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記憶體條換成8G的記憶體條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2021-04-22 17:09:29 字數 4788 閱讀 2979

1樓:魔力瓜瓜

你好!不要換,直接新增吧!更大的記憶體可以同時開啟更多的頁面或者程式(當然你電腦配置要滿足這些程式的同時執行),也會縮短開關機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可以使用8g,沒有任何問題,也不會有任何不利影響,儘可以放心。版

電腦可以支援的記憶體總量,權是由cpu和主機板決定的。你的電腦硬體完全支援8g記憶體,可以放心使用。

不過你的系統記憶體是8gb,應該安裝64位作業系統。現在裝的32位系統,只能使用大約3.2g的記憶體,其他的都閒置了,這個可是大大的浪費,對系統效能肯定是有影響的。

3樓:喜懶至尊

速度更快,如果是兩根4g的要廠家、型號、頻率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用xp系統,那是大大的浪費錢,沒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xp32位

系統不bai支援的!64位才支援!du32位xp只支援到zhi3.95g!64位xp支援到128g!不過

dao支不支援還要看主專板的!你的屬主機板單條記憶體支援到16g!兩條最大可支援32g!建議升級win764位!你偏愛xp的話就必須升級到64位!希望幫到你!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4g能換成8g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具體操作步驟:

(1)你需要先開啟筆記本背後標示記憶體的區塊,專然後看看裡面是單屬

條4g還是兩條2g。

(2)如果是單條4g,就可以繼續增加;如果是兩條2g,也能更換成8g。

(3)但是你需要購買兩條4g,購買的時候注意別買錯了,ddr2 ddr3 是不通用的,還有就是要注意別買成桌上型電腦的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成*8g記憶體,最好緩和原來同一品牌的同一頻率的記憶體,這樣記憶體相容性好一些,不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本子記憶體的位置都有個螺絲 擰開之後把記憶體卡槽的兩個小卡扣往兩邊一拉記憶體就會彈起回來 你看好記憶體的速答度和代數 買對應的代數和速度的就行

舉個例子ddr3-1600 就是三代 1600速度的記憶體 代數不同卡槽不相容 所以代數一定不能買錯 速度向下相容 但還是建議買通速的 一般本子都是用的主機板相容的速度上限 所以也不推薦買速度比你本子現有記憶體速度快的記憶體 如果你懂主機板也不會在這問這個問題 以上忠告是不希望你花冤枉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一般都有4個插槽位 是可以的 不過你得會 拆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4g很好了,換了8g吃不消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先開啟bai

筆記本背後標示du記憶體的區塊

然後看zhi看裡面

是單條4g還是兩

dao條2g

一般筆記專本只有2個記憶體屬插槽

如果是單條4g,就可以繼續增加

如果是兩條2g,也能更換成8g

但是你需要購買兩條4g,購買的時候注意別買錯了ddr2 ddr3 是不通用的,還有就是要注意別買成桌上型電腦的的了希望我的解答能解決您的困擾,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補充一下:你係統如果是xp、win7或者其他32位系統,那麼受制於32位的限制。你的可用記憶體是無法超過4g的,想要體驗到8g記憶體,您還需要安裝64位系統哦!

換8g記憶體條對電腦有什麼好處?電腦很卡。可以提升速度麼 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關係原因有幾個涉及:cpu佔用率高,系統問題,記憶體容量與頻率問題。磁碟讀寫問題。或中毒**執行影響等。增加到8g記憶體並不是解決辦法,當時增加大容量還是好的。

13樓:紫川貳星

電腦卡的因素很多,cpu,記憶體,硬碟,怎體老化,軟體,病毒~~~~等等。只換記憶體未必有用。要綜合來看,如果你的電腦怎體都落伍老化了,換個記憶體條於事無補

14樓:浮生緣夢

你要搞清楚你的電腦為什麼卡,是讀寫檔案慢還是開啟遊戲卡,讀寫檔案慢的話,是硬碟不行;遊戲卡且開啟慢,可能是顯示卡,可能是記憶體,開啟ps或office有點卡的話,就換固態硬碟,系統裝裡面,管你什麼機子,開機8s,相對操作也會快一點;顯示卡不行的話,那就蛋疼了,桌上型電腦還能換,筆記本基本換不了

15樓:縱情山水

如果原來是2g記憶體,換到8g對速度提升會比較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處 你需要看你電腦的位數64就有好處 ,之後你可以考慮加個固態 這個就是速度更快咯

1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最好是把電腦的配置清單(魯大師可以檢視電腦配置清單)發上來看看,並說清楚電腦的用途。

如果cpu、顯示卡效能夠強,用的是64位作業系統,加記憶體條可以提高電腦處理資料的速度,減少卡頓,使執行更流暢。

我的電腦記憶體條可以8g和4g可以一起裝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裝在一起。

但是最好是同一個廠家出產的同一個型號的記憶體,你上面顯示你電腦記憶體是金士頓ddr3 1600mhz,所以如果你要加一條8g記憶體的話,最好也用金士頓ddr3 1600mhz的。

但是不同大小的記憶體或多或少存在相容性的問題,所以只裝一條8g的記憶體就足夠了,或者換成2條4g的或者2條8g的記憶體,組成雙通道,這樣電腦執行會更加流暢。

拓展資料: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19樓:喜歡的愛悖逆

電腦記憶體條插槽足夠的話,8g記憶體條和4g記憶體條是可以一起使用,但是如果

兩個記憶體條頻率不同,電腦會以較低頻率執行記憶體;

比如一個記憶體條頻率是2133hz,另一個是2400hz,兩個記憶體條組裝到一起使用,執行頻率為2133hz,這是因為電腦要使低頻的記憶體條也能成功執行;有個特例是金士頓的一款駭客神條,可允許超頻使用。

8g和4g的記憶體條一起使用可以組成雙軌道,要比單個8g的記憶體條使用效能好,但是相比兩個同樣容量、頻率的8g記憶體條組裝在一起的雙軌道執行效果要差。

20樓:

l理論上倒是可以,不過你需要確認你的

記憶體必須得是同一型號的,還有你需要確認的是你的主機板支援12g的記憶體麼?還有就是不同容量的記憶體間,或多或少的還是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而且,不同容量的記憶體達不到雙通道的效果,也就是說你用兩條4g的,比你用一個4g一個8g的速度要快,因為雙4g是雙通道,而1一個4g一個8g是單通道。

21樓:蘇厚子

可以裝在一起使用,但效能起不了雙通道執行的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空隙對不上是ddr買錯了吧。ddr3和ddr4的插槽不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示卡花了多少錢 怎麼感覺你cpu和我的差不多 我的好像是760k

兩條4g記憶體想再加兩條8g記憶體,還是不是雙通道了?24g記憶體對電腦效能會有提升嗎?

24樓:天橋臥龍

2條4g加2條8g是雙通道

但是插的位置有講究,

記憶體槽一般是2種顏色,表示2組通道,每組通道容量必需一樣,你的每種顏色的插槽都應該插12g

8g以上對效能提升不大,對部分吃記憶體的遊戲有一定改善

25樓:深藍

是雙通道,主機板上記憶體槽都是成對的,4條槽是兩個雙通道,所以只要記憶體容量相同型號相同頻率相同理論上就是雙通道。具體看主機板支援和說明。

8g升級到16g日常應用感覺不到區別,只是大型軟體載入速度變快,比如ps.如果是16g升級到24或32g基本沒有任何感覺。

26樓:擺度陸小丁

只能8+4+8+4這麼插,理論上會強於4+4的雙通道,24g記憶體不一定會提高什麼效能,如果你平時總是多開程式,或者玩一些諸如絕地求生這種佔記憶體較多的遊戲的話,還是有一定效能提升的,其實電腦的效能終究取決於cpu和顯示卡,想通過增加記憶體條來提高效能非常有限,你不用加兩條8g的,你加兩條4g的,組成4444的真雙通道要比你8484效果來的好得多,而且4444是16g了,16g完全夠用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共24g,雙通道4g,是根據最低的記憶體條算的。

28樓:伯倫希爾研究組

朋友,你去圖拉丁吧 問問吧,那裡頭全是大神。求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的啊搖曳白淨的雪花,是天空的祝福;多彩多姿的聖誕樹,是快樂的圍繞;飽滿鼓起的襪子,是幸福的累積。在這浪漫的節日裡,祝你聖誕快樂,幸福美滿!

剛買了金士頓記憶體條一個8g2666一個4g2400買的時候沒注意,對電腦有什麼影響麼和組成雙通道麼

30樓:出招兒

如果主機板支援記憶體雙通道的情況下,同一品牌的記憶體是可以組成雙通道的。而且一般同品牌相容性都不錯。但是頻率不一樣的話,會以最低頻率為準,也就是2400那個記憶體條為準。

記憶體條4搭8g還是4達4g好,記憶體條44G好還是48G好

需求是什麼呢,要用到這麼多記憶體?4 4夠了,雙通道,穩定 如果不是雙通道的話無所謂啊!要是雙通道的話最好是一樣的啊!越大獨顯越大 玩遊戲快一點 記憶體條4 4g好還是4 8g好 記憶體條越大快取越多越不卡,但是也要看你電腦的配置,如果不匹配反而會使電腦速度變慢,如果匹配好玩大型遊戲時8g的更不容易...

4g記憶體條和8g記憶體條可以組成雙通道嗎

組雙通道的條件是,這個4gb和8gb條子,必須為同代規格的記憶體,然後上機實地測試,才能知道是否相容。相容情況下,則8g條子的前4g容量,與另一條4g容量可組成雙通道模式工作,剩下的那4g容量,只能跑單幫啦。電腦記憶體條可以用一個8g和4g組雙通道嗎 以前不行,當前 晶片組都能夠支援這樣大小容量,頻...

4G記憶體條跟8G記憶體條能一起使用嗎

1 4g記憶體條 跟8g記憶體條可以一起使用,如果兩個記憶體條頻率不同,可能沒有兩個記憶體條相同的時候效果理想,但是兩個記憶體條所帶來的大記憶體,和比原來快的響應速度,一定比單純使用一個記憶體條要好。2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