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師請教花名,求大師告訴花名

2021-03-04 08:30:12 字數 1966 閱讀 8792

1樓:晶天玻飾

鱗片屬狀葉。產河北(小五臺山)、陝西、甘肅東南部、江蘇、安徽、浙江等地。全草入藥;微苦、辛,寒,有小毒;祛風清熱,涼血解毒。

求大師告訴花名

2樓:廣邑子

看葉形和花的大小,這是~野豌豆開花了,,野豌豆,植物界,雙子葉植物綱,豆科,多年生草本,產西北、西南各省區,主治補腎調經,祛痰止咳。

3樓:小冰影視星

這是紫苜蓿,是豆科苜蓿屬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麻煩採納下吧,謝謝了(^~^)

4樓:益漢堂

紫苜蓿medicago sativa linn.

豆科  fabaceae  苜蓿屬

別名:紫花苜蓿  蓿草  苜蓿  紫苜蓿

看花識名 請教大師此花名

5樓:手摸歷史

種 名:翡翠珠

bai學 名:dusenecio rowleyanus jacobsen

別 名:一串珠、zhi綠鈴、一串鈴、綠串株dao科回 名:菊科

屬 名:千里光屬答

分 布:原產西南非乾旱的**帶地區。

6樓:匿名使用者

王棕,這是它結的果實

請教大師,這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欒樹(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別來名:木欒、欒華等,是無

自患子科bai、欒樹屬植物。為落葉喬木或du灌木;樹zhi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dao縱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點,與葉軸、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

欒樹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欒樹春季發芽較晚,秋季落葉早,因此每年的生長期較短,生長緩慢,木材只能用於製造一些小器具,種子可以榨制工業用油。

在開花了。

請教花名

8樓:流火烈風

五葉梅!復

別名 五爪龍、五葉梅制、五葉藤、五葉茹、

bai五龍草、紅母豬藤、母du豬菜。 草zhi質藤本。dao莖帶紫紅色,有縱稜,具卷鬚幼枝被柔毛,後變**。

鳥足狀複葉;小葉5,橢圓形至狹卵形,長2.5-7釐米,寬1.5-3.

5釐米,中間小葉比側生小葉大,先端急尖或短漸尖,基部鈍圓或寬楔形,邊緣疏生鋸齒,兩面沿脈有短毛或近**。聚傘花序腋生,具長總花梗;花小,黃綠色,具短花梗,有短粗糙毛或近**;花瓣三角狀卵形,長約2毫米,花盤肉質,紅色,淺杯狀;花葯長方形,與花瓣對生;子房陷於花盤內,花柱鑽形,長約1毫米。漿果倒卵形,長6-8毫米,黑色。

花期6-7月,果期7-8月。

9樓:p張平

長春花,又名日日春、五瓣梅,為夾竹桃科、長春花屬一年生草本

回植物。

**答檢視:http://image.

10樓:不可全戒

長春bai

花,也du叫四zhi季梅

dao相關圖內片容

向PS大師請教

先用選取工具選取你要修改的範圍。然後在前景色用習慣工具吸取灰色的顏色 新建一個空白圖層 保證還在選取的情況下 填充灰色,看看合不合適,不合適在慢慢修改知道合適為止完成 魔術棒,選擇選區,點一下而已 選擇顏料桶,使用吸管吸取旁邊的灰色,對著選取噴塗。記住在做這些步驟的時候,先建立個圖層,噴塗的時候,在...

8 4是什麼意思?哪位大師知道,求請教

gb t4459.5,是 bai60 中du心孔的尺寸標準。b5 12.5是b型中心孔,帶zhi 有保護錐的,孔徑是5,圓錐dao大專徑是16。應該是b5 16,儘量屬不採用的。有b4 12.5中心孔,沒有b5 12.5這種。是gb t4459.5,不gb t4495.5。哪位大師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最近不煩,還有點高興,今向千百萬大師請教大問題

當你可以很巧妙地把自己真實的一面深藏起來的時候,你就成熟了。但我建議你還是保持你真實的一面。不過有時候對人對事,最好是人性化一點,畢竟都是人。留有餘地,才可以遊刃有餘。你提這個問題說明你心裡已經有了挫折感,只有不斷地遭受挫折和失敗的人才會更成熟和穩重。你長大了就會慢慢地發現這個道理,如果你急切地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