,戒菸有什麼好辦法

對於輕度吸菸者,有強烈戒菸願望者,或難於獲取藥物或行為 的戒菸者而言,如果使用了一套恰當的自我指導的戒菸方案,就能在他們的戒菸努力中獲得成功。我該如何戒菸?每個想戒菸的吸菸者都需要一個適合於自己的策略。根據最近英國一項研究表明,69 的成年吸菸者都想戒菸。尼古丁是強成癮藥物,所以戒菸並非易事,即使對...

手凍了有什么好辦法呀,手凍了有什麼好辦法呀?

朋友,給你介紹一種簡單易行的 手腳凍傷方法 晚上用熱水 水中加少量紅辣椒 燙腳 手 開始少放些水,水涼後加上些熱水,隨涼隨加,一直保持水溫,這樣燙15分鐘左右最好。然後擦乾,用塑料袋套住腳,再穿上襪子,第二天就不疼了,這個方法對初凍者有特效。如果是手擦乾後用鄂油凍瘡膏 藥店有售 塗抹,平時多甩手,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