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記憶體條開機記憶體使用率385MB左右正常嗎

2022-11-19 15:55:09 字數 790 閱讀 5370

1樓:百韞

1全部完全正常!

因為在這使用的385m中 系統是需要佔一大部分資源的,剩下的自己安裝的軟體啟動後也會佔用一定的記憶體,具體佔多少您可以自己檢視一下,因為記憶體的使用不是固定的而是變動的,具體是多少,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工作管理員開啟方法同時按住ctrl+alt+del )開啟後選擇程序管理選項卡,就可以詳細的看到各個系統程序和軟體程序各自佔用了多少記憶體 比如:我的qq就佔用了41776k 也就是說當我們執行qq後佔用了大概有40m的記憶體,(1m=1024kb)自己可以算下,就出來了很簡單的,有不懂的可以在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開機的程式過多,你可以用360或者魯大師優化下,開機看你的記憶體使用多少沒多大意義,那個可能還包含虛擬記憶體!

3樓:神仙無聊

如果你不懂電腦,那麼最好還是別用記憶體優化這類的軟體。

xp系統開機佔400m左右的記憶體還是正常的,不過並不表示佔用的記憶體少機子就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裝任何東西,這裡強調是任何東西,光裝xp後的記憶體佔用是100多,200肯定不到的。裝了360安全衛士後在200不到點,裝了360防毒後就奔著300去了,你還開了個魯大師,所以385左右是正常的。

不要相信軟體自賣自誇的說辭。什麼記憶體佔用小啊,全是瞎扯。

像360說人家殺軟殺不了毒,它自個的也不咋地,你要信它的話與信老闆肯定會給你加薪的理一樣。

5樓:

我的200,很多無用的服務關了就行,加我教你

1g記憶體和2g記憶體混插的問題,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首先說相容性和穩定性,你兩根記憶體的品牌一樣 雖然顆粒不一定一樣 引數也一樣 除了容量 這是很好的前提條件。所以不管你組不組雙通道,兩根混插一般都不會出現什麼問題,近年來的記憶體控制器已經可以很好的處理這些了。但超頻就不推薦了。當然,還有個前提條件是 記憶體 第二,即使你擁有了這些良好的前提條件,也...

2g記憶體比1g記憶體好多少,2G記憶體條和1G記憶體條一起用可以嗎?

主要是看你做什麼了,玩星際cs之類的遊戲,2g和1g沒任何差別,玩wow,2g和1g差別就不只是1倍.對於有特殊要求的軟體來說,2g可以執行,1g不能執行,那麼2g和1g就是本質的差別.另外,如果是2個1g的組成的2g,與1g相比,還有安全上面的差別,就是說,燒壞的情況下,2g還有1g可以用,1g燒...

2G記憶體條擴到4G

買條一模一樣的吧,這樣相容才會好,不過xp作業系統能認的記憶體只有3.25g,你加那麼多貌似也沒什麼大用。你想知道電腦硬體的發展趨勢 等等的問題 可以上太平洋電腦網 或中關村查詢 你想把記憶體擴到4g,直接再加一條與原來一樣的2gb記憶體 籌夠4gb就可以了 是型號和你之前一樣的2gb記憶體 當你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