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wifi熱點怎麼開啟不了怎麼回事

2021-04-27 07:03:55 字數 2698 閱讀 7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將win7電腦變身wifi熱點,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13361讓手機、筆記本共享上網

用win7建立無線區域網,可以共享上網可以區域網遊戲。

開啟windows 7的隱藏功能:虛擬wifi和softap(即虛擬無線ap),就可以讓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實現共享上網,節省網費和路由器購買費。

以作業系統為win7的筆記本或裝有無線網絡卡的桌上型電腦作為主機。其實它本身就自帶了wifi和softap(即虛擬無線ap)功能,僅需啟用他們,你就可以讓自己的筆記本變身為一個「wifi熱點」

主機設定如下: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r→輸入cmd→回車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uminpc key=wuminwifi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

ssid:無線網名稱,最好用英文(以wuminpc為例)。

key:無線網密碼,八個以上字元(以wuminwifi為例)。

以上三個引數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

開啟成功後,網路連線中會多出一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連線2,為方便起見,將其重新命名為虛擬wifi。若沒有,只需更新無線網絡卡驅動就ok了。

3、設定internet連線共享: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連線(n)」並選擇「虛擬wifi」。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虛擬wifi」。

4、開啟無線網路:

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以後開機後要啟用該無線網只需再次執行此命令即可)

至此,虛擬wifi的紅叉叉消失,wifi基站已組建好,主機設定完畢。筆記本、帶wifi模組的手機等子機搜尋到無線網路wuminpc,輸入密碼wuminwifi,就能共享上網啦!

電腦無法開啟wifi熱點 5

2樓:program冬去春

解決方法:

一、抄確認一下虛擬

bai無線熱點是否設定du正確,正常的zhi設定如下:

1,用管理員身份開啟

daocmd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ilovefw key=ilovefw,紅字部分可以更改,ssid代表wifi名,key代表密碼。

2,成功之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應該會有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虛擬網絡卡出現。

3,在可以進行internet訪問的連線裡選右鍵---共享---指向這個mvwma。

4,繼續在cmd命令提示符裡輸入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即可。

二、確認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在開啟狀態,而非關閉。

三、升級或者重灌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

四、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將系統還原至上次正常的時間。

3樓:大津綾香

解決方法:抄

一、確認一下虛擬襲無線熱點是否設定正確,正常的設定如下:

1,用管理員身份開啟cmd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ilovefw key=ilovefw,紅字部分可以更改,ssid代表wifi名,key代表密碼。

2,成功之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應該會有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虛擬網絡卡出現。

3,在可以進行internet訪問的連線裡選右鍵---共享---指向這個mvwma。

4,繼續在cmd命令提示符裡輸入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即可。

二、確認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在開啟狀態,而非關閉。

三、升級或者重灌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

四、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將系統還原至上次正常的時間。

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4樓:改庫好多事

電腦連線不上手機熱點

5樓:茶之剎

你的藍芽沒有沒有開,或者是筆記本上的無線網接收器關閉了,一般都是fn+摸=某個鍵(有圖示的),求採納

電腦上不顯示手機熱點怎麼辦?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可能沒有開啟wifi硬體功能,可以試試找筆記本有沒有自帶wifi開關,或者f快捷鍵裡有沒有wifi開啟快捷鍵。也可以嘗試按鍵win(開始鍵)+x。基本能開啟wifi。

2.如果wifi 功能根本打不開,你要確定你有無線網絡卡(臺式無自帶網絡卡)?如果是筆記本,可能...

3.你可能禁用了wifi網路介面卡(此種情況很少見,很少有人會不小心禁用掉),如果禁用了...

4.防火牆服務,網路配置服務等被禁用,無法開啟的情況:開啟工作管理員-

膝上型電腦wifi開啟不了怎麼回

一 網絡卡被禁用 筆記本都有一個網絡卡的開關,這個開關如果被禁用了那麼就無法開啟共享了,甚至連無線網路也連不上。1 使用熱鍵進行開啟 筆記本上面都有一個紅色的fn鍵,這個就是所謂的功能鍵,配合f1到f12上面的紅色功能使用。聯想筆記本一般都是fn f5。打不開wifi是怎麼回事 筆記本wifi無法開...

手機連上wifi,在用手機開啟wifi熱點,電腦連上手機wi

不好意思哦,手機開啟熱點就自動關閉了wifi了,就連結手機流量了。他沒有辦法去將你手機上的wifi連結在生成wifi的。所以你建立了熱點,就是算你手機流量的 1 如果手機可以使用wifi,電腦也可以使用wifi,沒有必要電腦連線手機。2 手機只能在使用流量的情況下才能開啟wifi熱點。可以的 我的三...

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開啟wifi熱點

win10系統筆記本設定wifi熱點的步驟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a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jayfan key 密碼,回車執行命令。在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