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花名,謝謝,求花名,,,,,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685 閱讀 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圓葉椒草,俗稱豆瓣綠,但不是植物分類學中真正的豆瓣綠。 圓葉椒草,學名:peperomia obtusifolia,別稱:

椒草、翡翠椒草、青葉碧玉、豆瓣如意、小家碧玉,胡椒科椒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喜溫暖溼潤的半陰環境。生長適溫25℃左右,不耐寒也不耐高溫,要求較高的空氣溼度,忌陽光直射;喜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的溼潤土壤。

小型盆栽。常用白色塑料盆、白瓷盆栽培,置於茶几、裝飾櫃、博古架、辦公桌上,十分美麗。功效應用:

對甲醛,二甲苯,二手菸有一定的淨化作用。

求花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藍花----琉璃繁縷

中文學名琉璃繁縷

別 稱海綠、四念癀、龍吐珠、九龍吐珠

門被子植物門

目杜鵑花目

屬琉璃繁縷屬

求花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紅掌原名:花燭

又名:紅鵝掌、火鶴花、紅掌、安祖花、

拉丁文名:anthurium andraeanum.

天南星科、花燭屬。

求花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雁頭紅、三萬花。臺灣育種出多個品種,育種以花朵越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醫者配伍入**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腫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誤食後,會造成白血球減少、血小板減少、肌肉無力、四肢麻痺等症狀。

求花名,謝謝!

5樓:藍色的狂想

瓊花viburnum macrocephalum fort. f. keteleeri (carr.

) rehd.,又稱聚八仙、蝴蝶花,牛耳抱珠。忍冬科落葉的半常綠灌木。

求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麗花(dahlia pinnata cav.),別名大理花、天竺牡丹、東洋菊、大麗菊、地瓜花,菊科、大麗花屬植物,多年生草本,有巨大棒狀塊根。莖直立,多分枝,高1.

5-2米,粗壯。原產於墨西哥,墨西哥人把它視為大方、富麗的象徵,因此將它尊為國花。

目前,世界多數國家均有栽植,選育新品種時有問世,據統計,大麗花品種已超過3萬個,是世界上花卉品種最多的物種之一。大麗花花色花形譽名繁多,豐富多彩,是世界名花之一;另可活血散瘀,有一定的藥用價值。

中文學名

大麗花拉丁學名

dahlia pinnata cav.

別 稱

大理花、天竺牡丹、東洋菊、大麗菊、西番蓮、地瓜花二名法dahlia pinnata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菊亞綱目菊目科

菊科亞 科

管狀花亞科

族向日葵族

屬大麗花屬

求花名 謝謝

7樓:沅水彎彎流

這是球蘭,因為經常附在石巖上生長,又叫爬巖板。

請教花名,謝謝,請教花名,謝謝!

火焰樹 spathodea campanulata beauv.別名火燒花 噴泉樹 苞萼木 火焰木,是加彭共和國的國樹。為紫葳科落葉大喬木,又名苞萼木,原產非洲,花期冬春之間,花朵杯形碩大,樹高約10米,長約10 12釐米,冠幅較大,常作蔭庇樹或行道樹,也適宜公園 社群 旅遊區等地種植。細細觀之,深...

向大師請教花名,求大師告訴花名

鱗片屬狀葉。產河北 小五臺山 陝西 甘肅東南部 江蘇 安徽 浙江等地。全草入藥 微苦 辛,寒,有小毒 祛風清熱,涼血解毒。求大師告訴花名 看葉形和花的大小,這是 野豌豆開花了,野豌豆,植物界,雙子葉植物綱,豆科,多年生草本,產西北 西南各省區,主治補腎調經,祛痰止咳。這是紫苜蓿,是豆科苜蓿屬植物,多...

求與未聞花名類似的動漫,求類似《未聞花名》的動漫

clannad,很感人,看的時候全是眼淚啊.講的是小鎮上同學之間的故事,遊戲改編,但是看動畫片的時候你就會感覺走進每一個人物的身邊都是滿滿的感動,每一個人都默默的孤獨著,憂傷著自己的憂傷,但是當大家走在一起,找到傾訴的物件,世界就會變得溫暖。片尾曲 糰子大家族 很好聽的,推薦。另外 夏目友人帳 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