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機的時候突然這樣,怎么辦啊

2023-01-22 21:35:14 字數 5908 閱讀 1924

1樓:北暄烴

重啟計算機。如果藍屏只是偶爾的出現藍屏的話,我們只要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

感染病毒。惡意程式的破壞導致電腦經常藍屏;現在很多木馬、病毒都會將自身賦予較高的許可權,而這些木馬、病毒作者完全不在意使用者電腦安全,這樣就會導致電腦出現藍屏的問題,現在的電腦藍屏基本上都是由於惡意程式造成的。

硬碟出現問題也經常會導致電腦藍屏,比如硬碟出現壞道,電腦讀取資料錯誤導致了藍屏現象,因為硬碟和記憶體一樣,承載一些資料的存取操作,如果存取/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導致電腦藍屏。

電腦內部硬體溫度過高也是電腦藍屏現象發生比較常見的一種原因,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炎熱的夏天,cpu溫度過高導致的居多,有時候電腦出現藍屏後我們開啟機箱,如果感覺內部溫度很高,則很可能是溫度過高導致,溫度過高主要以cpu與顯示卡,硬碟等做重要參考。

記憶體條故障。大部分是記憶體條被氧化,有橡皮擦下金手指 換一下記憶體插槽基本是就可以排除,還有就是記憶體的不相容,一般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散裝記憶體一般品質參差不齊,偽劣產品由於品質不過關很容易引起藍頻故障!

電源問題。由於劣質電源電壓不穩定,非常有可能引起一系列的問題,比如無故宕機 重起 藍屏等現象,電源問題引起藍屏主要是因為電壓不穩定,開機時間過長在顯示卡等一系列裝置中形成一些脈衝電阻,在關機的時候計算機就會發現錯誤,所以引起藍屏!

磁碟剩餘空間過少或者垃圾檔案過多也嚴重影響計算機執行!我們應該形成好的習慣定期清理磁碟垃圾!

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軟體衝突造成關機藍屏。確認在關機前關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如果反覆出現關機藍屏現象請檢查最近安裝軟體的相容性或者重新安裝系統、系統還原或者刪除最近安裝軟體試試!

end注意事項

藍屏的原因一般有硬體不相容,比如記憶體等,驅動不相容等,另外系統故障程式和系統有衝突也會藍屏,最主要你要注意藍屏前後電腦的表現。

電腦出現藍屏的情況,學著用適當的方法去進行解決。

2樓:

刷機吧,沒別的辦法了

請問我的手機今天晚上開機突然這樣了怎麼辦呀?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機手否初始化了?如果沒有,那麼我建議你去手機營業廳諮詢一下,是否是手機外掛有問題或者是軟體內部有瑕疵,你考慮的也有道理,是害怕它長期這樣。你也可以嘗試把卡取出來,然後再重新插看一看!

而且你在晚上關機時有麼有把所有的程式都關了?這也是一個弊端

4樓:未名

可以嘗試再重啟一下,如果還是這樣,就去手機店看看吧,最好自己守在那兒看,免得被坑

5樓:骨都正

這應該是手機的安全模式,應該是你開機的時候不小心長按了音量減鍵,導致開啟的,

電腦開機時間突然變得很長是怎麼回事?以前都是三十七、三十八秒,現在至少兩三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電腦使用時間的增加,電腦內安裝的軟體和垃圾也會變多,這就是開機時間變長的原因之一。如果開機時間突然間變長,那麼有可能是電腦程式出了問題,電腦自檢時間變長。

1、首先右鍵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管理」選項。

2、開啟計算機管理之後,點選左邊的「系統工具」。

3、開啟系統工具之後,點選裡面的「事件檢視器」。

4、開啟「事件檢視器」之後,在點選裡面的「windows日誌」裡面的「系統」。

5、開啟系統所有事件之後,點選右邊的「刷選當前日誌」選項。

6、開啟刷選當前日誌視窗之後,在id欄那裡輸入「6005,6006」,因為6005是代表開機,6006是代表關機,然後點選底下的「確定」。

7、完成以上操作步驟之後,就可以檢視到自己電腦的關機時間和開機時間了。

運算速度快:計算機內部電路組成,可以高速準確地完成各種算術運算。當今計算機系統的運算速度已達到每秒萬億次,微機也可達每秒億次以上,使大量複雜的科學計算問題得以解決。

例如:衛星軌道的計算、大型水壩的計算、24小時天氣算需要幾年甚至幾十年,而在現代社會裡,用計算機只需幾分鐘就可完成。

計算精確度高:科學技術的發展特別是尖端科學技術的發展,需要高度精確的計算。計算機控制的導彈之所以能準確地擊中預定的目標,是與計算機的精確計算分不開的。

一般計算機可以有十幾位甚至幾十位(二進位制)有效數字,計算精度可由千分之幾到百萬分之幾,是任何計算工具所望塵莫及的。

邏輯運算能力強:計算機不僅能進行精確計算,還具有邏輯運算功能,能對資訊進行比較和判斷。計算機能把參加運算的資料、程式以及中間結果和最後結果儲存起來,並能根據判斷的結果自動執行下一條指令以供使用者隨時呼叫。

儲存容量大:計算機內部的儲存器具有記憶特性,可以儲存大量的資訊。這些資訊,不僅包括各類資料資訊,還包括加工這些資料的程式。

自動化程度高:由於計算機具有儲存記憶能力和邏輯判斷能力,所以人們可以將預先編好的程式組納入計算機記憶體,在程式控制下,計算機可以連續、自動地工作,不需要人的干預。

7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執行」。

2.執行框內輸入「msconfig」,點「確定」。

3.點選彈出對話方塊的「啟動」,將對話方塊裡所打「√」的全部去掉,再點「確定」或「應用」即可。

4.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下次啟動計算機時執行就會變快了。

8樓:地中海太陽

這是windows系統的通病,用網上介紹的方法都不怎麼管用,只有重灌系統才能解決但使用一段時間後開機緩慢就會再現了...

9樓:荷葉贊

建議360什麼的都解除安裝下,這個軟體是會拖慢開機速度,也可以自己弄個u盤啟動重灌下系統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1、點選「啟動項」

2、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11樓:易伕康

你好,解除安裝360,電腦管理或者金山,把啟動裡的專案精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後來是在「服務」中關閉了某個選項就好了!具體是哪個服務記不清了,你安裝某些涉及系統效能的元件時要特別小心,除非特別必要,不要抱著嘗試的心態安裝,恐怕出些莫名其妙的狀況!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你重新做系統,一切妥當之後一定要把系統盤映象備份,再說一遍,用得爽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備份,一旦出問題不能解決,可以即時映象還原!!!

13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實用年限,

2,電腦是臺式還是膝上型電腦。

3。軟體可以用防毒軟體做清理或者提速,清理硬碟碎片,4。硬體出問題,去修理把,看**壞了。

14樓:

開機啟動項過多,管理下開機啟動項把不重要的設定下開機不啟動 ,或用360優化下開機啟動項

15樓:未來的天堂

您清理下c盤的東西不要放的太多 也可以在360防毒設定下開機

16樓:張玉的老婆

系統應該是出現問題了,建議重灌系統

win10電腦開機的時候在請稍候等好久是怎麼回事,突然變成這樣了?

17樓:陳前三

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有幾個方面造成:如果是某一次等好久,一般是系統在上一次關機時進行了更新,重新啟動後需要載入配置,所以會比平時開機較長,這樣的情況下請不要重啟機器,因為如果更新不完成,下次還會是這麼長時間,有時還會造成硬體損壞(小概率)。第二種情況就是你的硬碟出現問題了,系統在啟動時會進行硬體自檢,發現問題就會嘗試修復。

第三種情況就是硬體的驅動的問題,某個系統硬體驅動不相容會造成這樣的結果。至於是系統的的問題能不能重灌解決,不一定。你可以嘗試進入一下安全方式,如果快速進入,那麼多半跟軟體有關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8樓:星羅棋佈兮

這類問題就比較麻煩和嚴重了,一般是cpu、主機板或是顯示卡等核心硬體出現故障,燒燬後無法正常開機,此時需要不斷隨之替換相關硬體直到成功開機為止,哪個核心硬體替換後能夠開機就是哪個部分的問題,在保修期內還是儘量找售後來解決此類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可能打了補丁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硬碟有壞道。可以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下系統。

20樓:情感學專家

電腦開機時間比較久,這是硬碟問題,建議進行硬碟升級,給電腦安裝固態硬碟,固態硬碟的開機速度遠高於機械硬碟。

21樓:桂林電腦維修

這是系統問題,開機按f8恢復最後一次配置試試,不行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什麼樣了呢?拍個照看看。你的提問並不完整,如果想要獲得準確的答案,還需你繼續完善提問。

23樓:乜許伱卟懂

應該是系統的問題,不行就重新安裝吧。

24樓:長城

重灌:系統就好了。一

我的電腦是win10,今天剛開機突然這樣了,開始選單不能用了,重啟也沒用,怎麼辦啊,急急急

25樓:白萱

重新裝一個系統 windows10才出來 系統不完善 建議你還是裝windows7的 希望能幫助到你

我電腦開機突然就這樣了說的是什麼啊,怎麼解決,按了f1好像是進入一個除錯頁面了 5

電腦剛開機的時候有聲音,突然就沒有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音效卡、連線線,以及音箱等裝置是否連線正常。如果是中了病毒,

就應該執行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

2、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新硬體----下一步,待搜尋完畢後,點「否,

我尚未新增此硬體」,點下一步後。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單擊完成,

關閉無的計算機,重新啟動來新增新硬體」。注意這裡說的是關機後再啟動,

而不是重新啟動。一般來說,重新開機後問題能夠得到解決。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

如有,先將其解除安裝,再放入cd驅動盤,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

,那隻好查詢你的音效卡,包括整合音效卡,型號一定要準確,在確認找到音效卡後,

再放入系統驅動盤,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

裝置----音量,在「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前打上對號,重啟後工作列裡

又有小喇叭了。

6、無聲音又無小喇叭時,開啟控制面板----新增與刪除程式----新增刪除

windows元件,放入

新硬體,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7、還不能解決問題,那隻好重新安裝系統和驅動程式,一切問

題也會隨之得到解決,但前提是各種硬體完好,軟體沒有衝突。

8、當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時出現「找不著ac晶片」提示,有可能是電腦中毒,

或者是音效卡即插即用鬆動,導致接觸不良,還有可能是因違規操作誤刪了聲

卡驅動程式,抑或是內部軟體衝突。這就要針對不同的原因一步一步地進行解決。

9、可以輕輕拍打電腦機身的外殼,膝上型電腦可以在蓋蓋子

的時候比往常用力稍大一點,使一些鬆動的零件復原,關機後等待一段時間後

再重新開機,有時聲音問題會得到恢復。

電腦開機時啟動了就突然熄滅然後再自動啟動怎麼回事

27樓:煙花易冷

您好,一般有多種情況,主要是看你嘟的聲音響幾下,有多種原因造成,這是正規的想法,但是建議你不要去考慮,因為那是誤人子弟的,基本這種情況你可以試下拔下記憶體條然後重新插一下,不行就多試幾次,如果還不行就拿到店裡面修把

記得采納啊

電腦好久沒用今天開機就成這樣了該怎麼辦

非正常的關機開機自檢,等他自檢完或按esc鍵退出。如果正常的關機經常這樣,可能硬碟有問題 檢測c盤的檔案,等最下面出現100percent的時候就能進入系統。還有就是重慶電腦,在開機出現英文的時候直接按回車鍵,就跳過檢測了。電腦好久沒開機 今天一開變成這樣子了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咋回事不?這個可能是...

我電腦昨天好好的,今天開機就變成這樣啦,怎麼解決呢

把內容打上搜尋,執行cmd,只需要等就行了 我的電腦怎麼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 非法關機導致電腦檢測 如果通過不去從啟一下試試 我電腦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開機就這樣了,連一鍵還原的介面都不顯示,求助該怎麼辦啊!這種情況跟作業系統沒有關係,是找不到硬碟了,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

昨天好好的電腦,今天開機就成這樣了,任意選可以開機,就是開機的時候聲音很刺耳,重啟後還是一樣

按f8有用嗎,實在不行重灌系統 是不是主機裡面滴滴的報警聲?是的話把記憶體條拆下來清潔一下再插上去就可以了。我的臺式電腦音箱一直髮出滋滋滋的聲音,剛開機完全正常然後看點電影就開始滋滋滋接著還會慢慢沒聲音了?如果音箱接到其它裝置上,沒有這問題的話,那就是音效卡的事了。版也可以接其它音箱或耳權機再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