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170 ar怎麼樣,華碩z170 a和z170 ar有什麼區別

2022-05-20 02:19:42 字數 1380 閱讀 27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板子很不錯的,供電能力高,用料十足,做工精細

華碩z170-a和z170-ar有什麼區別

2樓:華碩服務

華碩z170-a和z170-ar是同晶片組的產品,所以基本效能相差無幾。

因引數繁多,可以通過華碩官網的比較功能確認具體的明細:

1、開啟華碩官網找到z170-a,    勾選對比:

2、然後再找到z170-ar,勾選對比:

3、瀏覽器的下方會出現兩個產品的對比選項:

4、開啟後,出現如下圖所示,就是各個引數的對比情況:

3樓:

華碩z170-a和z170-ar 這兩款主機板的效能差距很小,都是10相供電的高階z170主機板,設計、用料都是很不錯的,外觀也是比較類似的,它們最大的差異還是在於i/o介面的型別,看下圖就明白了:

您就看哪個主機板更便宜,就買那個吧!

華碩 z170-ar主機板怎麼樣?好不好用 20

4樓:

這板子很不錯的,供電能力高,用料十足,做工精細,就是**貴一些!

5樓:周爺

好用啊 華碩的就是好

asus/華碩 z170-ar這款主機板怎麼樣

請問華碩z170-pro和z170 ar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主機板都差不多,華碩z170-pro主機板是最早出的系列之一,簡化了io介面,其它和z170-pro gaming差不多,因為我自己用的就是z170-pro gaming主機板全介面,這個主機板是相當於pro升級版,華碩z170-ar大師系列主機板,在級別上和pro是差不多,但是要給pro gaming玩家系列低一些的,如果pro和ar選擇一個我會選pro的,當然了最好是pro gaming系列,

關於華碩z170-ar主機板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本身二者板型一樣,晶片組一樣,直接a的pcb板拿來做ar,已經印好的沒辦法了,貼張紙完事。

2、華擎也有類似情況,華擎z170 pro4/d3直接換個晶片組,貼張紙完事。

3、只要規格符合,和官網的主機板圖一致那就沒有問題。

4、記憶體槽的問題,你可以要求換貨。

華碩z170-ar的8301 bios版本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z170-ar主機板升級bios新版本只要隨便一個都可以的,並不需要一定要用什麼bios版本,升級新版本bios後就可以支援第七代平臺所有型號的cpu,

華碩Z170 AR搭配i7 6700k好嗎

洪荒之力 華碩z170 ar主機板搭配 i7 6700k是最佳選擇。可以的,這板子算是華碩少有的良心板子了 主機板baib150是不支援超頻 的,處理 du器zhii76700k是超頻的,可以dao配 技嘉ga z170x gaming3 rev.1.0 華碩z170 a也不玩超版頻所以推薦i767...

華碩Z170 ar開機要按f1進入再重啟才能正常是怎麼回事

可以進bios關閉此功能,開機按del進入bios將bios調成中文 按f7 進入安全模式選擇啟動 裡邊有一個f1等待 讓你按f1進入bios後恢復模式設定,估計和硬碟開了raid有關,改為ahci。華碩z170 ar主機板每次開機都要按f1選擇系統盤才能執行.怎麼辦 開機需要按下f1鍵才能進入,主...

華碩Z170A主機板的防護功能怎麼樣

華碩z170 a主機板採用5重防護二代技術,擁有精準數字供電 記憶體過流保護 高品質5k固態電容回 不鏽鋼防潮i o埠 答esd靜電防護等,可為主機板提供超強的耐用性和安全性。同時華碩z170 a主機板還相容超過1000款以上的裝置 包括cpu 記憶體 顯示卡等 並在出廠前經過7000 小時的嚴苛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