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電腦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開啟就顯示這個怎麼辦?

2021-09-28 13:29:03 字數 2461 閱讀 7119

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解決方法如下:

1,遇到上述問題後,按提示esc,退出報錯介面,電腦會再次自檢,如果你的bios比較老,那按f12或者fn+f12

3,如果以上檢測結果是通過的,那恭喜你,正常情況下可以進系統。也就是說random seek test 一定pass。

4,random seek test  pass後,進度條還在跳,可以不用等了,直接esc兩次,左右鍵選擇右邊對話方塊中最後一條,按提示退出。彈出的對話方塊提示是否繼續,在鍵盤上輸入y即可。然後就可以順利進入桌面

2樓:

電腦出現2100 detection error on hddo(main hdd)錯誤**,這是因為系統中的關鍵元件丟失導致的系統錯誤。可以通過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1、首先開啟存放系統映象的資料夾,找到系統安裝程式並啟動: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系統映象所在的目錄,以及想要重新安裝系統的硬碟碟符位置:

3、出現對話方塊提示時直接選擇是即可:

4、之後,系統會彈出一個視窗提示是否要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是:

5、最後,等待電腦重灌系統完成之後,就可以正常進入系統不會出現錯誤**了:

3樓:欽沿魚局

右鍵---個性化---顯示----調整分辯率----調到最高(win7調到最高是你的顯示器匹配的解析度)

不行就更新 顯示卡驅動。

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總有能解決的方法,多試試!

4樓:星星之勢燎原

這情況是系統有問題了,重新安裝一個穩定的系統就可以了,還有硬碟壞了也會出現這情況哦……

電腦開啟就顯示這個怎麼辦? 50

5樓:藍色魅力

先徹底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如果不清楚顯示卡的型號,可以安裝驅動精靈,讓驅動精靈自動檢測後安裝即可。

6樓:只有努力吧

現在電腦上很對病毒感染!

實在不行,就重新裝機嘛!

為什麼電腦開機出現自動修復電腦,啟動修復後又不成功,求解,怎麼辦呢?

7樓:華碩服務

說明系統嚴重損壞,無法自動修復了,如果電腦有恢復分割槽可以嘗試恢復系統。

如果無法恢復,建議送修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8樓:樓上叫的外賣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是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從而造成系統執行某些服務程式時出現錯誤,也很難查檢測出故障根源所在,即使用常規方法修復,也未必能根本解決問題。

2.解決方案如下:

(1)通常最簡單、最根本、最快捷和最有效的方法是重灌系統。

(2)用」電腦店超級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v6.2(uefi啟動體驗版)「,製作u盤啟動盤或者光碟啟動盤來安裝作業系統。

(3)選擇你要製作啟動的可移動磁碟,啟動模式usb-hdd或usb-zip可選,預設採用usb-hdd模式。

補充電腦藍屏,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臺,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9樓:雨雪落晨曦

一般來說自動修復的話會成功的,如果你的電腦自動修復沒有成功的話,我覺得可能是你的系統出問題了。

10樓:不死鳳凰座

無法修復成功的話,

就只有重灌系統才行的了。

你的系統檔案已經出錯了。

11樓:

開機立馬熱啟動,親自嘗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修復不是第一步,應該以前開機有進不了系統的情況,點了修復,下次重啟才會有這步彈出,而點了修復後,修復成功的機率很微小。每次都這樣,然後就是重複重複再重複。

到這一部,已經不能確定造成這種不開機的原因是什麼了。

但造成進不了系統的比例比較多的原因是 啟動檔案 丟失。你可以進入pe系統,找到 修復系統 這項選項實下。

如果不行,重新裝吧。很快,10多分鐘。

13樓:未來

親!我想問一下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14樓:小小河

我就在之前遇到這樣的問題,可能是不正常斷電造成的。執行si**erif找到一個未經過數字簽名的系統,我就替換了這個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 裡面的xfiltx64.

sys檔案,就好了,折騰了兩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用360系統急救箱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損壞了,重灌系統吧

電腦開啟顯示進入睡眠模式怎麼辦,電腦開啟顯示進入睡眠模式怎麼辦

這是由於硬碟對電源管理功能支援不好而引起的,解決的辦法是 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選擇 屬性 螢幕保護 設定 電源 單擊電源按鈕進入電源管理介面,將 關閉硬碟 這一項設定為 永不 就可以了 解決的方法 1 開機按f8鍵不動,出現高階選項選單在鬆開手,選擇進入 vga模式 回車登陸系統。登陸後 右鍵單擊桌...

電腦為什麼開啟軟體都出現安全警告?怎麼辦

是為了提醒你,這個檔案是否是你想開啟的,有些木馬病毒 不是厲害的那種,如果是厲害的,是不會讓這種提示出現的 會自動開啟檔案的,這個提醒就是防止這些木馬病毒的,雖說一般情況下,是自己選擇開啟的,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所以還是保留這種提醒吧,反正不是很礙事,在遇到不是你自己開啟檔案,卻自動出現這種提示時...

win7電腦開啟網頁時出現亂碼怎麼辦

教你2個簡單有效的辦法 重置internet選項。個不是亂碼,是html的 一般是某 做站編碼時格式錯了才會顯示出來,你是全部 都有這個問題還是隻有這個 全部都有的話直接換瀏覽器不完了 你看看是不是瀏覽器版本太低。win7網頁開啟出現亂碼怎麼解決 win7系統ie瀏覽器出現亂碼現象怎麼辦 這個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