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與安利完美那個好哪位老師做的好

2023-01-22 21:35:13 字數 4338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家公司來看;無論從品牌影響力,產品,公司實力來說,都是安利比較強一些.

安利公司的知名度更好,品牌更有影響力,產品品牌也更響一些.

當然,並不一定公司知名度高,品牌響,你加入後就可以容易做些;

更不是公司比較新,市場比較新,你就好做.

主要是看你自身的能力.自身能力提升了,在哪家公司都能做好,能力沒提升,再好的公司都沒用.

所以,你要選擇一個可以讓你不斷提升自身能力的平臺和環境.

當然,這個平臺和環境,安利會更好一些.因為,它的培訓機制會更完善.

2樓:龍行天下

三生一年才做幾個億,說得再好也是假的,安利一年做300個億,事實勝於雄辯,就好比一個人只開單車,然後去說寶馬和勞斯萊斯的車子不好是一樣的道理.一個只開單車天天只吃粥的人說他的前景很好,很有錢,很有實力,你相信嗎?

3樓:帥谷藍

不管是安利,還是三生,肯定都有錢賺的,但賺錢的肯定也只是內行人。只有把自己修煉成內行人,才能賺到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安利中國有了直銷法 安利的宣傳更到位 安利的產品大家認可 就是太貴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安利,完美,三生有什麼區別啊?

5樓:乙小甲

1、企業型別不同

amway常被稱為安利,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密執安州的亞達城的家居護理產品公司,業務遍佈80多個國家和地區。

完美(中國)****屬於私人企業。法定代表人古潤金,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研究開發、生產經營和加工保健食品、食品(含預包裝食品)等。

三生(中國)健康產業****現已在國內成立了32家省級分公司,並已成功開拓了東南亞和東歐的多個國際市場。屬於港澳臺商合資經營企業。

2、成立時間不同

2023年,安利的創始人傑·溫安洛和理查·狄維士在家中的地下室邁出了安利事業的第一步。

完美(中國)****於2023年06月08日在中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

三生(中國)健康產業****成立於2023年,於2023年開啟國際化發展程序。圍繞健康生活產業核心,三生通過全球產業鏈和價值鏈的打造,構建起一個全球化的三生健康生活產業叢集。

3、規模不同

2023年,安利懷著誠信投資、紮根中國的熱忱正式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現投資總額為2.2億美元。位於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的安利(中國)工廠總面積達14.

1萬平方米,生產四大系列、近180款優質產品。

完美註冊資金為3800 萬美元。

三生於2023年11月,更名為三生(中國)健康產業****。2023年8月,總投資2.5億元人民幣的三生會議中心正式落成啟用。

6樓:布拉格的往事

區別是很大的,安利完美是太陽線,業績歸零,每個月要達到業績才能拿高獎金, 三生是消費致富的模式,不過每個月要自己消費三百多產品

安利公司是一家生產高質量消費品的直銷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著名直銷企業。總公司位於美國密歇根州大急流市亞達城,於2023年由傑·溫安洛和理查·狄維士在家中的地下室創立。主要經營日用消費品,涵蓋了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雅姿美容化妝品、個人護理用品、家居護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系列,安利同時兼任生產及銷售商。

完美(中國)****是馬來西亞完美資源****,於2023年在廣東省中山市投資設立的僑資企業,2023年12月1日經國家商務部批准在廣東省開展直銷業務,銷售保健食品、化妝品和保潔用品、南非紅酒、汽車保養品等。

三生(中國)健康產業****成立於2023年,現已在國內成立了32家省級分公司,並已成功開拓了東南亞和東歐的多個國際市場。公司以「打造備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成為最受人尊敬的國際化企業」為願景,秉承「自尊敬人」的核心價值觀,以力求完善的態度為他人創造價值,通過為普通的產品和生活賦予情感與意義,從而在平凡中創造不凡!立足健康生活產業,三生已註冊了390個商標、獲得56項專利、並向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成功申報了31種保健功能食品,推出了健康生活食品、個人護理用品、健康家居用品、化妝品等四大系列產品。

7樓:天中古味

支援樓上的說法,如果樓主問哪個公司好做? 你是想天天那產品去賣還是自己消費一點點就能拿大獎金呢? 詳細對比可以找展望老師瞭解一下,他qq是875590673, 他是直銷經驗豐富,相信會給你滿意的答案

安利和完美哪個好

8樓:員木蘭喬識

目前的安利公司自行生產的產品有近500種,完美在這方面要遜色的多,這樣安利的產品首先在數量上要比完美有優勢,加上安利的創業較早,截至目前已經有了雄厚的經濟積累。如果直銷立法後對直銷公司經營非自有產品也適度開放,那麼即使僅僅憑資本優勢,安利比完美所經營的產品種類還是會有巨大優勢,完美公司在很長時間內是難以打破僵局的。

我們再來看看安利產品和完美產品的自身品質競爭力,作為直銷鼻祖的安利公司向來注重產品科技研發,其總是能夠保持在同一產品領域的領先地位,例如紐崔萊在維生素營養食品界的地位,是完美公司所難望其項背的。外界傳聞完美的一些產品甚至是貼牌生產的,這勢必會使完美與安利在產品科技含量上瞠乎其後。

將安利和完美訴求接近的產品一起對比會發現,完美產品的包括包裝設計、材料等產品細節較之安利很明顯的低了一個層次,但是基於發展直銷組織規模的需要,完美產品的**卻並沒有多大優勢。因此用已弱於對手的產品,採取包括**策略在內的與對手雷同的方式來進行直銷,其實已經輸在了起跑線,這是完美的先天不足。所以,可以斷言安利在產品戰略和策略上都是完美所無法企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安利啦 安利我好多年前就聽過了,完美都是我最近才聽說的,都是因為彈走魚尾紋的那個「丸美」才知道這個牌子的。

10樓:羿天哈曉桐

兩個都差不多,選公司一定要全面考察,最好是做門檻低的,產品是普通人能接受消費的起的公司,行業經驗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防告訴你,我一直就用安利的產品:其實護膚品各有各的好處、根據年齡25就可以用好一點的產品、25以下就沒必要了、因為25下的**還屬於嬰兒狀態、你給他用在好的也吸收不了

三生與安利相比,哪個更好一些?

12樓:百du_昱帆老師

三生相對更好一點,不過你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問題,歡迎交流。

安利,完美,玫琳凱,這3個哪個好做點?

13樓:君子空情

你好,這三家公司都屬於傳統的直銷公司,這些公司都有一些弊端,比如產品單

一、同質化嚴重,**偏高;重複消費率低,消費者忠誠度不夠,要不斷找新人,不斷推銷、送貨;還有囤貨、衝業績,誇大實效;經常開大會,複製困難,社會評價不佳等等。這些弊端使得這些公司都不是很好做。 其實想要做直銷的朋友,在做直銷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些資訊。

我就是因為沒有了解足夠的資訊,而走了一些彎路。當我發現問題時,已經浪費了一些時間了。 後來我才發現一家公司,經營幾千種產品,相當於一個大超市,而且物美價廉;公司有網上的超市,可以通過網路來做,因為網上有無限的人脈,相比只做地面要容易多了;在香港上市,卻對正規,絕對有實力;在中國是匯入期,時機比較好;沃爾瑪量販式+直銷式+肯德基連鎖式+**阿里巴巴式等多種模式的結合;公司的理念是薄利多銷,在其本國成功留住了95%的顧客,而且是顧客主動消費的,因為便宜嘛。

所以我個人覺的這家公司克服了傳統直銷的很多弊端,是直銷發展的趨勢,比較有前景。 所以我建議想要做直銷的朋友,做之前多多考察一些直銷公司,只有資訊多了,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如果有興趣可以加我先了解一下,明明白白放棄總比糊里糊塗錯過好。

14樓:煙泉勾宵雨

直銷的模式都差不多的,玫琳凱特殊一點,是一家女性化妝品公司!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吧!

15樓:況格佔玲琅

需要真正瞭解這三家公司的話。要從不同的角度來分析,不是一句話二句話可以總結的,每個人站在不同的角度會不同,詳情瞭解,**我。謝謝

安利和完美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 [wán mě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完備美好;沒有缺陷

近反義詞

近義詞圓滿 完善 完備 完好 完整 完滿

反義詞欠缺 殘缺 漏洞 破爛 缺憾

安利 [ān lì]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安逸;安吉。《荀子·儒效》:

「比周而譽俞少,鄙爭而名俞辱,煩勞以求安利,其身俞危。」《史記·匈奴列傳》:「元元萬民,下及魚鱉,上及飛鳥,跂行喙息蠕動之類,莫不就安利而闢危殆。

」2.安養。 宋 王安石 《本朝百年無事札子》:

「其於出政發令之間,一以安利元元為事。」3.安全與利益。

康有為 《大同書》乙部第二章:「其開戰、講和、通商諸大事,凡關於聯邦公共安利者,皆聯合**主義。」

三生三世彼岸花完美終結怎麼樣,三生三世彼岸花結局

前世今生亂入,扯東扯西扯不清楚。寫得不是一般的亂,還有男主居然叫鬼姬 這個名字很容易讓我想到女的 女主就算是現代人,是學醫的,可是,在這裡面也太神奇了。用針神乎其神,簡直是天降神兵了。本來以為是武俠,結果後面變成了玄幻。文筆比較幼稚,故事比較小白。本來以為a是男主,後來又是b君是男主,然後又是a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三生三世枕上書》有什麼不同

所以問題是,兩劇的豆瓣得分差距只有0.4分,這兩部戲的評價怎麼會這麼差這麼多?也許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分析 一是動作設計上的人物差別 鳳九出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想摔倒的樣子,帝君急忙跑過去,抱著快倒下的鳳九。原來應該是這樣進行著這一幕,然後鳳九轉過身來,深情地看著帝君,就這樣就可以一切都結束了。可...

高三生提問,海南大學(海口這邊這個)的美術好考上嗎?估計會要多少分一共呢

一般美術是本二線乘60 具體多少分不好說,因為每年的本二線不一樣。還有得看你報的是什麼專業,如果和教育學有關的話,文化分要求會高點,如果和繪畫有關的專業的話,專業分就要高點,文化分要求可能過線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看一下這所學校的專業分是採用校考的,還是統考的。海南大學怎麼說也是211工程 大學 具體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