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悲傷的歌曲,尋找 悲傷的音樂和歌曲

2022-06-23 13:40:18 字數 2863 閱讀 8320

1樓:仍曼語邛北

放棄愛你、

一個深愛的女孩。

最後一次。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嫁衣這是我個人蠻喜歡的。

還有ck的一些歌,是不錯的、

然後還有一些不是網路的。

比如,許嵩-灰色頭像、

張惠妹-記得。

曹格-背叛

孫燕姿-眼淚成詩

翼勢力-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還有二首,不是一般的人會喜歡的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優客李林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趙薇

就這些吧。都是很不錯的、

個人比較推薦梁靜茹的小情歌。讓人聽了蠻有感覺的、

2樓:談尹夷碧

擱淺 -jay

、斷了的弦

-jay

安靜-jay

、說一句我不走了

-小5愛情總會來的

-小5我若不是你最愛的人-小5

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

再見了我的愛

-至上勵合

如果能再感動你多一次

離開以後

-網路歌手(男)

我該怎麼說(聲音象jay)

3樓:夙尋凝武好

你是要什麼語言的?英語?中文?就按感覺說點哈《憂傷歌聲》許嵩

《送你的獨白》許嵩

《isaid

ilove

you》娃娃臉

《love

tobe

loved

byyou》

《hear

mecry》

太多了,你去我空間的**盒裡聽哈嘛1123670044

4樓:侍璇珠嬴語

別唱傷心的歌

王箏愛情一直在經過

王箏在你懷裡的微笑

楊丞琳別唱傷心的歌

王箏o(∩_∩)o這些歌都有一點淡淡的味道o(∩_∩)o這幾個蠻不錯的試試

5樓:位之玉校楊

非主流傷感歌曲:

我們的愛在贖罪

憂傷歌聲

星星說愛你

躲避的愛

一個深愛的女孩

生命要繼續

尋找悲傷的歌曲~

6樓:○⑦②樂

十大傷感歌曲排名

傷感歌曲排名之十,《白色戀人》

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有些感傷,表達出作者對歲月與自然的複雜而憂傷的感情。很流行的一首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九,《詩人的眼淚》,是愛人?是情人?還是戀愛中的詩人?總之,這首歌詞給人一種樸朔迷離的內心感受,但是所描述的詩人心中的思念直白的,這讓人覺得愛情中人的相思之苦。

傷感歌曲排名之八,《一個人哭》。很明顯,作者是在歌唱失戀者的內心感受。失戀的滋味並不好受,為失戀而付出的代價也很沉重。

傷感歌曲排名之七《美麗心情》

這首歌有點悲悽,曾經在過去幾年間被人們傳唱,現在聽來還帶著一絲淡淡的憂傷.

傷感歌曲排名之六《秋天不回來》王強的少啞的嗓音,能讓人聽出一個人身在外地孤單的心情,尤其是還想念著心中的愛人。曲調緩慢而蒼茫。

傷感歌曲排名之五,《親愛的不要離開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劉嘉亮唱的其他歌曲,聽過他的歌的人都很佩服他的那種發自內心的歌喉和他對內心的真情流露。這是一首現實生活中廣為流唱的經典好歌,但一般人不會想到它竟然也是挺傷感的情歌。

傷感歌曲排名之四,《不想看見你哭》很早以前就聽這首歌了,也算是老歌了,如今再一次在耳邊響起,你是不是另有一種感覺呢?

傷感歌曲排名之三,《分手在那個秋天》,這更是一讀歌名就知道是失戀歌曲,談戀愛者有沒有想過分手呢?分手也是迫不得已的事,如果失戀者聽了這首歌,你的心情會很失落。

傷感歌曲之二,《悲傷的雙曲線》

也是愛情歌曲,「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在這首歌裡達的卻是雖然兩者心心相印,但卻不能在一起的遺憾,我們唱了真的能哭泣。

傷感歌曲排名一:《白狐》這首歌對有些人來說並不出名,但是不等於它唱得不感傷,聽過它的人都要流下眼淚,這是傳說中的人與精之間的愛情故事,被歌手唱出來是那樣的淒涼。聽過之後,你彷彿會感受到人狐之間悲傷斷腸的愛情故事。

7樓:輪迴樹葉

失戀了怎麼辦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分開以後

8樓:手機使用者

海角七號 - 東來東往

說好的幸福呢 - 周杰倫

我還想她 - 林俊杰

g大調的悲傷-張靚穎

你...我是傻瓜-《宮》插曲

孤單摩天輪-飛輪海

9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張玉華.

離人-林志炫

尋找 悲傷的**和歌曲

10樓:媚兒

再也沒有這樣的人-李承哲,再見二丁目-楊千樺,灰色空間-羅志翔,傷痕-林藝連,雨天-孫燕姿,好久不見-陳奕迅,白天不懂夜的黑-那英

11樓:匿名使用者

川井憲次-騎士王的榮譽

sona-はらり ひらり

nothing in the world

dearfriends(動畫海賊王梅麗號沉沒的時候的背景曲,非常悲傷!!!)

平野義久——悲弦

川井憲次——separation(高達的)stargazer ~星の扉(根岸さとり)很悲錯誤的相遇-徐婕兒

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犬夜叉124話插入曲)你是我的幸福嗎 伊能靜

跨越時代的思念犬夜叉劇場版

12樓:若端靜

化為千風

悲傷的歌曲,好聽的悲傷的歌,

韓紅 天亮了 這首歌背後有一個故事 貴州麻嶺遊覽區發生纜車墜毀事件,23個遊人中只有一個2歲的孩子倖免於難,因為他父親在纜車墜地的一瞬間把他舉到自己的雙肩上。韓紅為這樣的父愛所感動,以此為題材,應邀為3 15直播晚會創作了一首歌,唱得實在很好,聽過才知道。江美琪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很難說出的苦...

誰有悲傷的歌曲

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你是你的 弦子 躲避的愛 c.k分手禮 衛元覺醒離別禮 bada放不下 汪蘇瀧你讓我懂 汪蘇瀧懷念過去 歡子離不開的天空 歡子寂寞在唱歌 阿桑附送折磨 網路歌手流著淚說分手 小文紅裝 徐良don t goaway by2lolita 卓亞君love hebe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

2023年最悲傷的歌曲,2023年最悲傷的歌曲

說了再見 周杰倫 最後,是我開了口 小賤 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 網路歌手 我們的回憶 網路歌手 初雪 網路歌手 聽了哭了好幾遍 卑戀 林希兒 愛成死亡時 c.k 5月新歌個人推薦 一個人寂寞兩個人錯 給我個痛快 陳娟兒 錯錯錯 六哲 大高原半城煙沙 許嵩 秋風落葉 1 4月流行歌曲有 網路歌手 找個...