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啟電腦就藍屏額,該怎麼辦呢

2022-05-20 02:10:33 字數 631 閱讀 50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辦法就是重新做系統了

2樓:電腦小寶氣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

2.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記憶體條金手指,換個插槽重新裝回去,就可以了。

4.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以上四種方法,你可以試試,還會出現藍屏,建議你重灌系統。】】

如果是筆記本經常藍屏----------第一:需要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

第二:清理筆記本里面的風扇,一般情況都是去維修電腦的地方,讓他們幫你清理裡面的灰塵。

第三:筆記本的散熱不太好,需要另外購買筆記本專用散熱器----------散熱器分兩種,一種是帶支架的散熱器,另一種抽風式散熱器。

電腦開啟就藍屏,電腦開機一會兒就藍屏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原因有很多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故障,其 往往不具備診斷意義,需要逐一排查。藍屏一般處理辦法 一 重啟電腦 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

電腦好久沒用今天開機就成這樣了該怎麼辦

非正常的關機開機自檢,等他自檢完或按esc鍵退出。如果正常的關機經常這樣,可能硬碟有問題 檢測c盤的檔案,等最下面出現100percent的時候就能進入系統。還有就是重慶電腦,在開機出現英文的時候直接按回車鍵,就跳過檢測了。電腦好久沒開機 今天一開變成這樣子了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咋回事不?這個可能是...

電腦啟動藍屏怎麼辦?電腦啟動就藍屏了怎麼辦

電腦出現藍屏,並顯示錯誤 unexpected kernel mode trap的通常原因是硬體或軟體問題導致,但一般都是由於硬體故障所引起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相容。如果計算機主機板不相容就會產生這個問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