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記憶體比1g記憶體好多少,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2022-12-29 16:15:10 字數 3146 閱讀 3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做什麼了,玩星際cs之類的遊戲,2g和1g沒任何差別,玩wow,2g和1g差別就不只是1倍.

對於有特殊要求的軟體來說,2g可以執行,1g不能執行,那麼2g和1g就是本質的差別.

另外,如果是2個1g的組成的2g,與1g相比,還有安全上面的差別,就是說,燒壞的情況下,2g還有1g可以用,1g燒了,就完蛋了。

所以說,2g和1g的差別,要看你的用途的,並不是說單純的數學倍數關係.

不過從以後升級角度來說,建議買個2g的.畢竟容量大,總歸是好些.

2樓:

容量2g比1g多一倍。

但不知你的記憶體速度是多少,在同樣的速度下,容量越大,相對執行越快。

不過不要過分強調大記憶體,因為電腦的執行效果是一個整體。需要各各部件的平衡。只是相對而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效能提升有限,我見過有ddr800*4的機子執行起來也會出一些問題,大量的記憶體排序也會造成使用難題,何況現在的遊戲和程式也沒法呼叫完這麼大的記憶體,但是在vista下,2g記憶體對開關機速度還是有一定提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xp,的話,1g也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支援的話.在平等的條件下.好很多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兩塊錢好還是一塊錢好

手機的執行記憶體1g和2g區別大嗎?

7樓:熱情的小子

其實1g記憶體和2g記憶體執行速度來說沒什麼太大的區別,記憶體, 顧名思義就是裝的東西的大小,同時執行程式的多少,2g記憶體肯定要比1g記憶體同時執行的程式要多。

比如2g記憶體,你可以同時執行5個qq,20個網頁,1個電影,1個photoshop,而1g記憶體也許不能執行這麼多,這是記憶體容量大小的原因。

計算機的執行速度和cpu有關係,當然了,執行速度還有很多其他方面影響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還是很大的,2g的手機在玩遊戲時很流暢,而以前我用1g執行記憶體的手機玩同款遊戲就很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執行記憶體本來就小,512m的和1g的區別會比較大,2g的會比1g的速度快,但是平常用的軟體多的話,建議用2g的。1g一般般湊合著用

10樓:愷歐

大,但還是主要看cpu頻率和型號。

11樓:雪地銀月光

看你是什麼手機了,如果蘋果手機和以前的老式塞班系統手機的話,那就沒多大差別,塞班系統效能差,利用不上1g以上的記憶體,蘋果手機系統優化好,佔用記憶體小,1g記憶體也夠了。當然這兩種手機應該也沒有2g記憶體的版本,最新的iphone 6 plus也不過1g記憶體而已。

對於安卓手機來說1g與2g差距就非常大了,流暢與不流暢的差距,目前安卓手機1g記憶體有些不夠用,勉強保證系統操作流暢,玩遊戲就不行了,尤其是3d遊戲。而2g記憶體則基本滿足安卓系統的需求,基本可以流暢執行各種軟體和遊戲。

12樓:新世界的大門

手機執行記憶體的大小有什麼區別,是越大越好嗎?看看了解一下

我們平時說的記憶體是指ram。平時說的1g,2g記憶體指的是byte還是bit?

13樓:怪怪怪怪怪的乖乖

是指byte,也就是位元,是儲存器大小的單位,而bit是位的意思,如處理器64位,128位,是資料交換速度的單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腦,一般說的都是byte

對ddr顆粒或者nand之類的儲存單元,一般datasheet都指bit

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15樓:

如果的主機板2g記憶體都可以用的話,意味著1g 記憶體也沒有任何問題,主機板本身就支援不同容量的兩條記憶體混插,系統也會識別出3g來,不會對電腦有損傷,也不需要設任何bios。

16樓:

可以變成3g,完全沒有問題。不會有損傷,也不用設定bios。主要是看這兩根記憶體的頻率,相同最好,不同的話,比如一個1333,另一個1600,系統會把1600降頻到1333,保持與低的那根同步。

即使這樣,3g也比2g強多了。

17樓:鄭建東

你插上去試試,對電腦沒壞處,不用設定bios

執行記憶體一g比執行記憶體2g得,好多少?執行記憶體真的重要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嗎,2g的要好,特別是安卓這個吃記憶體大戶,2g可能還有1g給你,1g可能只有4,500m,執行多了就容易卡

19樓:

肯定重要,執行記憶體大機子的反應速度就快

2g記憶體條和1g的記憶體條能一起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因為某些主機板相容不好會造成無法啟動開機的,所以只有測試以後才知道。你這記憶體還要確保都是同一代的,比如都是ddr2或者ddr3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相容性好的話,是沒問題的

22樓:衡火鍾夢玉

變3g完全沒問題損傷用設定bios主要看兩根

記憶體頻率

相同同比1333另1600系統1600降頻1333保持與低根同步即使3g比2g強

23樓:沃潤薄思嬡

可以用,但要保證頻率相同,比如都是1333的

如果不是,就算能開機,也不穩定

電腦記憶體2g比2個1g的記憶體好一點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點的 2條 有時會有衝突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吧

2g一個的話,以後壞了,你電腦就不能用

兩個1g的話,如果其中一條有問題,會導致經常不能開機,又得拿記憶體出來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2個1g的 放在d2時代 單挑比雙條省錢 現在都推薦雙通道記憶體 也就是說 2條一定比單條好

1g記憶體和2g記憶體混插的問題,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首先說相容性和穩定性,你兩根記憶體的品牌一樣 雖然顆粒不一定一樣 引數也一樣 除了容量 這是很好的前提條件。所以不管你組不組雙通道,兩根混插一般都不會出現什麼問題,近年來的記憶體控制器已經可以很好的處理這些了。但超頻就不推薦了。當然,還有個前提條件是 記憶體 第二,即使你擁有了這些良好的前提條件,也...

1G執行跟2G執行有多大區別,1G記憶體跟2G記憶體執行速度有什麼區別

看系統吧,手機為例,蘋果512的都比安卓1g的強 簡單通俗直白的話就是2g的比1g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 區別相當大,火車與飛機的區別 現在手機都是4g以上了,1g跟2g相比有一定的差距 速度慢和速度有一點慢的區別 2g執行比1g執行更快。首先,2g運存比1g運存要大。一般運存越大,理論上來說能執行的軟...

請問我2條1G記憶體 1條2G 記憶體算不算雙通道呀?

我可以肯定的說,2條1g 1條2g的記憶體算雙通道,算哪門子的雙通道呢就看下面的說。以前對。雙通道記憶體。的要求,確實像樓上各朋友說的 需要兩條相同品牌 容量 頻率 批次的。記憶體條。插在主機板規定的記憶體插槽中,cpu檢測到記憶體符合規定就自動開啟雙通道,反之則關閉雙通道。經過技術改進,現在的主機板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