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達人求翻譯,日語達人 求翻譯

2022-11-17 13:25:13 字數 877 閱讀 219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a公司監察資料

由本郵件傳送,也有日語的檔案,請變換為中文指示a公司登記資料

a公司完成資料後,請變換為日文,送至フィトファーマ(公司名)有時候會來不及,因此請通知a公司監察當天,準備好4份該資料的拷貝。

下一個郵件,發給你「芝麻明」的監察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a公司的審查(考察、評估等)材料

用本郵件發過去(應該是附件)。其中有日語的,請翻譯成中文,並讓a公司填寫。a公司填寫完畢後,再翻譯成日語,發給フィトファーマ(應該是個公司名字)。

可能會發生來不及的情況,a公司審查當天請他們準備4份影印件。

下一個郵件會發過去sesamin(日本的一種常見保健品,這裡不知所指,可能是公司名字)的審查(考察、評估等)材料。

3樓:

就憑a公司監察資料這個郵件傳送,日語的書類也有,中文變換領受a公司記載指示請拿出a公司書類完成了,中文異怪換您,請傳送給フィトファーマ回想不適合的情況,所以有,a公司監察當天,該書類4部複製準備轉達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a公司的審查材料

用本郵件發過去,其中有日語的,請翻譯成中文,並讓a公司填寫。a公司填寫完畢後,再翻譯成日語,發給フィトファーマ。

可能會發生來不及的情況,a公司審查當天請轉告他們準備4份影印件。

下個郵件會發セサミン審查材料。

5樓:侯冰巧

該郵件發過去,日語的檔案,請允許我變換中記載了a公司,指示請a公司在檔案已經完成了的話,中文變換,請給フィトファーマ來不及情況,a公司核查當天,該檔案4部複製的準備工作,請轉告的郵件中表示:「芝麻素」調查資料。

日語達人,翻譯求助

以下 翻訳例 書 大事 話 事前 確認 十分話 合 下 尚 微整形 最近聞 言葉 整形 翻訳 我和我姐姐之前預約了1月11日在貴醫院做手術,私 姉 以前 1月11日 貴醫院 整形 予約 我原先是預約做微整形,但是現在想改為埋線雙眼皮 不做微整形 私 初 整形 予約 今 二重瞼 思 整形 而我姐姐仍然...

日語求翻譯,日語求翻譯

放尿 名詞 小便,撒尿。路上 放尿 在道路上小便。是 不要啊 體現了日本女人的羞澀文化 都他媽是裝出來的 日語求翻譯 10 這個人一看就是用機器翻譯的!比如用日語說了 今天。那裡是今天?是用日語說了 你好 連這麼簡單的單詞都不懂肯定是機器翻的!可能的話,我想再次為你翻譯!以前在歐洲旅行的時候,經歷了...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天結castle meister 天結 是eushully於2017年5月26日發售的戰略角色扮演型別 遊戲 1 eushully第18部作品。求日語翻譯 20 先周弊社 詳細調査 結果 確 誤 一部 商品 商品 合致 分 商品 向 二種類 梱包 二種類 說明書 仕向 地 區分 梱包 向 間違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