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1G667的記憶體加1G的加667的還是800的

2022-11-17 13:15:13 字數 828 閱讀 9434

1樓:另一座城市

毫無疑問800的!反正會自動降到667用的,不存在相容問題

2樓:雨弘

如果你比較介意二手貨的話就買800的吧,現在的ddr2好像只賣800的了,即使有全新的667也不會比800的便宜太多。

如果你不太在意記憶體的新舊,而且你可以比較方便的找到二手貨的話可以淘一塊2手的667。

你可以先試試在bios裡面把記憶體頻率調到800,看看你現在的記憶體能不能穩定工作,如果可以的話,就買一條800的

3樓:乖乖ご無情

加667的,與前面一根保持一致,最好牌子也一致,避免出現相容性問題。

如果加的是800的,還是會以667的頻率執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相同

儘量選擇和原來記憶體相同容量相同品牌的記憶體

這樣容易開雙通道~

要注意如果要用兩條ddr記憶體組成雙通道,則要求記憶體的品牌和速度完全一致。

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混插大多數時候沒問題。不過應儘量保證二者技術引數接近,如果二者效能有較大差異可能存在不穩定的現象,一般可以通過正確調整bios設定解決。記憶體混插的穩定性與主機板關係很大,不同晶片組、不同品牌的主機板在記憶體相容性上有較大差異

5樓:

加667的吧,應該是自動開啟雙通道了,加800的也會降頻使用的。

6樓:

667沒有新的了,只能淘2手.所以如果你介意的話,還是買800吧.

7樓:

現在的主機板都會自動降頻的,用ddr800的就可以了。

2g記憶體比1g記憶體好多少,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主要是看你做什麼了,玩星際cs之類的遊戲,2g和1g沒任何差別,玩wow,2g和1g差別就不只是1倍.對於有特殊要求的軟體來說,2g可以執行,1g不能執行,那麼2g和1g就是本質的差別.另外,如果是2個1g的組成的2g,與1g相比,還有安全上面的差別,就是說,燒壞的情況下,2g還有1g可以用,1g燒...

1G執行跟2G執行有多大區別,1G記憶體跟2G記憶體執行速度有什麼區別

看系統吧,手機為例,蘋果512的都比安卓1g的強 簡單通俗直白的話就是2g的比1g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區別相當大,火車與飛機的區別 現在手機都是4g以上了,1g跟2g相比有一定的差距 速度慢和速度有一點慢的區別 2g執行比1g執行更快。首先,2g運存比1g運存要大。一般運存越大,理論上來說能執行的軟...

筆記本記憶體標配1G再加1G,與標配2G有什麼區別

用起來沒有區別。標配2g是經過測試,保證沒有問題的。加1g可能會承擔一點風險,那點風險可以忽略不計,其實誰又敢保證標配2g的沒有問題?最大的區別在 上,標配2g的是2g的原裝記憶體。加1g是一原裝加一非原裝,如果比 所謂原裝的 肯定要貴好多,比較起來顯得更划算,比如ibm,原裝1g 900,一般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