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開導求幫助

2022-08-02 04:05:20 字數 816 閱讀 1965

1樓:一粒沙

首先:你作為一個男人 一定要誠實 要把你家裡的真實情況告訴她。

第二:你要清楚她對你是愛 還是因為你們倆的情況相似 對你的同情 亦或是找一個傾訴者。

第三:你說他家富有 你也要知道在現實生活中,門當戶對不 現象很明顯,這樣你以後會很艱難。

第四:你現在還小不是考慮這些的時候,你要為你未來的路做打算,你要努力,不能依靠別人。只有你自己 強大了 你才可以照顧她呀,不然你有心 無能力 怎麼照顧她。

第五:你還有清楚她能不能和你過苦日子。

高中壓力都大 不要去盲目 自己一定要清醒 該做什麼 不該做什麼!要樹立起自信心,想好以後的路。

2樓:吶喊的狂人

首先你要努力促使你的父母和好,因為一個完整的家對你的成長非常重要,如實在無望,你要作出抉擇並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的父母,希望他們儘快結束這種傷人傷己的糾結,你的當務之急是繼續你的學業,這關係到你的未來,我想你和她之間在目前還是以兄妹關係相處為妥,你可以把你在認清和處理家庭關係中的觀點和她交流**,互相安慰,鼓勵她和自己要做好自己,為自己爭取一個美好的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是學生,肯定是不能給他什麼幸福的,你父母現在鬧離婚,我希望你能夠堅強,你告訴他,我們彼此鼓勵,拋開所有煩惱,好好學習,為你們的將來一起努力,讓你們彼此成為強大的精神支柱,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注和很多的開導,我現在只想靠在我愛人肩膀,因為他也很愛我,我不能再隱藏自己的感情,我發現他比我愛他還要愛我,他不在乎我的所有,這麼好的男人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我可以回到你身邊嗎?

求開導,戀愛問題

如果發火都沒用那就別堅持了。愛她就要相信她。你對她的懷疑。就是對她的最大傷害。遠距離感情本來就是一個考驗。希望你們可以一起挺過來。兩個月,你對她的瞭解程度有多少?你們的年齡分別是多少?她最近和你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兄弟先補充下提問吧。要不直接hi我,我幫你出出主意 順其自然,工作以後的你,再過幾年之後...

心情很不好,求心理開導,我是來求心理開導的,再這麼壓抑自己我會崩潰的

找個健康的嗜好。運動,有益身心。你是個偉大的媽媽,你想想啊,你天天和孩子在一塊,要開開心心的,沒事和老公說說話,找朋友聊聊,恩,你要快樂 如果孩子滿100天了,就出去健身,找朋友聊天,沒滿100天,還是要好好坐月子 這是正常現象,很多產婦在這段時間脾氣和心情都是很壞的,你別想太多了,幻想下孩子以後讀...

感情問題。求開導啊

既然有了感情,那你還在害怕什麼。而且已經做了那個,她還不急著確定關係,感覺介樣滴女人有點輕浮。如果是我和男人做了。我會只認準那一個男人。我沒太明白你的意思。是她要離開這個城市麼。然後會覺得到那時和你兩地分開受不了?和你明不明確關係,跟她離開好不好受有直接關係麼。你這看的很明白啊,根本不用開導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