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開啟wifi熱點

2022-05-01 09:52:56 字數 997 閱讀 2719

1樓:

win10系統筆記本設定wifi熱點的步驟:

在開始選單上右擊,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a)」,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提示符。

在命令提示符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jayfan

key=密碼,回車執行命令。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介面,出現一個名字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的無線網絡卡。

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已正常連線internet的網路,點選,在屬性中,選擇「共享」,勾選其中的「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並且家庭網路連線選擇虛擬wifi「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單機「確定」。

在剛才開啟的管理員許可權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並回車。

顯示開啟成功,之後可以在手機或平板上搜尋到該無線wifi,輸入密碼即可登陸上網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電腦自帶有wifi和softap(即虛擬無線ap)功能,我們只要啟用這個功能,就可以讓我們的筆記本變身為一個「wifi熱點」。

具體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鍵windows+r,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2、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name(無線名字) key=00000000(8位以上密碼);

3、按下回車鍵後再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4、按下回車鍵後,會提示「已啟動承載網路」,虛擬無線熱點建立完成。

win10系統膝上型電腦開啟wifi熱點的步驟其實並不複雜,我們只能輕鬆設定幾步就能馬上體驗超便捷的上網過程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

一 直接把印表機驅動裝到膝上型電腦裡,連線印表機線,即可列印。二 設定一臺主機,並安裝印表機驅動,並共享印表機,筆記本和主機在同一區域網內,在膝上型電腦裡新增印表機,找到區域網中得印表機,連線列印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把印表機安裝驅動光碟裝入筆記本光碟機。印表機上有個資料線一頭插在印表機上,一頭是u...

怎樣Win10筆記本開啟WiFi熱點

win10是可以開啟wifi熱點的,win10開啟wifi熱點是通過更改介面卡來設定的,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 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2 在wlan上面點選右鍵然後再點選屬性 3 進入wlan屬性介面後點選共享選項,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

膝上型電腦 10,膝上型電腦

你這個問題有些籠統,首先得知道你買本是做什麼用的,1 如果是簡單家用,玩玩qq遊戲,上上q,上上網,看看電影。那麼不用買太高配置和 的,各大品牌大概4000多的都可以。如果注重外觀可以看看索尼的,皮實點的看看聯想的,戴爾的,等等。2 如果想玩大型的遊戲,那麼建議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吧,本本玩遊戲需要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