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2G記憶體開機藍屏

2022-05-21 04:16:11 字數 693 閱讀 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主機板電容】

有時我們其它硬體好好的,可什麼問題都沒有發現,可遍遍我們開機一會就宕機,一動也不動,可這是不限時的。你可能猜是系統問題了吧,可這不是,這就是主機板電容壞了。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鐳射頭沾染過多灰塵

2樓:力王歷史

你好,這是典型的【硬體不相容】,請更換統一型號,或拿下一根,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記憶體多了也沒用的。他只是交換資料工作用太大也是用不上。你看看是不是買的記憶體有問題。單給放。檢測一下那個問題。沒有就不用放2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的頻率一樣不?時序設定一樣不?xp多少位的?64位才支援4g記憶體。單用一條記憶體條分別試下。

1g記憶體和2g記憶體混插的問題,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首先說相容性和穩定性,你兩根記憶體的品牌一樣 雖然顆粒不一定一樣 引數也一樣 除了容量 這是很好的前提條件。所以不管你組不組雙通道,兩根混插一般都不會出現什麼問題,近年來的記憶體控制器已經可以很好的處理這些了。但超頻就不推薦了。當然,還有個前提條件是 記憶體 第二,即使你擁有了這些良好的前提條件,也...

為什麼我插了倆條2g的記憶體只顯示一條2g的?xp系統

xp系統是識別不出來4g記憶體的,如果想要識別4g記憶體就要換win7系統了,如果想要識別4g以上的記憶體就要換win7 64位系統,所以你的記憶體顯示的是2g!一條是壞的,要麼是你沒有插好,或者是插槽的問題,先一根一根試試,xp系統最多隻能識別2.99g記憶體 全部記憶體要顯示的話就只能換win ...

2g記憶體比1g記憶體好多少,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主要是看你做什麼了,玩星際cs之類的遊戲,2g和1g沒任何差別,玩wow,2g和1g差別就不只是1倍.對於有特殊要求的軟體來說,2g可以執行,1g不能執行,那麼2g和1g就是本質的差別.另外,如果是2個1g的組成的2g,與1g相比,還有安全上面的差別,就是說,燒壞的情況下,2g還有1g可以用,1g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