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大記憶體嗎,膝上型電腦卡慢加大記憶體有用嗎?

2021-05-06 00:39:37 字數 2511 閱讀 8981

1樓:愛卡

您好,膝上型電腦可以新增記憶體,如果您對硬體升級不是很瞭解的話,您可以將機器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升級工作。

think服務網點查詢:

2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什麼型號的,一般是可以的

聯想y430at4200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大記憶體嗎?原來是1g的記憶體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先檢視您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數量以及記憶體的品牌、型號等,此外應選購與您電腦相同的記憶體條,以保證您電腦與該記憶體的相容性,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儘量選擇與電腦原配記憶體頻率規格型號相同的記憶體,由於硬體裝置間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配件升級,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膝上型電腦卡慢加大記憶體有用嗎?

4樓:鎖鎖丶無敵丶

有用,不過電腦卡的原因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記憶體是可以提速的。

1、筆記本記憶體小的機器,多工執行後,記憶體就不夠用了,然後就會虛擬硬碟記憶體。

2、硬碟速度是很慢的,如果用虛擬硬碟的記憶體,電腦反應就會非常慢了。

3、此時記憶體被用完,硬碟燈一直再亮,這樣的情況增加記憶體條就是可以提速的。

4、xp等32位系統,用3g記憶體條就行了,4g記憶體只能識別3.2g。64位系統可以支援4g或者更多的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加速——開啟小火箭

7樓:借個名字用

加大記憶體可以提高效能的

筆記本加大記憶體有限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筆記本確實有最大記憶體數量,容量,記憶體根數限制,其是主機板晶片組和設計主機板規格,限制記憶體槽安裝數,像此機三代配置,通常最高限制8g+8g,總共16g記憶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限制bai的,要看它用的主du板最大支援多少

zhi。根據這款筆記本dao的資料介紹內,可以支援最大記憶體到32gb。但是如

容果要自己加記憶體的話,要弄明白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有幾條,一般是隻有兩條的,加的話最好兩條容量一樣,另外新買沒多久的機器,最好拿去商家處請他們給你開啟後蓋安裝,保修單上應該註明配件的更改,否則可能導致你的機器保修在保修時產生糾紛。

我膝上型電腦支援多大記憶體?

10樓:華碩服務

您好!k42jc支援的單根記憶體是2g。您可以把原機的記憶體也去掉,然後只使用單根4g記憶體試試。記憶體安裝,要去掉電池和電源,記憶體要插緊,記憶體兩邊要卡牢固。

11樓:天堂膤影

理論上應該是16g 但是大部分都加到8g就夠了,而且,i5 win7 64位 要16g記憶體基本沒多大用

12樓:

這個平臺最大可以支援32g,建議選用16g即可!

thinkpad膝上型電腦就是ibm膝上型電腦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2001-2004 ibm連續虧損,2023年聯想收購ibm全球pc業務,雙方合作5年,2023年開始tp的產品上不再出現ibm標誌

14樓:獨孤真

ibm生產線賣給聯想了,現在ibm生產線生產的就是thinkpad

15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現在是被聯想收購了, 是聯想的的一個系列

1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在幾年前收購了美國資訊商用機器(ibm)旗下地pc業務thinkpad,在收購地同時雙方達成協議:thinkpad為聯想提供專業地工程設計師,聯想購買ibm thinkpad商標地五年使用期限。所以自聯想收購以來地五年內由聯想生產地電腦上面地標識為ibm thinkpad,五年後改為lenovo thinkpad。

17樓:愛卡

您好:是的的,thinkpad是ibm的筆記本名稱,已經被聯想收購

IBM筆記本黑屏的問題,IBM膝上型電腦黑屏

屏暗80 是高壓卡 到ibm售後去修大概在400左右自己有動手能力的去 taobao買 大概在50圓左右不可能是屏線的問題 還有10 可能性是燈管老化 但ibm機器很少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另外10 可能是主機板控制晶片 這個壞了代價就大了 售後修的話1500 換3000 不建議 但是可以去售後讓他們給你...

膝上型電腦可以升級記憶體嗎

會有一定的幫助的。速度會提升起來。不過你要注意買錯記憶體就無法使用,代價是沉重的。因此在升級記憶體之前,首先要了解你機器使用的記憶體種類。目前主流膝上型電腦所使用的記憶體主要有兩個大類,分別是ddr和sdram,建議大家帶上自己的本本一起去選購記憶體,這樣如果對記憶體的規格含糊不清可以請商家幫忙,同...

索尼膝上型電腦記憶體可以擴嗎

05年買的.可以最高是2gb,ddr2的記憶體,頻率533的現在已經退市了一定要買自動降頻的,145大洋 一般的筆記本都會用標記標示出屬於記憶體擋板的螺絲,只要按照這一點操作就不會有什麼問題的。開啟擋板之後就可以看到記憶體了,筆記本記憶體是又兩邊的卡子所固定,只需用手將兩個卡子同時向兩邊撥動,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