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好的電腦,今天開機就成這樣了,任意選可以開機,就是開機的時候聲音很刺耳,重啟後還是一樣

2021-04-27 07:03:55 字數 1342 閱讀 5740

1樓:破壞神無悔

按f8有用嗎,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主機裡面滴滴的報警聲?是的話把記憶體條拆下來清潔一下再插上去就可以了。

我的臺式電腦音箱一直髮出滋滋滋的聲音,剛開機完全正常然後看點電影就開始滋滋滋接著還會慢慢沒聲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音箱接到其它裝置上,沒有這問題的話,那就是音效卡的事了。(版也可以接其它音箱或耳權機再進一步檢測音效卡)

音效卡發出這聲音,一般是用的時間長了,裡面起鏽、脫焊等原因造成的。你發出滋滋聲時,直接旋轉插音效卡的插頭,調到一某個位置就不會響。或者在關機情況下,快速多次插撥(最好插頭先噴點wd40這類的除鏽劑),然後再想辦法清潔一下里面(一定要小心,否則將導物留在裡面就廢了)

如果還是不行的,自己也不能接受這種滋滋聲的,只能到修主機板的地方,換一個好的整合音效卡插口(是整個小元件),還有,有些音訊線質量不好也會有這情況出現,送修前最好換一條音訊線先看看

4樓:地中海太陽

音箱有滋滋滋的聲音而耳機裡的無此聲音(如果音箱耳機都插到同一音訊輸出介面)的話問題應該在音箱或者電腦與音箱的連線上你仔細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bai你主機板太老了?用的時間長du了,有些zhi濾波電容會失效dao,某些硬體造內成的干擾無法過濾掉,影容響了其他電路。出現問題的,通常是你主機板音訊部分的電容。

也有可能是其他地方的。讓人家修一下就好了。

你音箱是不是用usb供電?有些主機板usb電路干擾比較大,尤其是機箱前面板的usb口。這不能作為音箱供電的。最好用個沒用的手機充電器單獨給音箱供電。

6樓:精靈幻術師

最有可能是線沒插緊,或者音響質量差,容易被電磁干擾,手機等東西儘量放遠些。因為你說耳機正常,所以應該和音效卡沒什麼關係。

7樓:新密中天科技

按你說的情況,應該是音效卡問題,外接一個音效卡試試就知道了,有種usb音效卡。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接頭接觸不良引起的,另外接地不好也可能引起這種現象。可以多插拔幾次試一試,也可以將機殼接地試一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試著換一根音箱線或把音箱位置換一下試試。

10樓:倩研辛偷

線沒插好,或者是音響本身質量就有問題,換一臺電腦試一下,先一項一項排除,最終確定問題源。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的問題,或者附近有訊號產生或者穿過,就像你手機放在他旁邊一樣也會有這種聲音。

我電腦昨天好好的,今天開機就變成這樣啦,怎麼解決呢

把內容打上搜尋,執行cmd,只需要等就行了 我的電腦怎麼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 非法關機導致電腦檢測 如果通過不去從啟一下試試 我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連一鍵還原的介面都不顯示,求助該怎麼辦啊!這種情況跟作業系統沒有關係,是找不到硬碟了,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成這樣了,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成這樣了。system language這是什麼意思

檔案丟失,重灌或者一鍵還原就可以解決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怎麼回事 開機按f8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1 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如果正常模式恢復失敗,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2 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

電腦好久沒用今天開機就成這樣了該怎麼辦

非正常的關機開機自檢,等他自檢完或按esc鍵退出。如果正常的關機經常這樣,可能硬碟有問題 檢測c盤的檔案,等最下面出現100percent的時候就能進入系統。還有就是重慶電腦,在開機出現英文的時候直接按回車鍵,就跳過檢測了。電腦好久沒開機 今天一開變成這樣子了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咋回事不?這個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