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迴歸後又想對小三生的孩子好怎麼辦

2022-06-23 13:25:20 字數 2232 閱讀 5883

1樓:小小沙

其實孩子也挺可憐

你可以同意他出撫養費

如果在和孩子的母親有牽扯

那就離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事已至此,你必須接受這個現實。

3樓:扎克斯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啊,私生子也不容易啊

老公出軌後又願意迴歸家庭,可心裡又放不下那女人,我該怎麼辦

4樓:卡其慧

你是有多卑微,離婚,迴歸的原因可能是有孩子或者怕親人的反對,如果有孩子,兒孫自有兒孫福,不是說你們在一起經營著這不和睦的婚姻,孩子就會幸福。如果你沒有離婚的資本又是另一回事。

老公出軌並且還生了孩子,我該怎麼辦

老公出軌迴歸家庭了,可是小三懷孕了堅持生下來,又和備胎領證結婚了,這如何是好?孩子的問題怎麼辦?

5樓:形意心理學

這種情況,如果小三懷孕,說孩子是你老公的,需要等小三把孩子生了後做dna鑑定,如果孩子是你老公的,你老公需要支付孩子的撫養費。

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小三還在糾纏怎麼辦?

6樓:扎龍蟈蟈

這主要看看你家的婦男怎麼樣兒?如果婦男把他的**什麼的都更改了。不理那個小三兒的話,完全可以。

關鍵是看阜南,主要是看婦男的決心和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確實很討厭,

那時候心裡面很痛苦,

不知如何是好,用的

迴心方靈符,

也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小三消失不見了。

8樓:我吃蛋飯炒

不是有專業處理這個的嗎?

老公出軌迴歸後忘不了小三怎麼辦

9樓:

那你還是慎重為好,因為你找她能怎樣呢?報復她,還是跟她理論呢?其實不管怎麼做,最終你也會成為最大的煩惱者,而且這樣的煩惱會持續下去。

如果你愛人真正迴歸了,我想沒有什麼事比你們的關係更重要,更何況現在還不算真正的迴歸。真正的迴歸不僅是你愛人離開了第三者,還要你們內部的關係真正好起來,看看你的態度就知道你並沒有放下心理的包袱,你們的關係並沒有得到真正的修復和改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得住人留不住,他的心呢。你老公的心已經散了,你必須嚴加控制,要不然的話很可能就會分開呀。讓你老公擔當起責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談一次,就是問一句能不能忘

要是他說能忘,而你願意給機會,就先原諒一次不過前提是籤個婚內協議,找個律師公證,首先保證你的權益,至少經濟上你需要得到保證。

如果不能忘,或者嘴上說能忘,但是撒了謊被你發現了那就好聚好散吧!

如果有了孩子,但按照你們的相處模式,你肯定不甘心,往後肯定是各種吵架,吵起來對孩子也不好,還不如散了。

你要清楚婚姻缺失了信任,短時間是無法恢復的,這個過程很漫長。

理性對待,不要做傻事。

12樓:id要長才行啊

離婚啊,忘不了還留著?

男人出軌之後又改好了,能長久嗎??

13樓:勤奮的

你要自己優秀配的上他,這樣即使真的破碎了,也不會吃虧的

14樓:楊喵喵

不能,不可原諒,這是原則

15樓:妙雨之蓮

看他是否真心想好,人如果真心悔改都會改好

男人出軌後想回歸家庭但又愛上了小三我該怎麼辦

16樓:wj紫色水晶

想回歸就一定要斷的乾乾淨淨,否則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的 我被一個男人欺騙他說他單身 各種追求我 他還說要不相信就要帶我去見他的父母 他說他愛我 然後他和很多女人都有曖昧 他說可以答應我以後不和別人曖昧 我懷疑他已婚就和他斷了 就在幾天前我和他斷了聯絡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這樣的男的就是賤。

男人出軌迴歸後還放不下情人該怎麼辦

19樓:北方的猴鳥

你和她說你也找一個,

老公出軌後選擇迴歸家庭後,老公姐還加了小三抖音,還給小三點贊,啥意思啊

你的老公做的很對,不管犯多大的錯誤迴歸家庭是最好的選擇,浪子回頭金不換以後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這是你們的大姑姐大姑姐是一個不地道的人,她摻和這裡的事,啥意思她就是居心不良,看不得你們過好日子。只要你老公迴歸了,你管人家姐姐幹什麼呢,可能他們已經是朋友了呢。去勸你過好自己的日子吧,那麼多閒事兒,你管得...

老婆不能生,老公出軌小三懷孕,小三說想要孩子就得讓我跟老婆離婚娶她,我怎麼能不離婚的情況下要回孩子

二個辦法,一個就是弄假離婚證,然後假結婚,但這樣的後果會是如果小三懂法,那可以告你重婚罪,你要坐牢,二就是給錢但以後也會出現糾紛。做保險的就是遠離小三,保養一個 你是這四個人中的哪個?還不簡單,弄個假離婚證,糊弄她,先把孩子生了再說 我覺得不離婚要回孩子不大可能,一個是給錢 一個是找別人在生一個 老...

老公出軌坦白後迴歸,有時會想起小三,對我有些冷淡,我說給他時間淡忘

為什麼出軌呢?問題的根本原因解決了,就不會再繼續,如果問題的根本沒有解決,有一些事情只是時間問題 好樣的,大度女人永遠幸福 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但是對我很冷漠,是跟小三沒斷嗎,他說對小三沒用真感情 沒真感情都能和別人好上,對你有真感情還能去找小三?很明顯他迴歸家庭只剩下一丁點責任了,對你估計是感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