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物理達人幫助

2022-02-22 03:05:58 字數 873 閱讀 7864

1樓:王佩鑾

「我們原來學專業的時候老師講:人從高空墜落的時候,下面的人不能接,最好的辦法是從側面給力,比如推一下從上往下掉的人.看到總是有人在救人的時候方法不對傷了自己覺得應該普及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以免好心人受傷.」

老師這樣的說法絕對是錯誤的。

你的分析是正確的。

既然人已經跳樓了,我們一定要想辦法救人。而救人的辦法不是再推他一把,這樣只能說是不再傷害自己,對跳樓有一點救助作用,這無異於坐視旁觀。

救人的辦法有:

1:勇敢者直接接住,這是有經驗、有技術、有能力的人的行為。否則會是救了別人自己受到造傷害。

2、迅速用網接住

3、迅速在落地點放上鬆軟的物體,如泡沫塑料、綿被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道理。你這樣想,從側面推一下,那個人在水平方向有了速度,結果就是在地面上翻滾幾下,可以理解成跟地面作用的時間變長了。根據力乘以時間=動量可以知道,這樣等效於受力減小。

其實你看當兵的從高處跳下接一個翻滾動作,就是這個原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側面推豎直方向的衝量並沒有多大的改變……從力的角度來說,根本就沒有在豎直方向給予下落物體一個反向力,對物體的下落並沒有直到阻礙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的水熱汽化q1 = 2.26×10 ^ 6j/kg融冰熱量q2 = 3.36×10 ^ 5j/kg,水的比熱c = 4186j /(千克·°c)。

使所有的冰溶解,至少要提供冰熔化熱。從熱的汽化的水蒸汽,以及由液化冷卻釋放的能量的卡路里。位於至少需要水蒸汽的質量為m,是

m冰q2 = mq1 +釐米(100°c至0°c)代入資料解決方案,m =0.031千克的

求物理達人幫助,求教物理達人

1。圓盤轉速n 120r min 120 2 60s 4 rad s,而角速度 n,由 2 t有t 2 兩點者是繞圓心o做圓周運動,則a,b的角速度和圓盤的角速度相等,所以 a b 4 rad s 3。又v r 所以va oa vb ob 求教物理達人 當a運動到這兒時,物塊b有一初速度,所以向前滑...

我需要戀愛達人的幫助

前景看來不悲觀,起碼有一個好的開始.不過你這個不是一句兩句能說明白的.做採取什麼行動也要根據情況的不同而不同.首先要製造一個交集.讓你們能接觸起來.一來更瞭解對方,再來好判斷她的情況.知道她的喜好.知道她的看法.然後再下手.最關鍵是要製造接觸的機會,女人的情感都是慢熱的.所以不能急 男人的真心會打動...

戀愛白痴請求達人幫助(高分)

作為女生,我建議你如果真的喜歡就踏踏實實的追求,不需要追求有多快,有時候女生也是需要看一個過程的,她回你簡訊這種的至少說明了她心裡對你還是有點好感的 才會在你提出之後 繼續回你簡訊,有時候女生就是喜歡一種慢慢來的感覺,這樣她會比較有安全感,有時候答應了太快 或者幸福來的太突然 反而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