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高手可以指點下籃球中如何拋投

2023-01-22 21:25:20 字數 658 閱讀 5642

1樓:聽風流膿

你要看準防的隊員 控制好力度,方向, 關鍵是自己訓練!!!!!

2樓:猴腥諑

拋投的關鍵:一.運球突破與拋投動作的銜接一定要流暢的不能再流暢(節奏掌握好)。

二.無論你前面一步多麼快,最後一步起跳一定要減速。(如果你不想被蓋,或者砸筐而出,若是你是快攻想秀一秀你的拋投,我也沒話說) 三.

最後一步一定要跳的高,不要前傾斜,當然你可以向左右兩邊跳(前提是你可以控制住自己的身體,並可以輕鬆的丟擲去,注意不要撞到對方。不提倡學吉諾比利,他那小腰我們沒有) 運球,尋找突破的機會(膽子夠大的話,你可以直接衝向籃筐),突破的時候第一步快,重心下壓,注意用身體和手保護球。抱球后迅速的邁出第一步,甩開對方一個身位後,減速向上跳起,保持平衡,出手拋投(不要擔心被蓋,因為你是變速投籃,打的是一個出其不意,對方反映絕對沒有那麼快)。

關鍵在於柔和。個人不推薦用手腕拋球,因為在實踐中發現,若用手腕將球丟擲去會極其難以控制球(雖然這種做法很自然)。我的做法(也是部分球星的做法)是用手臂上推,向儘量高的地方,手臂比垂直略微向前傾斜,同時手指將球撥出(個人覺得快了就是用手指彈出去的,力道控制好)若是你練出用手腕拋球的做法,可以和大家交流交流,我也想知道!

將拋投轉化成一次輕鬆的助攻,這需要很好的大局觀,跟保羅一樣。如果你命中率夠高,那你就拋吧!

哪位高手可否指點一下如何用mathematica進行反函式求

就用solve就可以,問題是你的函式都有解析的反函式 很簡單的例子 solve y log log x 2 x x 這個沒有遇到過 mathematica也不是全能的 不要依賴一個語句就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那樣mathematica就是一個高階點的計算器了。呵呵不知道樓主的具體問題是什麼。定積分 ...

請英語高手指點一下,如何翻譯這句話

under pressure of the myth,we fell to win various social symbolic guai quanzhong we strain every nerve to live decent munity,decent wear clothes,eat h...

請電腦高手指點一下,以下問題如何處理

如果不重新安裝系統,我建議您進行如下處理 1 開啟360安全衛士,找到 優化加速 的啟動項,看看有沒有和pniomgr.exe pniopcac.exe siemens等相關的開機啟動專案,如果有,請禁用掉。2 到電腦清理處對電腦進行清理,清理前請勾選 登錄檔中多餘的專案 3 在開始選單的執行中,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