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筆記本還能升級嗎,我這個膝上型電腦還能升級嗎,怎麼升級

2022-05-20 02:19:44 字數 5645 閱讀 7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淘汰了,升級也沒多大意義,如果非要升級,主機板,cpu,gpu,電源,記憶體,散熱統統都得同步升級,所以升級意義不大。不建議升級,建議買新的。

2樓:處男

處理器和顯示卡就別想了,如果你真想的話就把記憶體和硬碟擴大一些,硬碟可以換個大些的硬碟,顯示卡的話如果主機板有空間的話,可以買個外接顯示卡試試,我只是聽說有這個東西,還真沒見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支援查詢u9400晶片組為 82gs45 ,這個晶片組相容的cpu最高9600,以下資料

型號 主頻 二級快取 匯流排速度 功耗

su9400 1.40 ghz 3 mb 800 mhz 10 w

su9600 1.60 ghz 3 mb 800 mhz 10 w

sp9600 2.53 ghz 6 mb 1066 mhz 25 w

sl9600 2.13 ghz 6 mb 1066 mhz 17 w

如果能的話可以搞17w和25w,分別試一下。25w對散熱要求高些。另外把固態和記憶體嘗試加高,看能否突破現有4g(需要64位才能支援),有時間再試試其他系統比如說優麒麟(ubuntu) 不玩遊戲應該可以滿足,使用過程中注意cpu溫度。

千萬別裝這大師那管家的,這類軟體會嚴重佔用資源。裝好系統services.msc到服務優化一下把不用的功能禁用比如搜尋服務列印服務共享服務(有問題再問我),微軟有自己的防毒軟體mseinstall.

exe,驅動精靈裝驅動完畢就解除安裝。‍

這個筆記本還能升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4年4月的老筆記本有升級的必要麼,這種垃圾本如果電池不行了最多換電池,如果筆記本里有重要資料建議u盤或行動硬碟備份好後再賣二手看能不能賣幾個錢。好多用了三年的老膝上型電腦二手都只能對半折了賣,你這個夠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到,諮詢電腦升級看計算機殼底。能否升級需要知道(硬體配置,使用時間)等等,看外殼是沒法幫你的!

6樓:

筆記本升級無非就是增加記憶體和更換固態硬碟,如果太老就不要升級了,錢不少花,效能提升有限,不如關機划算。

7樓:空手老道

升級沒有意義。以前的老筆記本,cpu是不能換的,硬體是焊在一起的。不如買新的。

8樓:atp金牛

這個**太模糊了,看不清配置,不過看起來很老了,現在的膝上型電腦不貴,一臺全新的也花不了太多錢,建議太老的話,超過6年的筆記本就沒有太大的升級必要了,還是換個新的吧,

9樓:曉斌說社會

筆記本升級都不行的。因為他的升級空間很少,別說筆記本了有的桌上型電腦主機想升級奈何很多東西都沒法支援。

我這個膝上型電腦還能升級嗎,怎麼升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通常整合度比較高,很難有升級,一般也就加點記憶體、換個硬碟。你這電腦只有2g記憶體,小了點,檢視一下是否能加記憶體吧。

11樓:不死鳳凰座

膝上型電腦的cpu和顯示卡、記憶體等配件絕大多數都是直接整合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

也就沒法升級了。

最多也就是在額外的記憶體插槽上加一條記憶體,和拆光碟機換固態硬碟。

但你這筆記本太老了,cpu效能也很差的了,完全沒有必要折騰了,也基本上沒法升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裝固態硬碟,那就加或者換固態硬碟,除此之外的升級,都沒多大必要了,因為其他的升級措施,效果都很不明顯。

13樓:蘭州八戒

替換記憶體和ssd硬碟,建議裝win7,其餘的沒什麼好升級的

14樓:雙子座紅哥

用魯大師檢測下電腦硬體配置,看看記憶體型號,這類老本最多加條與現有記憶體同型號的記憶體,換個120g固態硬碟,100多元升升級,再多不值。也升不上去。

15樓:洛天仙子

你這個筆記本無法繼續升級,你這種n系處理器筆記本很多記憶體都是板載或者單條的,顯示卡都是單通道核心顯示卡,唯一可以升級的就是替換一塊固態硬碟進去裝系統,這樣對系統執行提升還是比較流暢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筆記本最多加條4gb記憶體,cpu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無法更換。

2、這個配置現在說實話一般辦公應用都勉強,其實已經可以扔了。

膝上型電腦可以升級嗎?

17樓:咫尺天涯vs炎

我覺得除了記憶體,其他的升級也沒什麼大的用處,費用也挺大的,還不如重新置辦一臺。

升級筆記本的話主要有升級cpu,升級筆記本記憶體,升級硬碟和更換電池幾種方法。現在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各種升級問題。

1.升級cpu

膝上型電腦的cpu與桌上型電腦的cpu有所不同,可選範圍不想臺式cpu那麼大。而且在升級前最好詳細瞭解自己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的情況,看看主機板平臺支援什麼系列的cpu。目前膝上型電腦的cpu大都以intel為主流,因此膝上型電腦升級cpu只要主機板支援,儘可能選擇高頻率的cpu為佳。

2. 升級記憶體

記憶體升級最簡單,效果也最為明顯。我們都知道,決定筆記本執行速度的主要因素首先是處理器。但如果升級處理器的方案已經被否定,那不妨從記憶體入手。

而且從整體發展的形式來看,處理器對於筆記本效能的影響也越來越小。記憶體、顯示卡等決定匯流排頻寬、頻率的短板部件,才是決定筆記本整體效能的瓶頸。所以從這一點來看,我們提升筆記本系統執行速度的最佳方案是升級記憶體。

早期的筆記本記憶體容量大多是512mb,這對於希望流暢執行windows7系統的使用者來說簡直是一個噩夢。我們提供了兩套不同的方案來解決這一問題:1、將筆記本增加一條512mb記憶體,構成雙通道容量達到1gb;2、將原有的512mb記憶體淘汰,購置兩根1gb記憶體,組成雙通道容量達到2gb。

不難發現,第一種方案的成本很低。512mb ddr或ddr2記憶體在市場上已很難買到,二手**僅為50元左右,適合於手頭比較緊的消費者。不過由於目前市場中的記憶體顆粒**已經達到了底線,所以我們更推薦使用者選擇第二種方案,購置兩根1gb記憶體組成2gb容量雙通道,金士頓 1gb ddr 333的筆記本記憶體**在200元左右。

從512mb升級到1gb開機時間縮短了17秒,效能提升28%;從1gb升級至2gb開機時間縮短了5秒,效能提升12%。可見升級記憶體對系統流暢執行還是能夠起到很明顯的作用。另外,雖然第二套方案效果並沒有第一套提升的明顯,但由於windows 7系統本身佔用硬體資源較多,所以2gb記憶體可以為其他軟體的執行提供更好的環境。

而且這樣的方法,尤其是對購買時間並不是很長,機型並不是很老的使用者來說更為有用。對於系統來說,xp的系統可以升級到3gb。win7系統升級到4gb也是沒有問題的。

對於機型較新的使用者來說可以考慮直接升級到4g記憶體。現在市面上主流的是ddr3 1333系列的記憶體,以金士頓為例,單條2gb的85元,4gb的150元。**十分合適。

3. 升級硬碟

對大多數使用者而言,除了升級記憶體,升級內建硬碟也是比較方便也比較划算的方法。可以通過筆記本(部分機型)自帶的minipci-e介面來加裝一個minipci-e介面的ssd固態硬碟。還可以通過對光碟機位的改造,加裝一個sata介面的硬碟。

只需要除2.5寸硬碟外再購買一個光碟機位硬碟架即可。而且加裝的硬碟可選用固態硬碟也可選用普通的機械硬碟。

這裡需要提醒的是,對於比較老的機型,可能沒有minipci-e介面。

4.換電池

電池可能是很多人在升級筆記本是很少會想到的。筆記本的電池壽命一般是三至四年。筆記本使用兩年之後,就可能發現電池消耗越來越快。

而且,很多舊本子的電池會採用鎳鎘電池,也有鎳氫電池的。可以的話,將舊的鎳鎘或鎳氫電池電池升級為新

1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硬體是可以升級的,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拆下來的部分都可以升級。

一般來說可以有以下三樣:

cpu:

很多人都想知道筆記本的cpu是否可以升級,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是受到侷限的升級,因為升級不同規格的cpu需要更換主機板,但是筆記本的外殼設計與內部結構設計是固定的,更換主機板的可能性不大,沒有新的主機板就無法支援**的處理器。

部分高度整合的筆記本,比如超薄筆記本,上網本之類的處理器使用的都不是通用規格的移動版本的處理器,一般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雖然可以二次焊接,但是該

低電壓版的處理器基本無法買到新的。至於一般的標準筆記本的處理器大多都是可以直接拆卸下來的,如果處理器發生問題是可以直接拆下來獨立更換的,但是如果

是升級,由於筆記本的主機板晶片組的設計,其相容不同的處理器的能力不如臺式電腦的好,只能更換升級臨近型號的,同樣,移動版的處理器不好買到。

記憶體:第一種就是現在電腦的記憶體不夠用了,需要增加記憶體的容量,這種時候的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加裝的記憶體必須和自己的記憶體是一模一樣的最好,或者至少是規格一樣的,否則必然引起相容性問題,比如記憶體降頻,效能比較低啊,或者嚴重點無法開機都是有可能的。

第二種更換更好的記憶體用來替代原來的記憶體,這種時候需要主要的是一個問題是主機板能夠支援什麼樣的記憶體。不少這種時候都是一些老爺機,試圖通過升級記憶體來延

長使用期限,的確這是一個相對靠譜的想法,但是老爺機一般不能支援比較新的記憶體。當然還所有一些使用了一年半載的新機器,感覺效能不夠強大,想通過換更好

的記憶體組來提高效能,這種時候一定要考慮主機板時候支援那麼高頻的記憶體,否則買了高頻記憶體只能降頻使用豈不是非常無奈的情況。

硬碟:筆記本升級硬碟情況也分兩種,第一種是更換舊的硬碟,換一個速度快一點的或者容量大一些的的硬碟,這個沒必要多說了。

第二種是升級雙硬碟,如加裝一塊固態硬碟,但是通常筆記本只有一個放硬碟的地方,固態硬碟能顯著提升整個機器的執行速度,筆記本的機械硬碟一般都是

5400轉,速度比較慢,但是固態硬碟現在一般情況下大家選擇的都是64gb~128gb的,因為**比較貴,如果用固態硬碟做資料儲存很不值,空間小,

而且反覆大量的擦寫資料,會大幅降低固態硬碟的壽命,可以選擇雙硬碟,用固態硬碟做系統盤,機械硬碟只用來儲存資料,下面的教程是一個教你如何把筆記本的

光碟機換成硬碟組建雙硬碟的教程,當然,這樣做光碟機就要拆下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象前面的回答那麼幹脆,「當然可以!」

這個回答,不確切的,不是所有的筆記本都可以換cpu的,一部分筆記本,cpu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的,這樣的筆記本,cpu是不可以自行更換的,在工廠,是用換bga的裝置來維修更換的,個人無法更換這樣的cpu,一般這樣的筆記本,都是輕巧的型號。

另外大部分筆記本,cpu的插在cpu槽上的形式,就跟我們的桌上型電腦那樣,這樣的筆記本,個人可以方便更換cpu,但是,筆記本的cpu型號,非常繁雜,又不像桌上型電腦那樣,方便購買,筆記本cpu,一般情況下,只有在2手筆記本市場,筆記本維修,才可以購買到,**也不統一,又貨的,便宜點,數量少的,天價都有。要看自己的晶片組支援什麼cpu,總的來說,要找到合適的cpu,不熟悉的人,還是比較難的,就是能用的規格針腳對應的,裝上這個級別太高階的cpu,有可能你原來的散熱器散熱能力達不到,造成過熱。

你要了解你原來的cpu是什麼一個效能級別,你能買到的,又是什麼效能級別,換後,對效能的提升有多大,**怎麼樣,划算嗎,這些因素。一般情況下,沒有必要換筆記本cpu的,不划算,提高也不是很明顯,在一般應用的時候,付出的金錢是不少的。當然,要是古老的型號,你想實驗玩,可以在2手市場找到便宜的,淘汰型號很久的,想當年,上千塊的東西,現在可能幾十塊都能買到。

如何升級筆記本BIOS,如何升級神舟膝上型電腦BIOS

建議不要升級,風險很大,如果失敗直接機器就不能亮了。且bios升級對機器效能沒有任何提升的,除非你的老bios有缺陷等。看你什麼牌子的電腦 我知道東芝的,u盤做一個啟動盤,把bios rom放進u盤,然後從u盤啟動就可以刷了。如何升級神舟膝上型電腦bios 進入電腦系統,直接刷就可以,現在刷bios...

筆記本升級

低端筆記本升級也就只能加加記憶體 注意記憶體頻率與原來的一致 你的作業系統又是32位,加記憶體的同時也要把系統做成win7 64位,不然就是白加 32位識別不到3g以上 其顯示卡cpu沒有升級的必要也不可能升級了,即使是現在也只有一些非常高階筆記本才能換顯示卡 cpu。我還是建議你買個新的,現在很便...

筆記本升級

1全部s38那批機器大部分用的是hy現代ddr333記憶體條.只要找到同型號的就可以了。如果以前的記憶體條不要,可以換成2g的1根記憶體條就ok樂,以前的就不要了.注意記憶體的頻率要一樣喲.記憶體建議也用三星的,因為現在市場上很難買到金士頓的 換硬碟很簡單,把以前的取出來換上250的硬碟就ok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