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可以升級記憶體嗎

2022-06-05 09:55:17 字數 629 閱讀 9196

1樓:貴同書琴冬

會有一定的幫助的。速度會提升起來。不過你要注意買錯記憶體就無法使用,代價是沉重的。

因此在升級記憶體之前,首先要了解你機器使用的記憶體種類。目前主流膝上型電腦所使用的記憶體主要有兩個大類,分別是ddr和sdram,建議大家帶上自己的本本一起去選購記憶體,這樣如果對記憶體的規格含糊不清可以請商家幫忙,同時也避免了出現相容性的問題而要再跑回去換的麻煩。

2樓:來素花資嫣

會有較好地改善效果。對整機效能來說,大約可提升5~10%左右。

1、若原本本記憶體2gb容量,當擴容為4gb或以上時,實際使用效果,會有較大改善;

2、這僅從開啟瀏覽器網頁多少,就能感覺到。如記憶體2gb時,開啟10個以上網頁後,系統變慢,甚至開始卡頓,再繼續開啟一些網頁,系統假死、真死都會出現的。當記憶體增為4gb後,20個網頁開啟也不是問題。

即實用效果很明顯;

3、記憶體容量較小時,系統資源,除作業系統本身佔用外,其他安全軟體,掛機軟體都要常駐記憶體。或許2gb記憶體剛能滿足一般使用需求;

4、當其他應用程式參與執行時,記憶體開銷增大,就會不夠用了。怎麼辦,只好呼叫硬碟上的「虛擬記憶體」代勞。但cpu只能讀寫記憶體資料,這就要出現,記憶體與硬碟頻繁交換資料情況,整機工作效率因此會嚴重下降的。

膝上型電腦升級記憶體問題

2g的1066的。或者乾脆你把原來的那個也拆了,買個兩條2g ddr3的 1333mhz的,記得重新買的這兩條最好是同一廠商的,這樣最好。另外說下,你記憶體升級到3g以上的話,就最好把你係統也升級成64位作業系統,不然32位系統只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就相當於你買來的記憶體還要浪費一部分的 再買一...

IBM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大記憶體嗎,膝上型電腦卡慢加大記憶體有用嗎?

您好,膝上型電腦可以新增記憶體,如果您對硬體升級不是很瞭解的話,您可以將機器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升級工作。think服務網點查詢 什麼型號的,一般是可以的 聯想y430at4200膝上型電腦可以加大記憶體嗎?原來是1g的記憶體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先檢視您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數量以及記憶體的品牌 ...

如何在戴爾膝上型電腦升級記憶體

可以自行購買一個同品牌同型號同大小的記憶體條加上去。新買一條記憶體,注意3個引數 第幾代記憶體,多大記憶體,主頻多大 拿來筆記本新記憶體條,拆掉包裝,首先檢測檢視,晶片是否正常有無破損,還有,檢查金手指是否完整 然後翻過記憶體條背面,檢視上面不乾膠標籤引數,記憶體容量,品牌,主頻是否吻合我們的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