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原來是2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4g記憶體條變6g的嗎

2021-03-03 22:28:06 字數 2574 閱讀 2885

1樓:小熊寶寶

可以這樣加的。

1、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2g+4g組合的,是等於6g的。

2、不一定要加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電壓一樣就行的,例如筆記本ddr3記憶體條,是不能和ddr2通用的。

3、總記憶體大於4g以上,要使用64位的電腦系統,32位系統只能識別到3.2g。

4、加裝記憶體條等硬體,一定要關機斷開所有供電再增加,以免損壞硬體。

2樓:pro博士

可以,但是4g單條記憶體的**很貴,市場上很少有賣的。兩根2g的可以組成對稱雙通道,一根2g再加上一根不是2g的組成非對稱雙通道

我電腦原本是2g記憶體條 可以加上一個4g的嗎變成6g

3樓:小熊寶寶

可以這樣加的。

1、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2g+4g組合的,是等於6g的。

2、不一定要加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電壓一樣就行的,例如筆記本ddr3記憶體條,是不能和ddr2通用的。

3、總記憶體大於4g以上,要使用64位的電腦系統,32位系統只能識別到3.2g。

4、加裝記憶體條等硬體,一定要關機斷開所有供電再增加,以免損壞硬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不同型號不同大小的,可以加一條同樣的2g或者單獨使用4g。效能更好一些。

5樓:lol羅成

這個要看電腦是否支援了。不過你可以先插來試一下,有顯示就ok,沒有顯示的話就不支援了

電腦本身是2g記憶體,加一個4g記憶體條,是6g記憶體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本身是2g記憶體,多加4g記憶體後,就是6g記憶體。

但必要前提是記憶體條與主機板型號相同,其次,還需要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以及,系統如果安裝的是xp32,則記憶體安裝的6g就不會完全顯示,因為軟體、硬體廠家的計算方式不同,顯示的結果也會有差異,主機板是整合顯示卡的情況下,還要扣去共享的部分。

常規來說,與ddr3代的記憶體條匹配的主機基本是沒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只要是型號相同就可以

比如都是ddr3代的 就可以

另外 xp 只能認出 3g 的記憶體

你安裝 win7 64位的才能認出 6g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是

2023年之後購買的,記憶體肯定是ddr3代的,按照常規來說是沒問題的,原來是2g,可以再加一條4g的記憶體,實體記憶體應該是6g!

但是要受到系統的限制,如果你的系統是安裝的xp32位的,即使你有6g記憶體,那麼系統也只能是顯示3g!如果你安裝64位的系統,電腦就能顯示6g記憶體!

下面的系統就是32位的!如果是64位 會有明顯標註x64否則就是32位系統!!

用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就會顯示系統的安裝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如果是64位系統,只要記憶體種類一樣,就是6g。

32位系統的電腦,再加入4g,電腦也只能認出3.27g。但剩於記憶體可用ramdisk做為快取記憶體,提高電腦速度,也很不錯。

10樓:藍曉刀

首先你的主機板、作業系統得支援

其次你得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兩者都具備就可以了,但顯示的結果可能未必就是6g,因為軟體、硬體廠家的計算方式不同,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話,還要扣去共享的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過牌子最好用一樣的

不然有可能不相容

電腦本身是2g記憶體的,可不可以在記憶體槽上面插一個4g的記憶體條,讓記憶體變成6g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電腦只要有2個記憶體插槽,就可以再安一條記憶體,記憶體就變成6gb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但是,要確保兩條記憶體都是同型號(例如都是ddr3的),同頻率的(例如都是1600mhz)。如果不是同頻率的,計算機就會啟動非同步同行技術,以最低頻率的記憶體條的頻率來執行了。

14樓:再上樓

只要主機板支援,記憶體是簡單的2g+ 4g=6g(如果是ddr2的主機板,那很可能不支援單條4g的記憶體,而單條4g的ddr2記憶體至少要上千元,完全不必考慮了,ddr2的主機板就加一條2g的足夠了,ddr3的主機板就沒問題,你想加4g的就加條4g的)

記憶體不是越大機器越快(記憶體只要夠用,就是win7,一般也就是用到3g記憶體差不多了,那麼沒用到的部分就完全沒用,並非記憶體不是越大機器越快)

多於4g的那部分記憶體,在32位系統中無法使用,必須裝64位系統才行,要不6g只能最多使用3.25g

15樓:晟昊光顯電子

可以的,你同時插上也是可以,但是頻率要相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啊,可以的啊

記得更換記憶體數量後,重做一個系統

原來2g記憶體條現在加了4g記憶體條

17樓:愛卡

建議您安裝64位作業系統,32位的作業系統只能使用3g左右的記憶體

請問筆記本裝2G記憶體條有何好處

1 可以開通雙通道,明顯提升頻寬,提升效能尤其是整合顯示卡的效能。2 大記憶體將明顯減少系統讀硬碟的次數,增加系統執行速度。3 vista系統1g可以正常執行,但2g記憶體執行將更加流暢。4 如果你再玩虛擬機器什麼的,那2g的大記憶體將使你玩得更爽。5 現在記憶體如此便宜,才一百多塊錢就可以加1g,...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b.將記憶體凹口對準插槽凸口,垂直向下用力將記憶體推進插槽。c.當卡扣自動鎖緊,記憶體即可安裝完成。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使用者可以自行購買並加裝筆記本記憶體條,但是要注意區別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與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尺寸較小,使用者使用魯大師等系統軟體檢測一下記憶體型號和頻率,...

筆記本原本是2G的記憶體,可以再加4G的記憶體條嗎,記憶體會變6G嗎?相容嗎

不一定相容,可能執行會更流暢,但有時也會出現崩潰的情況 筆記本原來是2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4g記憶體條變6g的嗎?可以這樣加的。1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2g 4g組合的,是等於6g的。2 不一定要加同品牌同容量的記憶體。電壓一樣就行的,例如筆記本ddr3記憶體條,是不能和ddr2通用的。3 總記憶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