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6G記憶體條嗎,電腦本身是2G記憶體,加一個4G記憶體條,是6G記憶體嗎

2021-04-22 16:27:17 字數 2389 閱讀 2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條記憶體肯定沒有這個規格。

如果是兩條記憶體的組合,那麼一條2g,一條4g,就可以組合成6g。

2樓:

2.4.6.8.16.六g記憶體都是2g+4g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2,4,8,16g

4樓:夷炎金項明

你好朋友你可以安裝一個4g和兩個2g記憶體條。

我的電腦是win 64位的 為什麼插了8g記憶體只有6g可用呢?

5樓:僅僅是追憶

首先確認本機是否整合顯示卡,如果是那麼可能是集顯佔據了部分記憶體充當視訊記憶體,可進入bios設定適當調整。

另外可檢視是否系統限制最大記憶體。先執行: msconfig, 點"引導", 再點"高階選項", 在最大記憶體那看看是不是隻設定了最大為4g。如是就改掉它。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起初,電腦所使用的記憶體是一塊塊的ic,我們必須把它們焊接到主機板上才能正常使用,一旦某一塊記憶體ic壞了,必須焊下來才能更換,這實在是太費勁了。後來,電腦設計人員發明了模組化的條裝記憶體,每一條上整合了多塊記憶體ic,相應地,在主機板上設計了記憶體插槽,這樣,記憶體條就可隨意拆卸了,從此,記憶體的維修和擴充都變得非常方便。

6樓:偷得浮生度年華

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啟動,高階,最大記憶體那裡預設是有限制4096的,把那個勾去掉 !

7樓:

很高興能幫到你

1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啟動,高階,最大記憶體那裡預設是有限制4096的,把那個勾去掉 !

2你安裝的系統顯示是64位 其實系統本身也可能存在一定問題 換系統試試(我的筆記本就是這樣 系統64位 但是記憶體顯示不出來)

3開機進bios 看下bios裡面顯示多少 如果是8g 說明系統設定有問題或者你的系統本身問題

如果現實小於8g 升級bios重新裝系統即可解決滿意請採納

不懂可追問

希望能幫到你 @!~~

電腦本身是2g記憶體,加一個4g記憶體條,是6g記憶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本身是2g記憶體,多加4g記憶體後,就是6g記憶體。

但必要前提是記憶體條與主機板型號相同,其次,還需要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以及,系統如果安裝的是xp32,則記憶體安裝的6g就不會完全顯示,因為軟體、硬體廠家的計算方式不同,顯示的結果也會有差異,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的情況下,還要扣去共享的部分。

常規來說,與ddr3代的記憶體條匹配的主機基本是沒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只要是型號相同就可以

比如都是ddr3代的 就可以

另外 xp 只能認出 3g 的記憶體

你安裝 win7 64位的才能認出 6g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是64位系統,只要記憶體種類一樣,就是6g。

32位系統的電腦,再加入4g,電腦也只能認出3.27g。但剩於記憶體可用ramdisk做為快取記憶體,提高電腦速度,也很不錯。

11樓:藍曉刀

首先你的主機板、作業系統得支援

其次你得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兩者都具備就可以了,但顯示的結果可能未必就是6g,因為軟體、硬體廠家的計算方式不同,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還要扣去共享的部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過牌子最好用一樣的

不然有可能不相容

電腦記憶體有6g可是隻有2g可用,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先排除4g的是否損壞,可以到別人的電腦上測試下,根據經驗正確插拔是不會損壞記憶體的。

2、建議你清理下插槽,記憶體金手指也擦擦,插入記憶體務必到位,不行就多插幾次,一般就可以解決。

3、還可能因為電腦的cpu和主機板、bios只能識別到2g 記憶體。

4、最後可能因為電腦裝的是32位的作業系統,必需要換成64位的才能識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明顯是鬆了,重新拔插一下即可,這個問題在有多根記憶體條的電腦上很常見,我經常遇到。

15樓:棉花糖

樓主證明你亂插來記憶體條啦,記憶體條一般是2g、4g和8g不可能弄成6g這樣會藍屏的,你的沒有藍屏還算不錯。所以你只能用一個4g的,你想加也可以,再買一個4g的就可以啦。明白嗎?

望採納!!

電腦本身是4G記憶體,請問再加一根4G記憶體條速度快,還是加一根8G記憶體條速度快

可以按照以下方 法解決問題 1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使用的是多少位的 系統內,32位系統4g記憶體就足夠使容用了 64位系統可以使用更大的記憶體 2 為確保電腦記憶體條的相容性,你要確保載入的記憶體條與電腦原來預裝的記憶體條型號規格一樣 3 你可以使用魯大師軟體檢測出原來電腦的記憶體條型號規格。肯定是8...

電腦2g記憶體再加記憶體條有沒有用,電腦2g記憶體再加一個記憶體條有沒有用?

現在確實記憶體白菜價,加一根跟原來相投品牌相投頻率的2g 就可以。組建雙通道。即使你不加。現有的2g 用win7 都是很穩定的。只要不執行對顯示卡要求很高的單機遊戲。比如孤島,f12010,塵埃2.這些還是很淡定的。win7對記憶體有虛擬程序。看著記憶體用的很高,其實那都是win7預留的。首先明確告...

臺式電腦2G記憶體條配8G記憶體條一共10G這樣可以嗎

不一定啊,如果你的系統是32位的,那麼最多顯示4g的記憶體,有可能你裝了4g卻顯示3g左右的記憶體,還有就是你的電腦支援最大的安裝記憶體是多少,如果是8g,那麼你這樣安裝就是無用的 可不可以看你的主機板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如果支援16g的肯定沒問題 如果你的2g記憶體是1333的,你的8g是16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