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膝上型電腦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2022-04-03 10:55:58 字數 5892 閱讀 1155

1樓:匿名使用者

1 不同牌子沒問題 型號必須一樣 ddr2的667必須的

2 反正找個能買到記憶體條的地方就ok了 無所謂的能買到就行

3 新舊都沒什麼問題啦~~都能用 只要注意在記憶體條 那裡有個標籤寫ddr2的這些資料 還有就是包裝合了 其實記憶體條一般都是新的 沒有賣舊的 記憶體條 很少說拿來忽悠人的 去個正規店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型號必須一樣 牌子最好一樣 要不可能出現相容性問題2真沒聽說筆記本可以加條子 因為同配置的本子自己裝的要比牌子的鬼很多3最好多打聽打聽哪有賣的…沒見過裝本子的4新舊可以看包裝是否拆封,插的地方是否有劃痕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同樣的牌子,相容性好。去**買啊,這個倒是沒有什麼,其實你可以網上購買,京東**啊,這些大的網購公司,東西不錯。判斷新舊就需要看看金手指是否有摩擦的痕跡,一般不好看。

選擇正規店買一般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個1g的667的就行了,一般的都很相容,沒必要型號相同。你去了讓店主給你插上試試就知道了。至於新舊我就不知道了······。

膝上型電腦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5樓:林星法師

大部份筆記本都是可以插兩根記憶體的。

一般在筆記本背面,有個蓋板拆下專

來,就能看到記憶體插槽了。屬

至於是否能組雙通道,要看你主機板晶片是否支援了(插兩根記憶體不等於雙通道)。

雙通道記憶體技術其實是一種記憶體控制和管理技術,它依賴於晶片組的記憶體控制器發生作用,在理論上能夠使兩條同等規格記憶體所提供的頻寬增長一倍。它並不是什麼新技術,早就被應用於伺服器和工作站系統中了,只是為了解決桌上型電腦日益窘迫的記憶體頻寬瓶頸問題它才走到了桌上型電腦主機板技術的前臺。英特爾公司曾經推出了支援雙通道記憶體傳輸技術的i820晶片組,它與rdram記憶體構成了一對**搭檔,所發揮出來的卓絕效能使其一時成為市場的最大亮點,但生產成本過高的缺陷卻造成了叫好不叫座的情況,最後被家用機市場所淘汰。

由於英特爾已經放棄了對rdram的支援(也是家用機領域,在伺服器領域,記憶體仍是以sd記憶體占主導地位),所以主流晶片組的雙通道記憶體技術均是指雙通道ddr記憶體技術,主流雙通道記憶體平臺英特爾方面是英特爾 865、875系列,而nvidia方面則是nvidia nforce2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的筆記本全是可以加記憶體的。加和原來記憶體同頻率的正規品牌**行貨的記憶體就行。

只有一些超級本為了超薄設計,節省了記憶體插槽,不能升級加記憶體。普通本全是可以加記憶體的。

7樓:華碩服務

如果需要自copy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和原機記憶體規格相同,主頻、電壓是否一致;

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需要具體諮詢筆記本廠商。

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可能會影響整機的正常保修。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加裝。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些電腦是不能加記憶體的 但目前筆記本都是旁邊還能上2根的 所以我建議你自己可以去開啟後蓋看看 記憶體插槽那還有沒空的 如果你不希望開啟後蓋 你可以發下 你的筆記本型號 我幫你看看 謝謝採納

9樓:國在地

這個不一定,一般新一點的非輕薄本都會預留一個記憶體條位置供你自己升專級容量,你可以自己筆屬記本的後面蓋板拆下來確認一下,另外加記憶體的時候要注意新記憶體條和舊記憶體條在型號、頻率、容量等方面一致,否則容易出問題。

10樓:初戀的刺痛

可以加記憶體,筆記本在設計的時候基本都是預留的兩個記憶體插槽,方便使用者升級使用。

如果是巨集基超薄系列那就不能加記憶體,因超薄系列記憶體可能是全部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11樓:小小_宅男

可以加的 除非沒有記憶體槽

12樓:kq開啟

如果配置高的話就不必要了

13樓:曉蕾

你這個是儲存卡插槽,就是sd卡的讀卡器,

你要是想加記憶體得把膝上型電腦後蓋拆下來,那裡有記憶體條插口

14樓:

一般筆記本都能加一根記憶體條的,只要當初沒有安裝過基本上都可以的。

你可以再加一根2g ddr3的記憶體條。買oem的記憶體就可以了,不用特地去買原裝的,太貴了。

膝上型電腦能加記憶體條嗎

15樓:蝸牛p科技

1、買記憶體條一定是要同頻率的,可以下一個魯大師測測,還有,有點電腦記憶體條相容性有點不好,所以如果能夠買和電腦牌子一樣的記憶體條就更好了。

另外,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不需要買太大,一是浪費錢,而電腦利用率也達不到100%,也是浪費,根據使用需求適量新增,一般4g-6g的記憶體足夠了。不要超過主機板支援的容量上限。

2、記得取下電池,不要嫌麻煩,這個是必需的,加記憶體條之前一定要先關機,再取下電池,加好後在加上電池。

16樓:go臉臉醬

關機斷電,把電源,滑鼠及其裝置都拔了!!!一般筆記本的記憶體在背部。

找到記憶體條的位置。

這裡就用到十字螺絲刀了,把記憶體蓋板拆了。(注意蓋板好卡口)記憶體兩邊都有彈性卡片。

用兩根手把記憶體的兩個彈性卡片輕輕往外推,慢慢的記憶體條就會往上彈起的。

這樣就可拔下記憶體條了。

安裝記憶體條也是在這個位置安裝。

17樓:楚丹莘詞

百分之九十的筆記本全是可以加記憶體的。加和原來記憶體同頻率的正規品牌**行貨的記憶體就行。

只有一些超級本為了超薄設計,節省了記憶體插槽,不能升級加記憶體。普通本全是可以加記憶體的。

18樓:暢野雪理夏

你好!一般膝上型電腦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原裝的會佔用一個,還有一個可供升級,你可以安裝cpu-z這個軟體,可以檢測是否有空餘記憶體插槽,有的話購買使用同代記憶體即可,頻率高點也無所謂,可以自動降頻執行,自己不會整的話最好送售後加裝原裝記憶體,雖然貴一些,但可以保證完美相容~

19樓:柳秀花繩丁

這個不一定,一般新一點的非輕薄本都會預留一個記憶體條位置供你自己升級容量,你可以自己筆記本的後面蓋板拆下來確認一下,另外加記憶體的時候要注意新記憶體條和舊記憶體條在型號、頻率、容量等方面一致,否則容易出問題。

20樓:何湛漢錕

做個比喻吧,你把你的cpu比成一個發動機,你的記憶體就是轉輪,cpu是心臟,記憶體大的話好比是轉的快,所以速度就快

21樓:合萌茆綠凝

看你電腦裡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如果有就能插,沒有就要扔一根現有的,插根新的

22樓:華碩服務

如果需要自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和原機記憶體規格相同,主頻、電壓是否一致;

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需要具體諮詢筆記本廠商。

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可能會影響整機的正常保修。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加裝。

23樓:酒時芳門橋

一般筆記本都有記憶體擴充套件槽

但是主機板所能支援的最大記憶體是有限的

所以1\產品說明書上應該有可擴充套件記憶體到多少,你根據這個可以知道你可以加多大的記憶體,

2\如果你是買的品牌機的話,建議還是在廠家客服那裡擴充套件記憶體,因為會涉及到整機的保修問題。如果不用顧慮這個的話,可以在合適的耗材市場購買並要求其幫你填加進去,但要注意,記憶體最好與原記憶體是使用同一種記憶體顆粒,或者乾脆買同一個牌子的記憶體條

24樓:解蕊慎水

首先看你的筆記本了。像一些小型的筆記本,可能就沒有多餘的插口。這樣就不能新加一條了。但如果不是整合的,你應該還是可以換一根更大的。

其次,要看你的電腦的其他配置有沒有必要增加記憶體了。有的筆記本就算把記憶體條增加一倍,也沒見效能提高。

最後,要注意記憶體條的型號和牌子。型號一定要一致,牌子最好是原裝的,如果實在沒有,要牌子硬一點的。

25樓:

一般筆記本都能加一根記憶體條的,只要當初沒有安裝過基本上都可以的。

你可以再加一根2g ddr3的記憶體條。買oem的記憶體就可以了,不用特地去買原裝的,太貴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加,不過沒必要加4g,本身系統就支援不了4g,再說你機子上本身是多大的?

27樓:彤芮波

可以加記憶體,筆記本在設計的時候基本都是預留的兩個記憶體插槽,方便使用者升級使用。

如果是巨集基超薄系列那就不能加記憶體,因超薄系列記憶體可能是全部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絕對能,現在的主流筆記本,總共4g就夠了,不需要那麼多,要不機器也卡~~~~~

29樓:神實際上也是人

這麼多人都是問東答西的,我來教你!!!

首先你的機器是有兩個記憶體插槽的,然後你已經有了一根ddr3代的1333頻率的2g容量的記憶體條了,還空一個,你的機器官網是說最大支援8gb,所以可以加。

你可以買一根4g的ddr3的1333的金士頓的,相容性還不錯,行貨900塊,現在的市場價。over

30樓:無殤

先去網路上檢視你的筆記本有幾個記憶體插槽,有兩個的話就可以加記憶體,有一個的話看你的電腦最多支援多大的記憶體是否可以升級,網路上查不到的話只能開啟筆記本自己看了,不過好多型別的筆記本你難拆開的,即使拆開了也不一定能看到記憶體插槽,不過現在比較**的筆記本都很人性化,硬碟位和記憶體位的蓋子很容易開啟。 檢視原帖》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沒必要這麼大的吧?

2g 的就差不多了,基本滿足使用 了。

三星、金士頓的都比較好。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5

32樓:u愛浪的浪子

加記憶體條是為了使電腦系統執行的更快一些。

1、記憶體條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2、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3、所以,加一條記憶體,可以提高系統執行的效率,可以提高記憶體的儲存量,可以使多個程式可以同時和cpu進行資料交換.不過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只追求記憶體的大小雖然可以提高一定的效能,但是記憶體的頻寬和頻率也是很重要的,頻率決定了處理的速度,所以大小要大些,同樣頻率也是越高越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跟你說吧,以前我用的是2g的記憶體,開啟迅雷,2個qq,再開啟瀏覽器的話就會有點卡,但我加到6g以後,我開了迅雷,掛4個qq,開啟酷狗,還開啟瀏覽器回答你的問題,電腦依然流暢執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和臺機加記憶體條一樣的作用;

電腦記憶體條的作用是:cpu在工作即處理問題時要從硬碟呼叫資料存放在記憶體條內,然後再從記憶體中讀取資料供自己使用,簡單的說記憶體是電腦的一個緩衝區,電腦將讀取的資訊流首先放在臨時的儲存空間記憶體裡即記憶體條,cpu與記憶體之間進行資料交換的速度是最快的,所有cpu要處理的資料會先從硬碟裡提出來暫時放在記憶體裡,cpu處理的時候需要的資料會直接從記憶體尋找,記憶體只是暫時(臨時)用來放資料的,斷電後記憶體裡的東西就會消失,所以有什麼需要留下來的都得儲存起來放硬碟裡。

更換新的記憶體條,先要知道你的記憶體條的型號如:是ddr還是ddr2或ddr3的,只要型號相同,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增加記憶體可以使系統執行更快一些,但是不是越大越好,夠用就好。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秋葉系統官網有安裝教程,很詳細。加記憶體條是為了使電腦系統執行的更快一些。1 記憶體條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b.將記憶體凹口對準插槽凸口,垂直向下用力將記憶體推進插槽。c.當卡扣自動鎖緊,記憶體即可安裝完成。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使用者可以自行購買並加裝筆記本記憶體條,但是要注意區別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與桌上型電腦記憶體條,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尺寸較小,使用者使用魯大師等系統軟體檢測一下記憶體型號和頻率,...

筆記本可以加記憶體條嗎,膝上型電腦能加記憶體條嗎

可以的,最大可以用4g的記憶體,如果原來的記憶體是512的完全可以不用換2個2g的記憶體。如果需要自bai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du 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zhi和原機內dao存規格相同,主頻 電壓是否專一致屬 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 還有,如果整機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