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好久沒用今天開機就成這樣了該怎麼辦

2021-12-19 23:12:45 字數 1610 閱讀 8410

1樓:戰略充

非正常的關機開機自檢,等他自檢完或按esc鍵退出。

如果正常的關機經常這樣,可能硬碟有問題

2樓:zgw尋夢

檢測c盤的檔案,等最下面出現100percent的時候就能進入系統。

還有就是重慶電腦,在開機出現英文的時候直接按回車鍵,就跳過檢測了。

電腦好久沒開機 今天一開變成這樣子了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咋回事不?

3樓:windows維護

這個可能是記憶體氧化造成的

4樓:love還我漂漂拳

首先做下系統排除系統原因 大多數藍屏都是因為系統引起的 如果做完系統依舊藍屏就要考慮硬體問題了 最常見的是記憶體的損壞 其次是主機板與硬碟 建議拿到電腦店檢查 **有可更換的配件來測試 望採納

電腦隔段時間沒用,今天開機後就成這樣,拔插記憶體條也沒用,怎麼辦?

5樓:sjz小z電腦

如果一直停留在這個介面,按任何健都沒有反應,那麼,這叫logo宕機,出現這種故障,一般都是硬碟原因導致的,你可以先嚐試插拔或更換硬碟試試,也有很少一部分是主機板原因導致的,但是,硬碟故障佔大多數。

6樓:走著走著就菲了

電腦開機黑屏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最大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先仔細檢視主機板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

第3步: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舊,接下來拔掉主機板上的reset線及其他開關、指示燈連線,然後用改錐短路開關,看能否能開機。

第5步:如果不能開機,接著使用最小系統法,將硬碟、軟碟機、光碟機的資料線拔掉,然後檢查電腦是否能開機,如果電腦顯示器出現開機畫面,則說明問題在這幾個裝置中。接著再逐一把以上幾個裝置接入電腦,當接入某一個裝置時,故障重現,說明故障是由此裝置造成的,最後再重點檢查此裝置。

第6步:如果故障依舊,則故障可能由記憶體、顯示卡、cpu、主機板等裝置引起。接著使用插拔法、交換法等方法分別檢查記憶體、顯示卡、cpu等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了。主機板自檢卡住了。

關機,斷電,拆開機箱,把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拆了,最少等五分鐘再裝上,這樣主機板bios就自動恢復出廠設定了。把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的資料電源線全重新插撥一下,記憶體顯示卡全拆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再裝上。

還不行的話建議找修電腦的看看吧。

8樓:數字海

這個和記憶體條沒關係的

這個是你的電腦系統有了問題的

個人建議用u盤重灌一下系統就行了(一般能解決問題)如果不行再考慮硬體問題或者卡槽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時間長,可能有接觸不良,多開一會,多開幾次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甚至有可能引導也除了問題。可以去那種壯系統的小店看看。

昨天好好的電腦,今天開機就成這樣了,任意選可以開機,就是開機的時候聲音很刺耳,重啟後還是一樣

按f8有用嗎,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是不是主機裡面滴滴的報警聲?是的話把記憶體條拆下來清潔一下再插上去就可以了。我的臺式電腦音箱一直髮出滋滋滋的聲音,剛開機完全正常然後看點電影就開始滋滋滋接著還會慢慢沒聲音了?如果音箱接到其它裝置上,沒有這問題的話,那就是音效卡的事了。版也可以接其它音箱或耳權機再進一步...

我電腦昨天好好的,今天開機就變成這樣啦,怎麼解決呢

把內容打上搜尋,執行cmd,只需要等就行了 我的電腦怎麼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 非法關機導致電腦檢測 如果通過不去從啟一下試試 我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連一鍵還原的介面都不顯示,求助該怎麼辦啊!這種情況跟作業系統沒有關係,是找不到硬碟了,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

電腦今天開機出現了a disk read error occ

1大部分機子按delete可以進入blos介面,但有此機子入方法不一樣,你在開機時看機子螢幕下面提示,具體內容因機子不同也不同,但可以看出是讓你按個什麼鍵,一般在 號裡面。2 還有你按的是那個delete鍵,正確的應當是小鍵盤上的那個,del 也就是小數點那個。a disk read erro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