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9專業版可啟用金鑰

2023-01-24 03:10:12 字數 672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mak」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

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啟用——推薦):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二,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 henrykin945

求字型大神,求字型!求字型!求字型!求字型! 大神幫幫忙!!

iyb2hei 常規 微軟雅黑 這兩個都是 求字型!求字型!求字型!求字型!大神幫幫忙!愛字型,字型大師,字型管家 求字型大神鑑定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坐等。各種求了。謝謝了。急謝 漢字 方正舒體 英文 palace script mt附圖 中文 方正舒體 加粗 英文 kunstler script ...

求答案,誰會,求答案,求答案

先算乘法,再算減法 1 9 2 9 1 9 求答案,求答案 答案是38 規律是 5 6 11 2 3 4 5 14 3 4 7 4 5 6 7 8 30 8 9 10 11 38 望採納!求答案!make it clear made a mistake made a fool of myselfma...

求隊名 求口號,求隊名 口號 隊歌

你好!很高興為你提出以下口號 囂張點的 文者稱雄,武者稱霸,班,雄霸天下。揚帆起航,劈波斬浪,xx班一出,誰與爭鋒。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萬眾一心。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披靡。英明神武,勇冠江山 史上最強,班。親密五班,合作無間,力挫群雄,捨我其誰。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