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同時插2根4g記憶體條和1根8g記憶體條嗎 怎麼插?有色彩區分

2021-04-22 08:11:01 字數 2890 閱讀 1864

1樓:健康快樂

看**上,你的電腦是有四根記憶體插槽的,所以可以插三根記憶體條,既然你的記憶體條容量不同,那麼對記憶體的安裝就沒有什麼過多的要求,不同於兩根相同的記憶體,能組成雙通道,你這樣的插在任何插槽上都可以。

我的電腦可以同時插一條4g記憶體條和一條8g記憶體條嗎.

2樓:蒼狼_白鹿

可以。臺式電腦一般都有4個記憶體條插槽。你這種4+8的記憶體組合方法叫做非對稱雙通道。

有很多人都這麼用。你再買一條8g的ddr3代的記憶體條,最好也是1600頻率的,插上就能用,不需要任何設定。

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3樓:愛7喵喵喵

你好可以的 買一條8g的記憶體裝上

4樓:有心人

一般的記憶體條使用大多數使用同等效能、同等容量的。這樣做便於電腦的管理。假如你用的是同效能不容量的記憶體條,來混合使用,會受到一定的限制。

電腦只能以最低容量來使用,就是隻能識別出到兩個4gb容量的記憶體條,會浪費掉4gb的。最好不這樣使用。

5樓:趙家班唱起

可以是可以,但是大可不必,而且這樣也會造成電腦動不動會發生重啟.

6樓:伯楓雙秋芸

當然是可以的。雖然有可能不能組成雙通道,但在實際使用中也是會好上不少的。

電腦記憶體條的作用是:cpu在工作即處理問題時要從硬碟呼叫資料存放在記憶體條內,然後再從記憶體中讀取資料供自己使用,簡單的說記憶體是電腦的一個緩衝區,電腦將讀取的資訊流首先放在臨時的儲存空間記憶體裡即記憶體條,cpu與記憶體之間進行資料交換的速度是最快的,所有cpu要處理的資料會先從硬碟裡提出來暫時放在記憶體裡,cpu處理的時候需要的資料會直接從記憶體尋找,記憶體只是暫時(臨時)用來放資料的,斷電後記憶體裡的東西就會消失,所以有什麼需要留下來的都得儲存起來放硬碟裡。

我的電腦可以同時插一條4g記憶體條和一條8g記憶體條嗎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確保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上能正常使用。

二、看主機板支援多大容量的記憶體

三、看兩條記憶體相容不相容

1、同一類記憶體,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條可以混用。如ddr3 4gb同ddr3 8gb。

2、同一型別不同頻率可以混用,但效能要降到最低的那一條。如ddr3中的 1600/1333/1066。

3、不同品牌的記憶體可以混用,金士頓、威剛、海盜船、三星、宇瞻等名牌記憶體相容性都比較強。

4、滿足以上條件理論上說可以使用,但實際上不管用什都要上機試用。

8樓:蒼狼_白鹿

可以。臺式電腦一般都有4個記憶體條插槽。你這種4+8的記憶體組合方法叫做非對稱雙通道。

有很多人都這麼用。你再買一條8g的ddr3代的記憶體條,最好也是1600頻率的,插上就能用,不需要任何設定。

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

9樓:不死鳳凰座

當然是可以的。

雖然有可能不能組成雙通道,

但在實際使用中也是會好上不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可以同時插一條4g記憶體條和一條8g記憶體條碼,應該是可以的,建議你可以去電腦店,具體的詢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提是你記憶體的型號主機板支援,買前諮詢下賣家再買

12樓:餓的沒飯吃

這個是可以的

首先檢視你的主機板是幾個插槽

然後插入同型號和頻率的記憶體條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看主機板上有幾個記憶體槽(就是你插記憶體的插槽),如果有兩個,那麼就說明你可以再插一個記憶體條;反之則不能。

14樓:哎喲黑人

主機板上還有糙就可以 開機箱看一下吧

電腦插兩個4g記憶體條和插一個8g記憶體條,效果一樣嗎?

15樓:空白罷了

效果不一樣,兩條4g記憶體效能略高於單條8g記憶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y450不能插單8g,最大隻能是4+4的結構,單個8g的輸入輸出都在一根條上,兩個4g的一根會負責輸出,一根負責輸入,所以兩個4g的更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插的兩根4g是否是雙通道哦

兩根同頻率、同品牌、同記憶體大小的記憶體條在一起,效果會比單條的8g記憶體好一點哦

但是也得看是ddr3代還是drr4代記憶體哦

2根8g記憶體條和2根4g記憶體怎麼插,怎麼組成雙通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是第幾插槽,要看顏色。

4g插在同一個顏色的插槽,8g也一樣。

比如這個,藍色的插一對,黑色的插一對即可。

19樓:

2根8g插在一個雙通,2根4g插在一個雙通,電腦就直接是雙通道了,現在的電腦就算是一根4g,一根8g也能組雙通道。

電腦可以同時插一條4g記憶體條和一條8g記憶體條嗎?

20樓:文化解密者

可以使用。來

不過需要自確認你的記憶體必須得是同一型號的bai,du還有需要確認你的主zhi板是否支援12g的記憶體。dao

記憶體條的作用:

1、記憶體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2、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3、比如在使用wps處理文稿時,在鍵盤上敲入字元時,它就被存入記憶體中,選擇存檔時,記憶體中的資料才會被存入硬(磁)盤。

兩根4G和一根8G記憶體條一起插的問題

我的一樣,兩根4g的記憶體條插在3和4上,8g在1上。我的執行沒有問題。系統提示某地址記憶體不能為writen之類的錯誤,原因判斷比較複雜,軟硬體都有可能,可以先從系統或者驅動方面入手。一般來說,對於這種問題,首先確認你的遊戲可以和當前系統相容,而且需要的外掛和補丁都已經正確安裝。如果還是不行,建議...

請問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插兩根4g的記憶體條好還是插一根

如果使用核心顯示卡,2根4g會好點,用獨顯的情況下,到了8g記憶體在使用中是感覺不出來單通道和雙通道的區別的 簡單來說,就是晶片組可以在兩個不同的資料通道上分別定址 讀取資料。選擇4g的還是8g的,這毋庸置疑,當然選擇高的8g的啦。臺式電腦記憶體插槽一紅一黑,兩根記憶體條一根4g一根2g如何插好 主...

電腦本身是4G記憶體,請問再加一根4G記憶體條速度快,還是加一根8G記憶體條速度快

可以按照以下方 法解決問題 1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使用的是多少位的 系統內,32位系統4g記憶體就足夠使容用了 64位系統可以使用更大的記憶體 2 為確保電腦記憶體條的相容性,你要確保載入的記憶體條與電腦原來預裝的記憶體條型號規格一樣 3 你可以使用魯大師軟體檢測出原來電腦的記憶體條型號規格。肯定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