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嗎,膝上型電腦能加記憶體條嗎

2021-04-21 02:22:24 字數 6292 閱讀 4171

1樓:葉良黃畫

可以的,最大可以用4g的記憶體,如果原來的記憶體是512的完全可以不用換2個2g的記憶體。

2樓:華碩服務

如果需要自bai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du

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zhi和原機內dao存規格相同,主頻、電壓是否專一致屬;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會影響整機的正常保修。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加裝。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是上可以的。

如果裡面有擴充套件介面,可以直接安裝相容的記憶體條如果沒有介面,將原記憶體條取下,換更大的就可以了這樣的記憶體條一般都比較貴。

4樓:文霓田啟

一般筆記本有兩個記憶體條插槽,一個原裝佔用,另一個預留升級,買個相同頻率的記憶體裝進去即可

5樓:武帝小鬼

正常的小米筆記本辦公本也好遊戲本也好是都可能加記憶體條的,但也有個別的筆記本是無法增加記憶體條的,建議你最好把型號發上來的,但是不建議你自己增加,你可以去售後或專業的地方幫你檢視增加或更換

6樓:酈米呼延代天

有2個插槽且預算足夠的話,建議選3.相容性的問題確實存在,所以建議拿著電腦去加,現場測,首選同品牌同頻率的,次選金士頓的。

7樓:月光一族於

1、膝上型電腦因

為受體積限制,它的記憶體條插槽只有一個,沒有預留插槽,所內以只能插一個容記憶體。

2、如果嫌記憶體過低,可以用大記憶體條替換原來的記憶體條。注意記憶體條的型號需要一致,才會免除衝突的可能性。

3、如果想增大記憶體容量,最好到電腦專賣店去購買,專賣店的人會幫助選擇合適的記憶體並安裝除錯。這樣免除記憶體意外損壞的煩惱和糾紛。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拆開看原來的筆記本記憶體插槽,一般都有兩個插槽,這種就可以再增加一個

9樓:扶牆去吃飯

一般的都

來可以加到8g。上次加的時候自售後人員給我說的最高是8g。我是上次過年前加的,我之前的是2g,然後我想自己去**買記憶體自己換一個,但是發現我不能確保自己的買的正不**,裝的兼不相容。

所以就去我家小區旁邊的那個售後了,他們給我換的是金士頓的,我原本是想加的,但是我還是換成了8g,好像就300多塊錢,把自己的那個2g賣給店家了。售後什麼的都沒問題,一直用到現在用起來流暢多了!你如果想換的話就換個8g的吧!

10樓:初戀的刺痛

可以加記憶體,筆記本在設計的時候基本都是預留的兩個記憶體插槽,方便使用者升級使用。

如果是巨集基超薄系列那就不能加記憶體,因超薄系列記憶體可能是全部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11樓:紅利時代運維

一般價bai格在120-160之間,全新的,另外注

du意你的操zhi作系統是什麼的,,因dao為有的不同品牌版的記憶體有可權

12樓:答儀路和通

最好去戴爾售後服務出去加,一是免得說你開過機失去保障,二是如果你是xp系統就用不完4g,可以讓他給處理一下,免得白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機器現在是 2g 記憶體麼 加個記憶體 肯定是可以快點的 現在 2g的 三星 金士頓的 都是 120多

14樓:樂馬金牛

基本上所bai有的筆記本都可以du

加,絕大多數的筆zhi記西都可以擴充一dao條記憶體。但凡事不回可能絕對,不排除答少量的特殊設計的筆記本不能擴充套件。比如蘋果的超薄,是焊接上去,加不了

1、增加的記憶體要和原來的頻率要一致。比如原來是1333的,最好也找1333的記憶體。

2、頻率如果找不到一致的,ddr3代記憶體,可以找相近的頻率。比如1066的,一般可以用1333的,但不要用1600的,很可能不相容。

3、老主機板增加記憶體,最好用雙面16顆粒的,比單面8顆粒或單面4顆粒的相容性好得多。

4、筆記本,往往有一些機型只支援低電壓記憶體,增加時要注意,如果買了標準電壓,可能會因為供電不足而不穩定。

15樓:荊棘魚

筆記抄本的記憶體是可以更襲

換的,一般的筆記本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一個是筆記本自帶記憶體,另外一個是空餘插槽,給使用者記憶體用的。一般來說,筆記本總記憶體4g就基本夠用了,所以你只要另加一條2g記憶體就足夠使用了,win7的系統一般佔用1.3g記憶體,剩下的記憶體足夠你開任何的大型遊戲。

2g的記憶體條目前市價大約100-120一根,可以考慮金士頓、三星、宇瞻等牌子質量還不錯。所以你就不需要換記憶體了,直接加記憶體就好了。此外,系統優化你用360足夠了,實際上並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2g記憶體難以支援win7和大型遊戲才會顯得系統很慢,這個和優化無關,你定期進行一下磁碟隨盤整理和痕跡清理就好了。

望採納。

膝上型電腦能加記憶體條嗎

16樓:蝸牛p科技

1、買記憶體條一定是要同頻率的,可以下一個魯大師測測,還有,有點電腦記憶體條相容性有點不好,所以如果能夠買和電腦牌子一樣的記憶體條就更好了。

另外,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不需要買太大,一是浪費錢,而電腦利用率也達不到100%,也是浪費,根據使用需求適量新增,一般4g-6g的記憶體足夠了。不要超過主機板支援的容量上限。

2、記得取下電池,不要嫌麻煩,這個是必需的,加記憶體條之前一定要先關機,再取下電池,加好後在加上電池。

17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都有一個記憶體擴充套件槽,所以加一個記憶體條是絕對可以的。不過你的筆記本本身就配備了2g的記憶體,如果加一個4g的記憶體條對電腦效能也沒有很大的提升。因為這款筆記本配備的是32位的win7家庭普通版的系統,這個系統最大支援的記憶體條只有3.

75g,如果記憶體條超過了3.75g,那麼電腦就識別不出來超過的記憶體條了。也就是說你就算是加了一個4g記憶體把記憶體升級成6g的,但是實際上也只能發揮4g的效能。

所以建議你加一根2g的就行了,這樣不會造成資源浪費。

至於加什麼記憶體條就要看你的記憶體條是什麼品牌什麼頻率的了,一般情況下最好購買同一品牌同一頻率的記憶體條,否則很容易出現宕機藍屏等系統不相容的狀況。你可以先用魯大師檢測一些記憶體條品牌和頻率,然後購買一樣的就行了。

18樓:go臉臉醬

關機斷電,把電源,滑鼠及其裝置都拔了!!!一般筆記本的記憶體在背部。

找到記憶體條的位置。

這裡就用到十字螺絲刀了,把記憶體蓋板拆了。(注意蓋板好卡口)記憶體兩邊都有彈性卡片。

用兩根手把記憶體的兩個彈性卡片輕輕往外推,慢慢的記憶體條就會往上彈起的。

這樣就可拔下記憶體條了。

安裝記憶體條也是在這個位置安裝。

19樓:楚丹莘詞

百分之九十的筆記本全是可以加記憶體的。加和原來記憶體同頻率的正規品牌**行貨的記憶體就行。

只有一些超級本為了超薄設計,節省了記憶體插槽,不能升級加記憶體。普通本全是可以加記憶體的。

20樓:暢野雪理夏

你好!一般膝上型電腦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原裝的會佔用一個,還有一個可供升級,你可以安裝cpu-z這個軟體,可以檢測是否有空餘記憶體插槽,有的話購買使用同代記憶體即可,頻率高點也無所謂,可以自動降頻執行,自己不會整的話最好送售後加裝原裝記憶體,雖然貴一些,但可以保證完美相容~

21樓:柳秀花繩丁

這個不一定,一般新一點的非輕薄本都會預留一個記憶體條位置供你自己升級容量,你可以自己筆記本的後面蓋板拆下來確認一下,另外加記憶體的時候要注意新記憶體條和舊記憶體條在型號、頻率、容量等方面一致,否則容易出問題。

22樓:何湛漢錕

做個比喻吧,你把你的cpu比成一個發動機,你的記憶體就是轉輪,cpu是心臟,記憶體大的話好比是轉的快,所以速度就快

23樓:合萌茆綠凝

看你電腦裡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如果有就能插,沒有就要扔一根現有的,插根新的

24樓:華碩服務

如果需要自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和原機記憶體規格相同,主頻、電壓是否一致;

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需要具體諮詢筆記本廠商。

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可能會影響整機的正常保修。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加裝。

25樓:酒時芳門橋

一般筆記本都有記憶體擴充套件槽

但是主機板所能支援的最大記憶體是有限的

所以1\產品說明書上應該有可擴充套件記憶體到多少,你根據這個可以知道你可以加多大的記憶體,

2\如果你是買的品牌機的話,建議還是在廠家客服那裡擴充套件記憶體,因為會涉及到整機的保修問題。如果不用顧慮這個的話,可以在合適的耗材市場購買並要求其幫你填加進去,但要注意,記憶體最好與原記憶體是使用同一種記憶體顆粒,或者乾脆買同一個牌子的記憶體條

26樓:解蕊慎水

首先看你的筆記本了。像一些小型的筆記本,可能就沒有多餘的插口。這樣就不能新加一條了。但如果不是整合的,你應該還是可以換一根更大的。

其次,要看你的電腦的其他配置有沒有必要增加記憶體了。有的筆記本就算把記憶體條增加一倍,也沒見效能提高。

最後,要注意記憶體條的型號和牌子。型號一定要一致,牌子最好是原裝的,如果實在沒有,要牌子硬一點的。

27樓:

一般筆記本都能加一根記憶體條的,只要當初沒有安裝過基本上都可以的。

你可以再加一根2g ddr3的記憶體條。買oem的記憶體就可以了,不用特地去買原裝的,太貴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加,不過沒必要加4g,本身系統就支援不了4g,再說你機子上本身是多大的?

29樓:彤芮波

可以加記憶體,筆記本在設計的時候基本都是預留的兩個記憶體插槽,方便使用者升級使用。

如果是巨集基超薄系列那就不能加記憶體,因超薄系列記憶體可能是全部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對能,現在的主流筆記本,總共4g就夠了,不需要那麼多,要不機器也卡~~~~~

31樓:無殤

先去網路上檢視你的筆記本有幾個記憶體插槽,有兩個的話就可以加記憶體,有一個的話看你的電腦最多支援多大的記憶體是否可以升級,網路上查不到的話只能開啟筆記本自己看了,不過好多型別的筆記本你難拆開的,即使拆開了也不一定能看到記憶體插槽,不過現在比較**的筆記本都很人性化,硬碟位和記憶體位的蓋子很容易開啟。 檢視原帖》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必要這麼大的吧?

2g 的就差不多了,基本滿足使用 了。

三星、金士頓的都比較好。

筆記本可以自己加記憶體條嗎

33樓:騰訊電腦管家

1、升級記憶體前,要先了解自己的機型,根據情況選擇ddr2或者ddr3的記憶體條,準備完畢後,安回

34樓:鋼神綠鋼

macbook系列不行。

35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多數筆記本都有預留一個槽,這個也是要看具體型號

36樓:中關村**

huawei matebook 13不能自己加記憶體條,記憶體是繼承的。

膝上型電腦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37樓:聽風起

這個具體要看你的筆記本有幾個記憶體條卡槽,如果有多餘的卡槽,是可以額外

內加記憶體條的。容

假裝記憶體條需要注意的問題:

一、支援

這首先要看你的cpu、主機板支援什麼樣效能的記憶體,目前市場主流記憶體有ddr400、ddr2 533/ 667/800 ,ddr3,老一點的機子一般使用的是ddr 266/333,再老的使用sdram 100/133 /150這一點很重要,買的不對,上不上,上上了不好使;還有主機板支援多大容量的記憶體,p4機主機板一般支援2-4g記憶體,,老一點的主機板支援到512mb 。

二、相容

1、在一臺電腦中最好使用同一效能、同一品牌、同一容量的記憶體條,這樣在使用中穩定高效。但起碼必須是同一效能的。

2、同一效能、同一品牌、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條可以混用。

3、同一品牌ddr 266、333、400之間可以混用,但效能要降到最低的那一條;同樣ddr2 533、667、800之間也可混用,在可能的情況下,最好不要混用。

4、同一效能不同品牌的記憶體,一般也可混用 ,名牌記憶體相容性都比較強,不過要試用一下看好使不好使。

三、會買

參照以上要求,考慮你應該買什麼樣的記憶體條。買時要貨比三家,識別真假優劣,會砍價,並留有退換的餘地。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b.將記憶體凹口對準插槽凸口,垂直向下用力將記憶體推進插槽。c.當卡扣自動鎖緊,記憶體即可安裝完成。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使用者可以自行購買並加裝筆記本記憶體條,但是要注意區別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與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尺寸較小,使用者使用魯大師等系統軟體檢測一下記憶體型號和頻率,...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膝上型電腦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1 不同牌子沒問題 型號必須一樣 ddr2的667必須的 2 反正找個能買到記憶體條的地方就ok了 無所謂的能買到就行 3 新舊都沒什麼問題啦 都能用 只要注意在記憶體條 那裡有個標籤寫ddr2的這些資料 還有就是包裝合了 其實記憶體條一般都是新的 沒有賣舊的 記憶體條 很少說拿來忽悠人的 去個正規...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增加記憶體可以使系統執行更快一些,但是不是越大越好,夠用就好。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秋葉系統官網有安裝教程,很詳細。加記憶體條是為了使電腦系統執行的更快一些。1 記憶體條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